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35

这章不多,各种原因,暂时拉灯了,拉灯的部分番外补上

======================================

【策划-叶家小凡:恭喜第一期完成,什么时候发,大家来投个票】

【宣传-牡丹花下死:一看说要发剧,我就悄悄的冒了出来】

【齐母-七姑娘:牡丹姐姐,你突然冒出来好吓人啊】

【齐弟-天狼君:O.O凡哥打算什么时候发?】

【编剧-叶子青:告诉你们二期剧本也出来了,你们加油啊!】

【监督-叶家庄花:不管是谁,记得发剧前敲我就好】

【美工-曲云云:第一期是日常生活穿差回忆,所以我画的图是又苏又萌哦~】

【导演-月沉羽毛舞:对对对,大家期待一下吧!】

【轻崎-凭虚御风:虽然这期的歌不是我唱的,但是我也期待着。】

【编剧-叶子青:诶?风公子,哪里用你唱歌了?】

【齐母-七姑娘:风公子皮下是不医大大啦。】

【编剧-叶子青:原来他们是合体状态?!!!!!】

【齐哥-逍遥骤雨:看起来还有很多人不知道啊(  ̄ー ̄)】

【编剧-叶子青:我去,少谷主你画风不对!】

【轻崎-凭虚御风:难道,少谷主皮下……】

【编剧-叶子青:少谷主皮下是谁!!!】

穆玄英呆了呆看着群里面热火朝天开始讨论的大家。

他和莫雨哥哥吃完饭就窝到了沙发上玩电脑,莫雨本来在一边看文件,凑过来让他帮忙把逍遥骤雨的Q也挂上,穆玄英没想那么多就挂上了,结果这个剧组群竟然被莫雨设置成了自动弹出,穆玄英刚想吐槽一句,结果就这莫雨弹出的窗口就用莫雨的号发出去了。

莫雨看着一脸纠结的傻毛毛,揉了揉他的头。

“反正这个剧组是叶凡和陈月带头的,也都是熟人,没事的”

“哦”

莫雨看穆玄英还是不太高兴,放下文件抱着他一起看电脑。

“我看看这群家伙都说什么呢”

【齐母-七姑娘:我觉得,明明换了个剧组可是感觉我依旧被晃瞎眼。】

【家属-叶家小婉:我猜是天狼君】

【导演-月沉羽毛舞:要是不是傻毛毛,事情可就糟了】

【齐弟-天狼君:┑( ̄Д  ̄)┍】

【齐哥-逍遥骤雨:恩,小傻瓜点错窗口了】

【家属-叶家小婉:恭喜恭喜】

【齐哥-逍遥骤雨:谢谢嫂子】

【轻崎-凭虚御风:少谷主这是真的抱得美人归了吧】

【齐哥-逍遥骤雨:你不都看到了吗】

【美工-曲云云: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导演-月沉羽毛舞:什么!雨神你什么时候和不医大大见过面了,还带着毛毛见的!】

【轻崎-凭虚御风:前几天天狼君吃错东西,来了医院】

【导演-月沉羽毛舞:该不是那天!可是我怎么没事,傻毛毛你怎么没和我说】

【齐弟-天狼君:不是小月你的错,是我不注意,估计是回家路上又吃的那点烤串】

【宛如-是婧不是倩:总之没事就好,快快快,话题回来!到底哪天发剧?】

【宣传-牡丹花下死:对啊,你们都开始聊八卦了,没定好发剧时间呢!!!】

【策划-叶家小凡:要不周末晚七点?】

【编剧-叶子青:周末啊,周末都是要出去玩的,要不周五?】

【导演-月沉羽毛舞:周五晚上也要出去,还是周末,周日吧!】

【齐弟-天狼君:恩,周日吧!】

【齐母-七姑娘:赞成!】

【宣传-牡丹花下死:那就周日吧,周日七点?】

【策划-叶家小凡:好,周日大家尽量都上网吧!看这次谁能抢到沙发~】

【轻崎-凭虚御风:我赌一顿饭,少谷主或者天狼君一定能抢到沙发!】

【导演-月沉羽毛舞:我也赌他们俩能抢到】

【宛如-是婧不是倩:我不信邪,我要赌五哥能赢!】

【宣传-牡丹花下死:我一定来不及抢,围观,等着吃饭】

【宛如-是婧不是倩:不过我在国外,不论输赢等我们年底回国吃这顿吧】

【家属-叶家小婉:好】

大家敲定了时间终于算是解决一个大问题,又聊了聊,不过莫雨和穆玄英早就不理会群里那些人还想扒八卦,双双睡觉去了。

自从说开了之后,莫雨就亲自动手把穆玄英的东西都搬到了自己的屋子里,穆玄英才注意到莫雨卧室的床,特别大。

可惜大倒是有些多余了,莫雨总是抱着穆玄英睡,两个人只占了中央的三分之一。

“莫雨哥哥……你……一定要抱得这么紧吗?”

“弄疼你了?”

“不是,只是有点闷……”

看着穆玄英红红的小脸,莫雨忍不住亲了亲穆玄英。

“毛毛,我们都在一起几个月了,之前是因为我们都有心事,我不想逼你,但是现在……”

穆玄英也不是什么懵懂无知的小孩了,自然知道莫雨是什么意思,而且,被莫雨搂着这么紧,对于两个人的反应简直一清二楚。

“……好”

两个人仿佛被一条线紧紧拴住,难舍难分,一夜无眠。

 


评论
热度(37)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