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凭爱而现07

猜猜毛毛新作品写的啥!

觉得我凑字数我是不承认的,后面估计暂时两人视角会朝两个方向了。

===================================

07.侦探

 

穆玄英再不好意思还是让莫雨送他去找陈月。

“哇!毛毛,你从哪拐来的高富帅!”

陈月看到莫雨的车就惊叹了起来。

穆玄英回头看了眼莫雨的车,自己刚看到的时候也小惊讶了一下,暗红色奔驰小跑。不过穆玄英惊讶的不是因为这车的价值,而是,自己书里的莫雨有一款代步车就是这款,穆玄英只是凭自己喜好写的,这车也不便宜,基本上没在路上见过有人开。

“我新搬来的邻居,我刚刚就管他借的手机给你打的电话。”

“哦哦,这我可得打个招呼,他不是还得送你回去嘛。”

说着就到了车子旁边。

“帅哥,怎么称呼?”

“姓莫,叫我莫先生就行。”

“好的,莫先生,毛毛就拜托你啦!他可总把自己关在门外。”

莫雨看着在一旁挠头的穆玄英笑着点了点头。

“好啦,小月你不是还在加班嘛,来,来的路上给你带的外卖!”

“哇!全家桶,天狼大大,你最懂我,我正需要补充热量!高热量!!!”

陈月迫不及待的掏出一个鸡翅咬了一口。

“哎,你这帅哥邻居姓莫哦!神神秘秘的还不告诉我全名,他该不会叫莫雨吧!”

穆玄英摇了摇头。

“他说他叫莫先森啊。”

陈月差点被鸡翅噎到。

“毛毛,你这么傻了!你用来推理的敏锐的直觉呢!”

穆玄英笑了笑。

“你快去忙吧,忙完请你吃大餐。”

“好吧,有事就给我打电话。”

陈月显然很忙,小跑着回了大楼,穆玄英坐回副驾驶,看着车外的风景,思考着莫先生的身份,显然,这位莫先生身上全是秘密,但是这样一个人为什么会出现在自己身边呢?难道自己真的无意识中牵扯到什么大秘密了?!

莫雨停车的时候穆玄英还在思考。

“这家怎么样,毛毛。”

“恩,可以。”

穆玄英没意识到莫雨改变了称呼。

下车才发现莫雨来的是一家新开的店,这家店列在穆玄英必去试一试的新店名单里,但是一直没实践,因为这家店刚开业就特别火,穆玄英每次想吃都没位置。

莫雨下车看出穆玄英有点激动。

“喜欢这家店?”

“一直想来吃!但是每次都没位置。对了,我没带钱包啊!”

本来兴致勃勃,但是一想到自己没带钱,还得麻烦莫先生,就没那么高兴了。

“要你陪我吃饭,所以我来请客。”

“真的?!这样不好吧,要不下次我请你。”

莫雨点头表示同意了,穆玄英欢欢喜喜跟莫雨一起进去了。

“哇!装修细节真不错。”

这家店是打着居家的旗号,说是要为客人创造最舒适的用餐体验,所以没有大厅,都是一个个小隔间,隔间里的装修风格都很居家,布艺沙发,餐桌旁小摆件,墙上的小装饰,看着就觉得温馨舒适。

一顿饭吃的无比满足,穆玄英揉着鼓鼓的肚子,打了个饱嗝。

饭后无聊,穆玄英忍不住问了莫雨。

“莫先生你的车,什么时候买的?”

莫雨早就吃完了,坐在那悠闲的喝茶。

“不是买的,租的。”

“租的啊,怎么不买一辆?”

“现在买车太麻烦,你吃好了?”

穆玄英其实吃完了,只是借着吃饭想多跟莫雨聊两句,看莫雨似乎不想继续聊了也火速吃掉了最后两口。

“吃完了!走吧。”

莫雨和穆玄英回了家,穆玄英开门的时候忍不住叫住莫雨。

“莫先森,这样叫起来有点别扭,我还是叫你莫大哥吧!”

莫雨嘴角抽了一下,点了头。

“随意。”

“哪天有空我请你吃饭?”

莫雨看穆玄英闪着光的眼睛,拿出了手机。

“你号码多少?”

穆玄英飞快的报出自己的号码,莫雨打了过去,穆玄英听到屋里的手机响了起来。

“那再见。”

莫雨点了点头,回了自己家。

穆玄英冲进屋子,拿起手机,看着莫雨的手机号,不受控制的笑了起来。

多亏大结局已经决定了,不然在遇到莫先森之后,穆玄英觉得自己可能会无心继续写下去了,之前不知道怎么写的时候借鉴几个认识的人为原型,还好改的比较成功,没被人发现。

现在,穆玄英觉得既然那本写完了,也许可以写下一个早就定好大纲却卡在人设的作品了。

穆玄英打开文档,思如泉涌。

 


评论(3)
热度(28)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