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12

穆玄英把自己的屋子收拾了一下,在客厅和厨房转了转,显然另一个同事在这住了一段时间了,冰箱里食材都有,但是好像没什么开过火的迹象。

穆玄英看了眼表,差不多快到下班时间了,自己刚搬进来,不如主动来做个晚饭,奠定一下良好的室友关系。

莫雨走到家门口其实有些迫不及待,前几天说是要现场,结果自己临时出了远门,还是没有和天狼君交流上,虽然陈月说她告诉毛毛要多找他接受指导,但是傻毛毛完全不主动,也不知道是不是害羞。

莫雨打开屋门就闻到一股饭菜的香气。

穆玄英听到门口有动静就跑了出来,看到莫雨先是愣了一下,自己还没见过这个同事呢,发现自己一直打量人家不太好,连忙打招呼。

“你好,我叫穆玄英,今天刚搬来。”

莫雨打量了下穆玄英,一直以来印象里还是那个被欺负了就会哭鼻子的小笨蛋,数年不见改变不小,想着莫雨点了点头。

“恩,莫雨。”

“你好,啊,莫雨?莫总经理?”

莫雨一说话穆玄英吓了一跳,这个声音!这么像雨神呢?可是又不太像,可是紧接着听到莫雨两个字。

穆玄英张了半天嘴,差点直接喊莫雨哥哥了,应该不会这么巧吧,毕竟这个世界上重名的那么多。

但是,如果真是,分开那么久,看样子他应该也忘记自己了吧。

莫雨看着穆玄英陷入沉思,不一会儿还有点委屈的样子,突然觉得有点好笑。

“恩,你就是新来的法律顾问?”

“啊,现在还是助理。”

穆玄英有点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恩,还是那么可爱。

莫雨忍不住笑了笑。

穆玄英愣在莫雨刚刚的笑容里。

真好看啊。

“这么香?”

“啊!我刚做好菜,您吃了么?要不要一起吃?”

“好,不用那么客气,叫我名字就行,我先去换身衣服。”

莫雨揉了揉穆玄英的头回了自己的卧室。

穆玄英自己抬手摸了摸莫雨刚才摸过的地方,真的是他吗?

 

不一会儿莫雨换了身家居服出来了,跟穆玄英一起坐到了餐桌旁。

“恩,这个鸡蛋炒的不错。”

莫雨一边吃,还一边点评着他的菜。

“嘿嘿,是吗”

穆玄英觉得莫雨很熟悉,很像自己认识的那个莫雨,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开口。

莫雨看着桌上味道不错的家常菜和认真吃饭的穆玄英,颇满意自己直接把人拐回家的做法,真是出得厅堂入的厨房的傻毛毛。

吃完饭莫雨主动帮忙收拾碗筷,穆玄英去切水果,两个人在厨房各忙各的,穆玄英心里盘算着要怎么和莫雨搭话,怎么问他呢?

“阁楼有书房,你要是需要什么书可以去上面看。”

“啊?”

穆玄英才反应过来莫雨在和他说话。

“好,谢谢莫……总经理。”

莫雨皱了皱眉。

“说了你不用和我那么客气。”

“恩,好,莫雨……大哥……”

莫雨的嘴角抽了抽。

 第二天一早穆玄英的闹铃响了,可他历尽千辛万苦也没从被窝里爬出来。

最后还是被莫雨从被窝里拽出来。

“傻毛毛,起床了。”

“唔?几点了……”

心事有点多,穆玄英难得失眠了,天擦亮才睡着,现在正是睡意浓的时候。

“八点了。”

“哦,什么!”

穆玄英猛的从床上跳起来,莫雨看着他冲进卫生间洗漱,摇了摇头。

穆玄英从卫生间出来飞速换好了衣服,出了自己房间发现莫雨坐在客厅看着平板。

“收拾完了?先吃早饭吧,时间来得及。”

“哦,好。”

穆玄英本来想定个早点的闹钟,自己做早饭,结果早起失败,还是莫雨做的早餐。

两个人吃完早餐一起去上班。

“小穆早啊!”

穆玄英进电梯就看到叶凡在电梯里,应该是刚从地下停车场上来。

“凡哥早。”

“莫总经理也早啊!”

“恩”

叶凡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穆玄英有些好奇。

“凡哥你这么开心呢?”

“哎呀小穆,你不知道,我家宝宝昨天可乖了,一晚上没哭。”

莫雨直接无视了叶凡,估计他又停不下来了。

“小婉最近身体也不错,昨天还跟我抢电脑呢,要是宝宝再大点就好了,到时候教她玩电脑。”

“额……凡哥,不是说小孩子太早接触电脑不好吗?”

“是么?哎呀,我家小神童就算不碰电脑,别的也一定样样精通,不知道跳舞和乐器她更喜欢哪个呢?要是小婉不让学怎么办啊,啊,我老丈人还说宝宝三岁之后要接到他那边去………………”

穆玄英也有点招架不住,到了自己的楼层就立刻离开了。

穆玄英一走,叶凡也闭上了嘴,站在莫雨身边含着笑看着他。

“你不出去?”

叶凡和穆玄英应该是同一层,叶凡没和穆玄英一起出去显然有话要说。

“怎么样,你那么匆忙就回这边的房子住,不过看起来,不错,吼。”

“恩,还行,你还有事?”

“有有有!师兄解决的你人生大事!我申请加薪!”

莫雨扔给了他个看智障的眼神,进了办公室。

“莫雨你那是什么表情!”

叶凡愤愤的下楼,决定去看看穆玄英。

嫌我烦是不是,我欺负你家天狼君去。


评论(4)
热度(38)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