【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凭爱而现08

08,叶凡

虽说莫雨毫不犹豫的拒绝了叶凡继续交谈下去的意思,不过在大厅看到叶凡还是主动打了招呼。

“嘿!莫雨,你来啦!”

叶凡正在和几个名模聊天,看到莫雨立刻跑来打招呼。

“这次来的人都是些上流社会的人,等会儿你跟我一起上去就行。”

叶凡虽然很烦,但是空气还是会读的,莫雨没主动和他介绍,他也就不再问第二次,倒是一直再找别的话题,毕竟叶五少更注重的是眼缘嘛。

莫雨对于叶凡现在这么识趣还是很满意,递给叶凡一张名片。

“凛风侦探事务所,私家侦探,莫雨。”

叶凡的眼睛瞬间亮起来。

“莫雨老弟,你是侦探啊!”

莫雨点点头,跟着叶凡一起往楼上酒会大厅前去。

“正好等会儿给你介绍几个人。”

叶凡和莫雨一同走进大厅,就有很多人上来打招呼。

“五少好。”

“何老啊,陆董来了吗?”

“来了来了,在那边和李老聊天呢,我去叫他?”

“没事,我就是问一嘴,你们慢慢玩。”

说完就暂时道别带莫雨往一个角落走去。

一个身着大红色礼服的女子正在和一个服务生说些什么。

“曹厅长,您来了,可真给我面子啊。”

叶凡是和女人打的招呼,女人看了眼叶凡,摆了摆手服务生就离开了。

“那是,叶家的酒会还有这么多名人出席,安全工作,总得有个有重量的亲自来吧。”

叶凡点点头,然后就把莫雨也引进话题。

“对了,莫雨你来认识一下,曹雪阳曹厅长,这次她是来负责我们酒会安全的。”

曹雪阳仔细打量了一下莫雨,识人无数的她竟然第一眼看不出莫雨到底是干什么的,只有一个感觉,神秘。

“曹厅长,这位是我好兄弟,莫雨,他是私家侦探,以后应该不会少要和你们打交道呢。”

莫雨对于叶凡这种一下子把自己介绍给这么重要的人物的行为有些不满。

不管曹雪阳是否相信叶凡的话,回去也一定会调查自己一番,虽然莫雨伪造了之前的档案,但是若是局有更厉害的人,难免会发现些什么痕迹。

“你好。”

曹雪阳微笑的和莫雨打招呼,莫雨也回了一声。

叶凡看莫雨和曹雪阳应该是混了个脸熟了,也就满意了,拽着莫雨去结识其他人,发展潜在客源去了。

莫雨跟叶凡走了一圈才知道酒会的主要目的是庆祝叶凡成功进商业圈十五年。

有钱人的思路,就是搞不懂。

这时一位身着宝蓝色拖尾礼服的女子领着两个孩子进到了大厅,叶凡立刻丢下莫雨和正在聊天的人迎了上去。

“小婉,你来啦。”

“是啊,不放心你在花丛中飞,来看看。”

说话的是跟在唐小婉身后的唐无乐。

“堂哥,你非说要来看看我才等你一起来的。”

唐小婉有些不满,显然对于唐无乐带着刺的话很不满。

“堂哥你随意,小婉,来给你介绍个朋友。”

从叶凡和唐小婉在一起到他们结婚,现在都有了两个孩子了,唐无乐就是看叶凡不顺眼,甚至还买过杀手去杀叶凡。但是他对于唐小婉这个妹妹又是真疼爱,叶凡也不和他计较了。

叶凡抱起女儿,一手搂着唐小婉,唐小婉带着儿子一起到莫雨面前。

“来来来,这是莫雨,我新认的好兄弟,他可是当私家侦探的!”

“莫先生,幸会。”

唐小婉礼貌打了个招呼。

“这是你嫂子唐小婉,看,这是你侄子侄女。”

莫雨看着叶凡一脸自豪,满脸写着炫耀。

“看的出来你很幸福。”

叶凡倍儿自豪。

“那是!我可是爱情事业双丰收的人生赢家!”

唐小婉忍不住笑着掐了叶凡一下。

“行了,你别嘚瑟了,快去台上发言吧。”

说着还在叶凡耳边说了什么,叶凡瞪大眼睛看着唐小婉,最后在唐小婉的催促下走上台,打开话筒。

“各位,大家安静一下。”

看叶凡上台了大家也都聚了过来,叶凡举起了手中的酒杯。

“感谢各位百忙之中来到这里,今天的酒会是为了庆祝我从商15周年,不过这都是借口,其实我有个更好的消息值得庆祝,就是我又要当爸爸啦!!!!”

“我要感谢我的老婆,小婉我爱你!我还要感谢唐老太太,多谢你成就了我们,还要感谢我的大哥二哥三哥四哥小妹………………”

叶凡硬是说成了获奖感言,从头到尾谢了个遍,莫雨觉得自己都快睡着了,叶凡的致辞才结束。

叶凡成功的说到了酒会结束,莫雨终于得了解放,虽然被叶凡的致辞摧残了一阵,倒也不虚此行,在叶凡的搭桥下莫雨发光了带来的所有名片。

酒会结束叶凡还想跟莫雨再聊聊,莫雨觉得短时间之内不想再听到叶凡的声音,立刻婉拒,直接退房回家了


评论(2)
热度(23)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