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20

穆玄英一进门就看到在二楼平台和一名女子聊天的莫雨,一身暗红色西装,难得头发也扎了起来,不注意都不行,实在是太显眼了。

跟莫雨聊天的女子似乎注意到了穆玄英,看了他一眼,然后笑了笑,抬手顺了下莫雨的头发,莫雨往旁边躲了躲。

“小穆,看什么呢?”

唐影走了过来,顺着穆玄英的视线看过去。

“哦,我听说……”

“影哥,我们走吧。”

唐影本来想告诉穆玄英那个女人据说是莫雨的姐姐,刚从国外回来,但是穆玄英拽着他走了。

 

“就是那个小呆瓜?”
莫蕾站在楼上的栏杆边用余光扫了眼穆玄英。
“他的表情不太对,莫不是把我当情敌了!?”
莫雨坐在沙发上一手端着酒杯一边看着楼下。
“恩?情敌?”

莫雨没想过会在这见到穆玄英,之前的疑惑又浮现了出来,穆玄英是真喜欢自己?自己以前到底和他发生过什么?
莫蕾看莫雨有些茫然,倒是不以为意,她偶然见过了陈月,知道了他们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有些事还是要有人推一把才行,既然陈月现在帮不上忙,那自己帮帮自己的傻弟弟吧。

“你看,你自己都没意识到,你对于他的关注超过了限度。”

“什么限度。”

“你自己的限度啊,你都没注意到吗?我可听了不少事了,你自己算算才跟他见几次面?但是你有多在意他的事?”

莫雨沉默着喝光了杯里的酒。

“看看看,发现了吧,而且你的坏习惯一直都没改过。”

莫蕾忍着笑看着莫雨。

“什么习惯?”
“越是喜欢就越要欺负啊。”
莫雨眯了眯眼睛。

自己,喜欢穆玄英?
“你在这呆着吧,我要去做的我事了。稍后见。”

莫蕾显然找到了目标,起身下楼了。
莫雨坐在沙发上看着在人群中穿梭的穆玄英,他本来是在找自己的目标,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视线总不自觉的飘到穆玄英身上。

“莫少爷看什么呢?”

熟悉的声音莫雨不禁皱起眉头,突然想起和他还有账没算呢。

“烟,你很闲?”

“是啊,没事可做,看着少爷在这当高岭之花,我就过来沾花惹草咯。”

莫雨没理他,还是看着楼下,穿着高叉女装礼服画着烟熏妆的烟也站在一边跟着他看。过了一会儿,莫雨突然说了一句。

“我看到影了,你没见到?”

烟猛地转头看莫雨。

“他人在哪?”

莫雨笑了起来。

“我看见他进来了,但是突然不见了,估计是在躲你?”

烟的脸色有点难看,影是他故意引来的,结果看到自己竟然躲起来了。

“你可以去问问穆玄英,他应该会知道。”

莫雨用下巴指了指在人群里转累了站在长桌旁吃蛋糕的穆玄英。

“你就不怕我把那小耗子吃了?”

“你有胆量就试试。”

烟冷哼一声,真就下楼去和穆玄英搭话。

因为烟画了很浓的烟熏妆,还穿了女装,穆玄英没发现烟和唐影长得一模一样,只是觉得这位美女有点眼熟。

还没说两句唐影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

“哎影哥,这位美女找你。”

“我知道,我知道,小穆接下来麻烦你了。”

穆玄英愣了一下,因为一开始他和唐影的计划是自己在礼堂里活动,为影把风必要时吸引注意力。

但是看着那位美女……两个人站在一起,穆玄英才发现两个人长得很像,印象中没听说影有姐妹啊,不过任务要紧,穆玄英继续去寻找目标。

莫雨一直盯着穆玄英,没有原因,就是离不开视线,穆玄英也早就发现莫雨一直在盯着他,所以他不断移动,偏偏莫雨的视线就牢牢锁定他,虽然心里很开心,但是以莫雨的存在感这么盯着自己,自己被发现暴露绝对是迟早的事,有点慌的穆玄英拿过服务生托盘里的酒喝了一口,突然想起执行任务的时候不能喝酒!刚要往回放,目标就出现在他面前,他只能硬着头皮上。
“hello Mr.Ben!”

“额,您是?”

Ben看着眼前的年轻人,经商的见过的人太多了,一时想不起来。

“哦,我是……”
“哦!这不是穆先生嘛,您也来参加晚会真是荣幸之至啊!”
一个似乎是唐影安排的线人及时过来打招呼。

“哪里哪里,感谢您的邀请才是,那么接下来的发布会大概在什么时候?”
“快了,等下我会叫Kevin来叫您。”
“那就麻烦您了。”
三个人简单聊了两句,穆玄英偷偷拿到Mr.Ben的房卡,悄悄离开了大厅,前往BEN的房间。 

看到穆玄英离开莫雨挑了挑眉,起身跟上了穆玄英的脚步。

虽然唐影安排了线人,但是线人是不能暴露的,所以行动的只有他们两个人,穆玄英按照之前唐影给他的地图和保安巡逻时间表,轻松的到了ben的房间,名单就在ben随身携带的笔记本电脑里,为了不让他们发现,只能把名单拷贝出来,穆玄英皱着眉看着电脑的加密文档,自己并不是特别擅长电脑,要是影的话一定会轻而易举的破解出来,穆玄英正在努力破解,听到门口有声音,连忙躲起来。突然想起来ben的房卡在自己手上,那么一定不会是这屋子的主人了,想必是和自己目的相同的人。

决不能让别人先拿到名单,穆玄英没带武器,这种聚会的安保检查都是很严格的,没有特殊身份,想带也带不进来。

对方似乎只有一个人,进来的时候也没有脚步声,穆玄英仔细听了半天,才听到那个人似乎在敲键盘。不行动不行了!穆玄英冲了出去向着那人扑过去,扑过去才注意到那人一身暗红色西服……莫雨。

穆玄英想停下也停不下来了了,莫雨却直接转过身,把穆玄英抱了个满怀。

“穆警官,你这是第二次投怀送抱了。”

“雨哥你怎么在这?”

“你不知道为什么我在这?”

其实看到莫雨穆玄英就猜到他是来拿名单的,但是下意识还是问了一句。

“我先来的,名单得先给我!”

莫雨看着穆玄英有些好笑,这需要先来后到吗?


评论(5)
热度(32)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