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34

穆玄英躺在床上,打点滴的时候手总会比较凉,莫雨握着穆玄英的手帮他捂着,免得血管太凉难受。

“毛毛,你是不是不生我的气了?”

穆玄英摇了摇头。

“我没生气,但是,你为什不早点告诉我?非要让我自己发现?”

“我之前说了,我想告诉你的时候你先否定了。”

“我的错,是我太自以为是,以为自己想的都是对的。”

“没有,是我没早告诉你,我就是你的莫雨哥哥,也是逍遥骤雨,但是不论我是谁,我都是喜欢你的。”

穆玄英低着头嘟囔着什么。

“毛毛,你说什么?”

“真好,我喜欢的是你,你就是我的莫雨哥哥,真好。”

“毛毛”

莫雨捧起穆玄英的脸,看着穆玄英通红的眼睛,轻吻上穆玄英的眼角。

“傻毛毛,哭什么?”

“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对于小时候的莫雨哥哥是依赖还是什么感觉,我只想知道他过的好就够了,但是你对我那么好,我有时候会把你当成他,我害怕你会觉得自己只是个替身,然后……”

莫雨一开始逗傻毛毛逗得满心欢喜,自以为成功抱得美人归,但是现在他发现他竟然忽视了穆玄英的内心挣扎,莫雨觉得自己真是太小孩子心性了。

“毛毛,是我不好,你放心,你的莫雨哥哥只有一个。”

“恩。”

穆玄英再没说话,只是把脸埋在了莫雨怀里,莫雨轻拍着怀里默默流泪的穆玄英,觉得自己的心被穆玄英的眼泪浸的又酸又苦,总归,是说开了。

等吊瓶打完,穆玄英已经睡着了,莫雨直接抱起来他离开,裴医生看到莫雨抱着穆玄英离开的背影,挑了挑眉。

“大师兄!去看看病人吧,咦?你看什么呢?”

“没什么,看到个朋友,走吧。”

 

穆玄英只觉得迷迷糊糊之间自己好像在莫雨哥哥怀里。

“莫雨哥哥?”

“没事,你继续睡吧。”

“哦……”

穆玄英再醒过来已经第二天中午了,空气中飘着香气,穆玄英差不多是跟着香味飘出了房间。

莫雨看着穆玄英眯着眼睛,闻着香味走过来的模样,直接走到他面前,有点呆穆玄英直接撞到莫雨怀里,被莫雨抱了满怀。

“很饿了吧,来吃饭吧。”

穆玄英清醒了些自觉地坐在餐桌旁,等着莫雨把做好的美食端上桌。

莫雨看着傻毛毛狼吞虎咽的模样,觉得特别可爱,抬手捏了捏他塞得满满的脸颊。

“唔╮(╯﹏╰)╭”

穆玄英不满的躲开了莫雨的手,继续饱餐大业。

“呼,太好吃了,雨哥,下回叫小月来吃饭吧!”

莫雨笑着揉了揉穆玄英的头,说好。

说来穆玄英这么阳光最大的好处是,只要想开了,之前的纠结就会都抛到脑后,专注现在和未来。

“雨哥,你没去上班吗?”

“看你不舒服,就没去,反正最近没什么事。”

“哦,好吧,那等下去吗?”

“不去了,反正都这个时间了,交给叶凡吧。”

“唔,那我们等下干嘛?”

莫雨看着穆玄英眨着眼睛看着他,猜他一定有什么想做的。

“你说吧,想去干吗?”

“我们去看电影吧!最近有一部我很期待的大片上映啊!”

“好”

两个人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出门去看电影了。

看完电影去吃晚餐,穆玄英一边等着上菜,一边问莫雨。

“雨哥,你干音搞定了吗?”

“录完了,不过还没交。”

“好速度……”

“叶凡有个坏习惯,要是不尽快交干音他就会总拽大家对戏,烦得很。”

“这样啊,那我也得尽快录了。”

“没事,不急,多对对戏也好,对于你来说,未尝不是好事,不然以叶凡的高要求,估计你要返不少音了。”

“一起对戏还是不太习惯啊,还要综合大家的时间,要不,雨哥你陪我对对就好了。”

“那好,这两天没事就对一对吧。”

“好啊,好啊,上菜了,吃饭吧!”

 

两个人又恢复了之前的小情侣的样子,或者说比之前更甚,虽然穆玄英还挺在意在公司影响不好,但是莫雨以前是不想让穆玄英太困扰,不过既然两个人已经说开了,他就本性毕露,完全不在乎了,巴不得所有人都知道穆玄英是他的人,加上叶凡助攻干脆叫穆玄英弟妹,他真是想低调都不行了。

穆玄英也知道莫雨这是在宣示主权,虽然有点不适应,但是想想小时候的莫雨哥哥就是这样,一放学就把小毛毛带在身边,谁都不准欺负毛毛,但是莫雨自己没少欺负,偏偏傻毛毛多是记得人好,任莫雨欺负他,但是因为毛毛小,还是护着他的时候多,特别小毛毛睡不着,莫雨禁不住毛毛软磨硬泡,给他读睡前故事。那时候小毛毛就觉得莫雨哥哥念得好好听,比广播里面讲故事的大哥大姐姐的声音一样好听。

小毛毛炸着大大的眼睛,看着莫雨哥哥,莫雨有些好奇傻毛毛怎么不好好睡觉。

“怎么了,毛毛。”

“莫雨哥哥,你念的真好,比广播里讲故事的大哥哥大姐姐还好。”

“是吗?”

莫雨笑着揉了揉小毛毛的头。

“好听我就天天给你念。”

可惜没多久莫雨就没有机会给小毛毛念了。穆玄英后来也常常后悔当年要是录下来就好了,但是小孩子,哪里想得到那么多。

万幸,现在又有机会天天磨着莫雨哥哥了,不过不是讲故事,而是对剧本了。

 

穆玄英在莫雨的小灶下也飞速把自己的音录完,莫雨先检查的一遍,觉得不错,直接一起发给了叶凡。

小阿亮和曲云云等人虽然是第一次和叶家小凡合作,但是月沉早就给他们普及了一下叶家小凡的习惯,干音交齐后,小阿亮也行动迅速,很快的把第一期做了出来。


评论
热度(37)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