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21

影被烟拽出去坐在泳池旁,影悄悄叹了口气。
“怎么,烦我?”
“……”
影瞥了一眼烟没说话,烟把手上的酒一口饮尽然后靠到影身上。
“起来,你挺沉的。”
“不起,醉了,起不来了。”
“你怎么还跟小孩似的,你故意告诉我莫雨会亲自来,还骗我你今天要出差,就是为了让我来?”
烟笑了起来,搂着影就亲了一口。
“我亲爱的哥哥,你真是越来越聪明了。”
“别闹,我们还在执行任务。”
“我没闹啊,我在做我该做的,你没发现?”
唐影看着烟,烟还是笑嘻嘻的,他明白了,烟缠住他,那果然是莫雨亲自行动,可穆玄英……

“你不用那么担心那个小家伙,别的不说,少谷主他在呢。”

“我不是担心玄英,而是恐怕我们是无功而返了。”
“想要名单?晚上送我回家,我就考虑考虑。”
烟真的像个小孩一样搂住影的腰不松。
“好好好,我送你还不行吗?”
觉得烟的动作实在太惹人注目,虽说是兄弟,但是影总是猜不明白烟的心思,而烟,却从未猜错过他的。影连忙答应,他没注意到烟嘴角真正的笑意。

莫雨和穆玄英对峙着,沉默了一会儿莫雨就起身了。

“那你来。”

穆玄英怕莫雨后悔连忙坐到电脑前,不过坐那穆玄英就有点后悔了,自己不太会破解密码啊,不知道莫雨会不会呢?

莫雨看着穆玄英坐那看着电脑皱眉,就猜到估计他没法破解密码。

“你快点,不然等会儿被发现就糟好了。”

“我……”

最后穆玄英认命的起身。

“你来。”

莫雨嘴角一扬,坐在电脑前,手指轻巧的敲动着键盘,穆玄英看着他的手发呆,莫雨总是带着手套,掩盖了手的全部,但是手指某个部分略微凸出,那是戒指的痕迹,他,一直没有摘下过……

“好了。”

莫雨拿下U盘,揣进兜里,转身就要离开。

“等等!”

穆玄英想拦住他,却被他拽着出了门。

“快走,我们耽误太多时间了,等会儿发布会就开始了,发布会开始前那个外国人需要回来换衣服。”

穆玄英愣了一下,赶快和莫雨离开,他必须尽快把房卡送回去。

两个人为了避嫌从楼梯间下了一层楼才选择电梯。

进了电梯穆玄英才反应过来,这全楼几乎都有监控,他们在哪层上电梯都没什么用吧。

似乎看出穆玄英的担忧,莫雨拿出手机晃了晃。

“那层的监控刚才被替换了。”

穆玄英放了心,不由得盯着莫雨看,莫雨还是觉得穆玄英直直的盯着他看很别扭,突然电梯停了下来,门外似乎有声音。

“怎……唔!”

还没等他问怎么了,莫雨就把他压在电梯的角落吻住,穆玄英想挣扎,莫雨抓住他的手在他的手里写字“别动”

穆玄英停止了挣扎,莫雨似乎很满意他听话,用舌头温柔的扫了扫他的口腔,穆玄英颤了一下紧紧的搂住了莫雨。

这个时候电梯的门打开了。

“谁……额……抱歉,抱歉。”

因为酒店的客人今天都在参加聚会,保安显然没想到电梯里会有人,发现电梯从楼上下来就查看,没想到看到两个男人在电梯里……接吻……

被压在下面的那位似乎是被吓到了,狠狠的敲了身上的人的背两下,那人没放松反倒更加用力的抱住怀里的人,直到怀中的人发出了压抑的呻吟声。

保安红着脸等着电梯关上,下去,整个人都是呆滞的。

电梯门关上穆玄英就把莫雨推开了,整张脸像是蒸过桑拿一般红到底,连脖子都红了。

莫雨觉得这样的穆玄英很是好看,突然意识到自己的想法,莫雨轻轻的皱了下眉。

电梯正好到了,穆玄英调整气息飞快的回到大厅,找到MR,Ben,把他的房卡放了回去。

随后就到餐桌旁,端起酒杯就喝,连喝了三四杯。

影注意到穆玄英回来了,走到穆玄英身边。

“怎么样。”

穆玄英一边又灌了两杯酒,另一只手悄悄把一个U盘塞给唐影。

影松了口气,但是看着进了大厅直奔穆玄英来的莫雨,下一口气又憋住了。

莫雨走近了却也没做什么,就是站在穆玄英身旁,看着餐桌,似乎在思考吃什么。

“少爷,怎么样?”

唐烟也凑了过来,一脸想看好戏的表情。

“给你。”

莫雨扔给烟一个U盘。穆玄英喝酒的动作停住,睁大眼睛看着莫雨。

莫雨冷笑了一声,凑到他耳边。

“你以为我刚才专心亲你,什么都没发现吗?”

穆玄英这次脸倒没红,又喝了杯酒,然后狠狠瞪了莫雨一眼。

莫雨心想,这穆玄英脾气长得挺快,之前都是直勾勾的看自己,这么快都敢瞪了。

唐影却发现了,穆玄英……好像是……喝多了……也是,从他过来站在桌边,现在喝了快10杯了,而且餐桌上就酒品种很多,各种酒掺在一起太容易醉了。

“小穆,我们先回去吧?”

穆玄英摆了摆手。

“影哥我没事,不就是喝了点酒,我能回去。”

说着转身就要往出走,却差点直接撞到服务生的后背,莫雨眼疾手快把他拽了回来,拽到自己怀里。

“少爷你送他回去吧,后面的事交给我。”

烟觉得有什么好戏自己好像看不到了,而且再留他们,最后没准是影把穆玄英送回家,那就没什么意思了。

“不行。”

“哥哥,你答应我什么了。”

烟的语气带了一丝不快,唐影愣了愣,在他发愣的时候莫雨就带穆玄英离开了。

莫雨也没时间管他俩,现在带穆玄英走确实比较重要,如果穆玄英酒品不好撒酒疯,可能他们的计划就都暴露了。

拖着步伐不稳的穆玄英出了门,把他放到自己的车上。

穆玄英倒是老实,没怎么动,就是一直在嘟嘟囔囔。

莫雨看了看他,穆玄英这样子送他回家怎么都觉得不放心,最后还是决定带他回自己那。

“莫雨哥哥你混蛋,白痴,大笨蛋!”

一路上莫雨就听穆玄英反复用这几个词骂自己,奇怪的是,这些话莫雨听着也不生气,要换了旁人早不知道剁成多少块喂鱼了。


评论(1)
热度(27)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