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32

终于相认了!

==========================

穆玄英关了电脑,到客厅,莫雨还坐在那看书,看穆玄英出来,就把书放下了。

“莫雨哥”

“聊完了?”

“恩,还早,我们看会儿电视?”

“好,来”

莫雨拍了拍沙发,穆玄英就乖乖的过去坐在了旁边。

莫雨搂着穆玄英看着电视,穆玄英看着综艺节目傻笑,莫雨看着穆玄英,心想,不知道如果自己告诉他一切的时候他会是什么反应,生气,委屈,不满?自己瞒了他这么久,应该不会开心。

“……玄英”

“恩?”

穆玄英回头看莫雨。

“没事,诶,刚才那幕挺有趣。”

“啊?哪个哪个?莫雨哥,都是你叫我,害我没看到!”

“不吵你了,继续看。”

看完电视节目,穆玄英打着哈欠和莫雨道了晚安,去睡觉了。

 

不得不说,叶家小凡对于剧的要求很高,虽然当天他有事没到,但是后来听了录音还是在群里提了不少意见。

剧本出来后叶家小凡似乎也忙完了,主动张罗上YY对戏。

 

【策划-叶家小凡:有没有最近用不上电脑的!一期剧本几乎全员都有份的】

【导演-月沉羽毛舞:应该没有吧】

【轻崎-凭虚御风:没问题】

【老师-雅:恩】

【齐弟-天狼君: 没问题】

【齐弟-天狼君:雨神呢?】

【策划-叶家小凡:他应该也没问题,毛毛你别怕找不到他,他明后天就去换个新手机】

【编剧-叶子青:哦哟哟~~】

【家属-叶家小婉:那谁,你不说给宝宝热奶吗!怎么在群里聊起天了!!!!】

【策划-叶家小凡:我错了,我错了,这就来,那就还是明天,上次的地方】

【导演-月沉羽毛舞:哈哈哈哈哈哈】

【编剧-叶子青:哈哈哈哈哈哈】

【轻崎-凭虚御风:裴医生快下班了,我去找他了,88】

【美工-曲云云:吃饭去了!】

 

第二天穆玄英还是吃完饭就回到自己的房间,主要是对戏的时候要是有人在旁边自己会放不开。

不过上了YY之后,穆玄英更放不开了,因为叶家小凡的声音……好像叶凡哥啊!

对过戏之后剧组的人开始闲聊。

“凡大大,我听到背景音了,是你家宝贝儿不!”

“对啊,对啊,我家宝宝可萌了,等会儿我叫小婉把她抱过来跟你们打招呼。”

然后就听到麦那边。

“小婉小婉,他们说宝贝儿声音超好听,都想听听呢!”

“真的?”

“是啊,是啊。”

“好吧,三分钟,你把麦拿这边点,别让宝宝离电脑太近。”

“好好好!”

然后就是麦叮咣的被移动,大家等了好一会儿,终于听到宝宝的声音。

虽然只是咿咿呀呀,但是大家都表示被萌一脸血。

“凡大大,嫉妒你啊,说走就走,回来就带着萌物,啊啊啊”

“哈哈哈,没办法啊,之前公司也忙,这一年左右才终于稳定下来,原来我还到处出差呢”

“话说凡大大现在在哪个市,我们有机会可以一聚!”

“K市啊,好像不少人离这都挺近的。”

K市!穆玄英就更紧张了,难道真是?

这样想着,穆玄英戳了叶家小凡。

【天狼君:凡大大……叶凡哥?】

【叶家小凡:诶?你是……】

【天狼君:我是穆玄英】

【叶家小凡:啊!原来小穆就是天狼君,就是毛毛啊!】

【天狼君:是啊,原来凡大大就是叶凡哥你啊!】

【叶家小凡:对啊,本来之前退了,不过最近没什么事了,小婉家里也稳定了,我就想回来玩玩】

叶凡在心里给自己装傻技能点了个赞!

【天狼君:这样啊】

穆玄英的大脑一团乱,叶凡哥就是叶家小凡,那雨神呢?看起来他们私下关系都不错,雨神自己也认识吗?

等等,莫雨哥哥不给自己电话号,说是电话坏了,但是刚才吃饭的时候莫雨哥还在打电话,叶凡也说莫雨哥哥明天去补手机,难道,是串通好了骗自己的。

【天狼君:你们连起来骗我!】

【叶家小凡:啥!小穆你别误会,是师弟说的让我帮他忙。】

【天狼君:……】

果然……雨神=莫雨哥哥……莫雨哥……

一切都这样简单的就摊开了,自己好几次都差点发现真相,却都被自己否决了,自己真是太傻了。

 

【天狼君:莫雨哥哥……莫雨哥……】

莫雨看到穆玄英发来这句话就知道傻毛毛这回终于发现了,自己也早想到,叶凡一上麦一定会被穆玄英发现,就算没发现叶凡那嘴,早晚也会说漏。

莫雨起身直接去敲穆玄英的房门。

“……等等!”

穆玄英大脑乱成一团,给莫雨发消息也只是一时头脑发热,听到敲门声想到莫雨就在门外,他更懵了。

怎么办?!

穆玄英慌乱的结果就是莫雨听到屋里乒乒乓乓然后穆玄英大叫了一声。

“毛毛!”

莫雨打开门,只见穆玄英扑在床上,莫雨过去扶起穆玄英,只见他眼泪在眼眶打转,心疼的不得了。

“毛毛,我错了,你别哭。”

穆玄英被莫雨抱在怀里,挣扎了一下没挣扎开。

“雨哥,你先放开我,好痛!”

莫雨以为自己抱得太紧了,连忙松开,只见穆玄英连忙去抱着脚。

“啊!出血了QAQ”

莫雨才看到凳子倒在一旁,看起来,应该是因为自己敲门吓得他跳起来,结果起的时候撞到了脚,然后被凳子绊倒,直接扑倒到床上了。

莫雨连忙去拿了医药箱,给穆玄英包扎伤口,看着穆玄英留着血的小脚趾,莫雨还是心疼。

等莫雨包扎好了,穆玄英就把脚收了回来,抱着枕头不肯看莫雨。

“毛毛………”

穆玄英亲耳听到莫雨这样叫他不由得颤了一下。

“毛毛,我真的不是想瞒你,但是还没等告诉你,你自己就十分确定我只是重名只是声音相似……”

穆玄英埋在枕头里想了想,好像确实是这样。

“那你也不该骗我”

“我没骗你”

“你说你手机坏了,不告诉我电话号码,你说你出差,你明明……”

明明就在我身边。

莫雨张了张嘴,只是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因为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去隐瞒。

看着穆玄英丝毫没有想理自己的意思,莫雨只好先离开。

“你别生气,你先休息吧,等你想聊再说。”

莫雨帮他带上了门,房门关上的时候穆玄英就从床上起来了,等他开门莫雨的房门已经关上了,穆玄英在莫雨的房门前站了一会儿,还是回了屋。


评论(6)
热度(34)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