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23

穆玄英又在床上翻滚了好几圈,陈月说得对,感情的事情一定要想清楚,但是,太快了,根本想不清楚。

自己认识莫雨才几周,自己上次和陈月说莫雨似乎喜欢自己只是有些怀疑,但是真的应验了自己真的不知道应该怎么办。

爬起来想上完看看发现笔记本在刚才被扔到了客厅。

穆玄英在自己房门口转了好几圈,才悄悄打开门,客厅里没有人了,只有自己的笔记本在桌上,上面还有一张纸条。

{蛋糕没吃的在冰箱,我出去一趟}

穆玄英看着纸条有些疑惑了。

他这是躲自己了?

 

莫雨倒不是躲穆玄英,而是公司确实有事被叶凡打电话叫出去的。

看穆玄英躲回了屋里,他就想去找穆玄英把事情都摊开说,但是叶凡一遍又一遍的打电话,十万火急的把莫雨叫走了,到了公司拽着他告诉他需要去总公司一趟,他刚订好票,两个人又奔向机场。

 

穆玄英决定等莫雨回来和他好好谈谈,但是等到半夜也没等到人。

 

【逍遥骤雨:你还不睡?】

【天狼君:雨神!你竟然又上线了,不是说你不常在线吗?】

【逍遥骤雨:还好,这两天没什么事就上线了。】

【天狼君:哦,我在等人】

【逍遥骤雨:这么晚?】

【天狼君:他说出去一趟,我以为他马上就会回来。】

【逍遥骤雨:女朋友?】

【天狼君:室友啦。】

【逍遥骤雨:这个时间了估计不会回来了吧,没打电话吗?】

【天狼君:啊!我忘记了】

【逍遥骤雨:你真傻】

【天狼君:我才不傻!】

 

穆玄英真是忘记了,两个人在公司和家里都抬头不见低头见,穆玄英拿出手机想起来,自己好像没存莫雨的电话……

自己以前好像是拿过莫雨的名片,四处翻名片的时候,手机响了。

“喂,你好”

“玄英,我要去总公司出趟差,现在在机场,估计得一周多才能回来,你这两天自己照顾好自己。”

“啊,莫雨哥!”

“恩?怎么。”

“……没事,等你回来再说。”

“好,你早点睡吧,晚安。”

 

挂掉电话穆玄英长出一口气,正好,有一周多的时间,可以让自己好好想一想。

 

【逍遥骤雨:打电话了?】

【天狼君:打了,我去睡觉了,雨神你也早点睡吧,晚安啦】

【逍遥骤雨:好,晚安】

 

不过接下来开始,莫雨虽然不在家,但是每天早中晚都会给穆玄英发信息,如果早上的时候信息不回就打电话,多亏如此穆玄英竟然没迟到过。

穆玄英觉得自己真的很适应了被莫雨关心的感觉,不仅仅是依赖,自己应该是真的也喜欢上他了。

雨神最近也算经常在线,穆玄英一想莫雨的时候就发现雨神在线,就跑去找雨神聊点没用的,免得自己想到莫雨。

雨神好像很无聊,不过跟穆玄英聊天也有一搭没一搭的。

穆玄英觉得自己调整好心情了,就录了干音,一问,雨神还没录,自己竟然比雨神快!心里有些小得意,可惜发给月沉之后一半的音还要返。

 

【月沉羽毛舞:毛毛啊,不是我说你,你是不是喜欢上你那个莫雨哥了,他这出差几天,本来以为你把干音搞定挺好,结果,你把庄晓谍真变成庄晓蝶了!】

【天狼君:抱歉】

【月沉羽毛舞:毛毛你怎么想的?虽然看起来没什么问题,但是你心里到底多纠结,录个干音都反映出来了!你这简直是琼瑶剧里害了相思病的女主】

【天狼君:小月,真对不起……】

【月沉羽毛舞:交代吧。】

【天狼君:我觉得,我好像也喜欢上他了】

【月沉羽毛舞:真的!】

【天狼君:小月……我觉得……你好像有点兴奋】

【月沉羽毛舞:没有,没有,我是为你庆幸,你这是想通了?】

【天狼君:恩,本来我就想趁他出差这几天想清楚的,不过他每天都给我打电话发短信,我竟然觉得这种感觉还不错】

【月沉羽毛舞:你这是,败在他的温情攻势下了啊。】

【天狼君:不过我要是跟他在一起的话,谢叔叔一定不会同意的,而且……】

【月沉羽毛舞:而且你还心心念念着你的莫雨哥哥】

【天狼君:我还没问雨神是不是莫雨哥哥,我不知道怎么开口。】

【月沉羽毛舞:既然你纠结,那就我去问吧】

【天狼君:不太好吧】

【月沉羽毛舞:没什么!这可关乎你的终身大事啊!】

【天狼君:我,只是想找到莫雨哥哥,知道他过得好不好而已】

【月沉羽毛舞:好好好,我知道了,等他上线我就去给你问,雨神是不是你的莫雨哥哥】

【天狼君:小月,别闹】

【月沉羽毛舞:我没闹,认真的,毛毛,我希望你可以没有太多顾虑,过自己想过的日子。】

【天狼君:小月】

感觉到陈月对于自己的事情的认真,穆玄英的感动不知道该怎么表达。

【月沉羽毛舞:干音慢慢来,反正雨神还没交呢,你快睡觉去!不然明天该迟到的!】

【天狼君:我知道了,晚安】

躺到床上穆玄英拿出手机,十一点了,莫雨竟然还没有发信息来。

犹豫了一下,他发了个晚安的信息。

信息发出去,莫雨突然一个电话回了过来。

“莫雨哥”

“…………”

“莫雨哥?”

“……………………”

那边不知道莫雨是不是把电话放到一边了,声音很不清楚,还好这边够静,穆玄英隐约听到那边的嘈杂。

“喂!有人吗!有人听到吗!”

感觉这个电话可能不是莫雨打的,穆玄英有点害怕,是不是莫雨出了什么事情?

“喂,玄英”

穆玄英喊了半天,莫雨才说话,穆玄英总算松了口气。

“莫雨哥你那边……怎么那么吵?”

“总公司这边聚餐,有几个喝多了闹起来了,没什么事”

“哦,那你……少喝点。”

“恩,我怕等会儿回去太晚了,跟你说一声。”

“恩?”

“晚安,我再有两天就回去了。”

“哦,好,晚安”

然后莫雨就挂断了电话,按掉电话的时候,莫雨轻声说了一句“傻毛毛”

穆玄英捧着手机想了想,莫雨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的,他说还有两天就回来了。


评论
热度(35)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