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愚人节

愚人节这个日子陈月是很喜欢的,因为自己的发小们一个不屑于愚人一个不擅长骗人,陈月每次的玩笑只要不太过分他们也不会生气。
从上个月陈月就开始思考怎么过今天,莫雨要出半天的差,毛毛学校也只有半天的课。
手机响了起来,陈月看到自己的日程提醒,有了主意。
穆玄英一下课就看到陈月顶着太阳满头大汗的在教学楼下等他,四月份温度并不高,但是看陈月的样子应该是跑过来的。今天可是愚人节,穆玄英在一上午被同学坑了好几次的经验后,看到陈月不免觉得后背发凉,这么好的日子,小月可是从不落下的。
“小月,你怎么来了?”
“毛毛,你下午没事吧?”
穆玄英脑海中的小警报立刻就拉响了。
“有事,雨哥下午回家,我要陪他。”
陈月早有预料,一脸惊讶的说。
“可是我刚刚给莫雨打电话,他说那边有点忙,晚上才能回来啊!”
“诶?”
穆玄英倒是相信陈月不敢乱传莫雨的话,连忙给莫雨打电话,但是那边没人接。
“是吧,他那边好像很忙呢你看,莫雨也不回来,你下午来帮帮我忙吧!”
“什么忙?学校的事还是打工?”
“打工。”
“不去。”
说完穆玄英就要走,陈月打工的是一个商场里的咖啡店,重点是,咖啡店的服务员穿的都是裙子,而且是不论男女!小月这是想拉他下水?
陈月一把拉住穆玄英。
“我还没说完呢啊!又不是让你到店里帮忙,商场活动,我们需要出人去商场里宣传,不用你穿店里的制服。”
“这样啊……”
穆玄英听说不用穿裙子,犹豫了一下,陈月可怜兮兮的看着他。
“就差一个人了,好毛毛,帮个忙呗。”
架不住陈月的软磨硬泡,穆玄英答应了。不过他到地方才发现,不用穿裙子,但是,要穿布偶装啊!
来都来了他也不好甩手就走,只能认命的穿上了可爱的熊布偶装,在商场里发起了传单。

莫雨在开会前接到陈月的电话,说今天晚上要给毛毛惊喜!莫雨看了眼日历,了然。懒得和她多说就挂掉了电话,陈月还契而不舍,莫雨把手机放了静音,开始了会议。会议结束莫雨拿出手机看到来电记录有穆玄英的号码,拨回去竟然是陈月接的。
“毛毛呢?”
“嘿嘿,毛毛给我帮忙呢,让你不听我讲完安排。”
“你们在哪?”
莫雨的声音隔着遥远的距离从话筒传来也让陈月觉得冷了好几度。
“在我打工的商场呢。”
莫雨挂掉电话启程回去。

穆玄英套着厚厚的玩偶装在商场里晃荡,大周末的商场最多的就是情侣,穆玄英记得一个朋友感叹,情侣的力量是强大的,几乎所有节假日都能过成情人节。
穆玄英觉得眼睛有点疼,再想到莫雨竟然工作有变动不告诉他,还不接他电话他就来气。想掏出手机再给莫雨打个电话,一摸兜想起来刚刚换衣服的时候手机暂时给小月保管了。
穆玄英决定回去找陈月,一拐弯却看到莫雨和一个女孩并肩走过,女孩笑着和莫雨说话,手里还拿着一个袋子,那是这家商场颇受好评的甜点店的袋子。
怎么回事?莫雨为什么在这,那个女孩是谁?
他安静的从两个人身边走过,依稀听到女孩说什么“很喜欢,谢谢……”
穆玄英乱成一团,什么节奏?!
慌乱的跑回店里找到陈月。
“小月,我刚刚,看到雨哥……”
“你等会儿,怎么了?”
陈月一脸疑惑。
穆玄英连头套都没有摘下来,声音闷在里面,陈月听不太清。
穆玄英又乱又气,偏偏忘记自己正全副武装中。

莫雨带一个在商场里迷路的女孩到陈月的店。一进店,看到的就是一个等身大的玩偶熊在陈月面前手舞足蹈的。
莫雨忍不住笑了起来,陈月翻了个白眼,帮穆玄英把玩偶的头套摘了下来,边摘边说。
“听说那个小学妹还挺喜欢莫雨的呢。”
莫雨听这句话就猜到怎么回事了,穆玄英刚刚从他身边走过,估计是看到了自己帮一个女孩子带路。

穆玄英听到陈月那句话气的脸都要绿了。有人从他身后一把抱住他,带着笑意的说着。
“你这么容易就被骗,小月才非要找你乐子的。”
穆玄英一转身看到那个女孩子也站在吧台旁边,有些好奇的看着这边。
“她是个问路的,正好顺路一起过来了。”
穆玄英脸瞬间红了起来。
“你就这么不相信我?”
看着穆玄英纠结的样子陈月忍不住大笑起来。
“好啦,毛毛愚人节快乐,这位美女是我的朋友,特邀嘉宾。”
穆玄英就知道,这种节日,自己一定逃不过。
莫雨就知道,这种节日,陈月绝对不会错过这个娱乐毛毛的机会,晚上还是好好安慰一下傻毛毛受伤的心灵吧。

评论(3)
热度(48)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