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15

雨哥你知道你在吃醋吗?

神助攻月聚聚表示,被莫雨骗了,她要罢工!

=============================

穆玄英被陈月一怂恿,手有点抖的在群里找到雨神的Q,点开临时会话。

【天狼君:在?】

【逍遥骤雨:恩】

对面雨神几乎秒回,穆玄英小激动了一下,既然都开始聊了也就不墨迹了。

【天狼君:大神在忙吗?可以求指导吗?】

【逍遥骤雨:不忙,可以。】

穆玄英已经不是小激动了,简直都快跳起来了。

【逍遥骤雨:不过今天太晚了,明天你早点上YY吧。】

【天狼君:恩,好】

【逍遥骤雨:那我就先下了。】

【天狼君:雨神晚安。】

然后小喇叭响了一下,穆玄英点开消息:

逍遥骤雨申请成为你的好友

穆玄英是真跳起来了,还碰倒了椅子,猛地想起莫雨还在客厅里工作,扶好了椅子,点了确定,雨神的头像却暗了下去,果然是下线了。

穆玄英打开房门,发现莫雨果然还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电脑,表情很严肃。

听到穆玄英开门,莫雨抬头活动了一下脖子。

“莫雨哥,还不睡吗?”

莫雨的心情很不错的样子。

“不困,怎么你有事。”

“没事,没事,你吃不吃夜宵?”

一直都坐在电脑前,这会儿起来穆玄英话觉得有些饿。

“你要做?那带我一份吧。”

穆玄英点了点头,晚饭做的菜吃的差不多了,看了看冰箱里剩的食材,穆玄英决定煮面,方便省事。

莫雨关掉了电脑,想了想,明天要是在家上YY的话,被发现的可能性虽然不高但是也挺危险,还是先远用加班做借口在公司上吧。

不一会儿面就做好了,穆玄英的厨艺还不错,不过宵夜他也没做太多,两个人解决了半锅面条。吃过晚餐互道晚安,然后回到自己的房间。

莫雨觉得这种开始挺不错,往温馨小日子的方向发展中。

 

穆玄英回到卧室,觉得这种有人陪着上下班,有人一起吃饭,还道晚安的感觉也不错。

谁说莫雨是冰山帅哥,感觉,还挺暖的嘛。

陈月的消息又不停的闪烁着。

【月沉羽毛舞:雨神下线了,怎么样!】

【月沉羽毛舞:成果如何!快汇报!】

【月沉羽毛舞:你该不是又没敢跟他说话,然后就装死人不理我了吧。】

【月沉羽毛舞:毛毛,傻毛毛!】

【天狼君:回来了,刚才吃宵夜去了。】

【月沉羽毛舞:我去,你好享受啊,对了还没问你住的问题呢,学校应该不让住了吧。】

【天狼君:恩,昨天搬的,公司有员工宿舍的。】

【月沉羽毛舞:又是宿舍啊,我以为你会在外面租房子呢,几人间啊。】

【天狼君:两人间,准确的说是两室一厅带阁楼的那种住宅房。】

【月沉羽毛舞:诶,K市的员工宿舍都走向高端大气贴近生活了?】

【天狼君:我不知道啊,反正同事帮忙申请的。】

【月沉羽毛舞:= =你不会被你同事卖了吧。】

【天狼君:怎么可能,对了小月我跟你说,我跟我们总经理在一个屋檐下啊。】

【月沉羽毛舞:啥!你们总经理男的女的!】

【天狼君:你激动什么,男的,而且啊,他叫莫雨】

【月沉羽毛舞:excuse me?!!!!】

【天狼君:你也吓一跳是吧,不过他应该不是莫雨哥哥,估计是同名吧。】

【月沉羽毛舞:真的?】

【天狼君:应该是,哎我第一次见他他一开口吓了我一跳,我以为是雨神呢!】

【月沉羽毛舞:what!!!!】

【天狼君:不过好像也不是,我今天跟他说我要录音怕打扰他,他好像不太懂这些呢。】

那边陈月半天没有动静,穆玄英以为陈月睡着了,打算和她说个晚安就下线了。

陈月突然又活了。

【月沉羽毛舞:毛毛,话说,你在哪个公司?】

【天狼君:昆仑实业有限公司啊,这个公司真不错呢,小月你知道?】

【月沉羽毛舞:恩,听说过,是不错。】

【天狼君:是吧,不早了我去睡觉了,小月你也早点睡吧。】

【月沉羽毛舞:恩,晚安】

【天狼君:晚安】

 

这边穆玄英关了电脑上床睡觉,一天下来也挺累的很快就睡着了。

那边陈月捏着手机在纠结要不要给莫雨打电话,丫的QQ下了,还说还没出手,都把毛毛拐到一个房檐下了!还员工宿舍,骗鬼呢!自己刚才还热情的让毛毛找他联络感情,陈月气的直磨牙,想给莫雨打电话直接说他,但是不知道他房子隔音好不好,怕会吵到住在一起的傻毛毛,还是明天打电话吧。

 

第二天陈月顶着黑眼圈去上班差点迟到,把同事们都吓了一跳。

莫雨和穆玄英一起吃的穆玄英做的早餐,一起出门上班,在电梯遇到了叶凡,叶凡看到莫雨就觉得背后冷汗直冒,在穆玄英出了电梯之后他也紧跟着想出去,却被莫雨叫住。

“你先跟我去趟我办公室。”

叶凡流着一头冷汗跟莫雨去了办公室,莫雨甩给了他厚厚的一摞资料。

“师父说他那边员工该清理一下了,你看看这些资料,不合适的人就裁掉。”

“总公司那边不是有烟呢嘛!”

“烟休产假了。”

“啥!”

叶凡知道那个叫唐烟的喜欢穿女装,不过,什么时候连多余的功能都有了!

 

远在E市总公司总裁室汇报工作的唐烟狠狠的打了一个喷嚏。

王遗风扫了他一眼。

“感冒了别传染给别人。”

“啧,我身体挺好,估计又是有人在背后说我什么了。”

 

莫雨看都没看叶凡,大手一挥。

“总之三天后整理好交给我。”

叶凡看了看那少说也有上千人的档案,觉得自己的生命只剩下这三天了。

 

穆玄英依旧帮叶凡整理着公司员工档案,经过昨天一下午的熟悉,穆玄英觉得自己简直是专业的了,一上午又整理好不少,看起来已经搞定了三分之一了。

中午竟然是莫雨叫他一起去吃饭,穆玄英原本打算跟叶凡去食堂,没想到莫雨带他去了公司附近的一家餐馆,除了早上在电梯,这半天竟然没看到叶凡,穆玄英有些奇怪。

“莫总经理,凡哥呢?”

“他很忙。”

莫雨觉得穆玄英在公司称呼他这么公式化,但是却一直叫叶凡凡哥,感觉不太舒服。

在办公室埋头于总公司员工档案的叶凡又觉得背后冒寒气。

“不是吧,我最近没做那么多坏事啊QAQ”


评论(4)
热度(39)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