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03

其实现在也没想好到底要写多少字写完它……

总之,加快脚步顺其自然吧

不知道你们能不能对的上名字啊,对不上我下次给你们列个表?嘿嘿嘿


=========================================

【策划-月沉:都在不啊!我下周末去K市,快,要来的火速报名,我们制定娱乐计划啊!】

【路人甲-燕大霞:在!这我必须去啊,我就在隔壁市,动车不到一小时就到。】

【凭虚御风:可以带家属不?】

【七姑娘:啊啊啊啊,我下周出差,大下周才能回来,坑爹的实习期。】

【编剧-叶子青:我们下周五去,正好在K市呆个周末】

【宣传-明宇空晴:哎,我就几天没出现你们就要去K市浪了?】

【策划-月沉:对啊@全体成员 下周末K市小聚一下,要来的报名!】

【路人甲-燕大霞:+1】

【凭虚御风:要是让带家属就+2】

【策划-月沉:风公子你要带你家医生大大来啊。】

【凭虚御风:恩,他正好休息,要是带家属不好我就不去了。】

【编剧-叶子青:别啊,带来,带来,一直闻其声不见其人,让我们看看真相yoooo~】

【美工-曲云云:눈_눈 我也要去!!!】

【策划-月沉:小云云你也要来?你和小阿亮不远么?】

【后期-小阿亮:其实还好,五个多小时?= =】

【宣传-明宇空晴:这么折腾算了吧,虽然我也挺想见见小云云的(* ̄∇ ̄*)】

【美工-曲云云:算上我和阿亮吧,就当旅游了。】

【路人甲-燕大霞:你们都出双入对啊!就我一个单身汉!!!(╯‵□′)╯︵┻━┻】

【七姑娘:你们都能去啊啊啊啊!我苦逼要出差啊啊啊!(╯‵□′)╯︵┻━┻】

【旁白三十年-雅:国外的看着你们】

【策划-月沉:哟哟哟好久不见啊,雅君,小倩倩和多多也好久没上了】

【旁白三十年-雅:恩,最近学校忙,她俩更忙,我就冒个泡,你们继续】

【策划-月沉:恩,我看看多少人,燕大侠,青姐和她老公,风公子和他家那位,小云云和小阿亮,阿晴你也来?】

【宣传-明宇空晴:周末的话可以,我休息。】

【策划-月沉:好,算上雨神正好十个人!~(~o ̄▽ ̄)~o 好期待啊!】

【宣传-明宇空晴:~(~o ̄▽ ̄)~o 好期待啊!】

【编剧-叶子青:~(~o ̄▽ ̄)~o 好期待啊!】

【凭虚御风:~(~o ̄▽ ̄)~o 好期待啊!】

【美工-曲云云:~(~o ̄▽ ̄)~o 好期待啊!】

【路人甲-燕大霞:~(~o ̄▽ ̄)~o 好期待啊!】

【后期-小阿亮:~(~o ̄▽ ̄)~o 好期待啊!】

【美工-曲云云:抽打燕大霞,你竟然挤到我和阿亮中间!】

【路人甲-燕大霞:(°□°;) 】

【策划-月沉:哈哈哈,燕大侠你就安静的做个路人甲吧!】

【路人甲-燕大霞:噫!凭什么!我要怒刷存在!!!】

路人甲-燕大霞被管理员禁言2小时

【策划-月沉:哎呀,手滑了。】

【宣传-明宇空晴:哈哈哈干的漂亮,话说怎么安排,先吃饭还是先K歌】

【美工-曲云云:先吃饭吧,估计我们过去就是中午了】

【策划-月沉:那就先吃饭吧,雨神不在线,道长和阿晴都是K市的,推荐下饭店什么的?】

【凭虚御风:我不太出门的,你们定吧。】

【宣传-明宇空晴:啧啧啧,那好吧,我推荐这家,这家】

明宇空晴甩了几个地址过来,一群人细细研究了一番才确定一家评价不错的饭店,在商圈,就近还有KTV,大家吃完逛逛街消化食然后去K歌,完美。

【策划-月沉:那好,我去给雨神留言,都去休息吧!( ̄▽ ̄)】

 

 陈月揉了揉眼睛,总算和群里的孩子订好了下周末去K市,单独戳了雨神。

【月沉羽毛舞:雨神我们下周末去,有时间不,这是我们定的地方,收到请回复 ≖‿≖✧】

陈月从第一次听到逍遥骤雨的声音就直接把他奉为男神了,然后兴致勃勃的把男神的作品推荐给发小穆玄英,一直都觉得穆玄英变声后清清亮亮的声音很好听,接触到广播剧就更这样感觉咯,想让他来试一试,没想到还真的激起穆玄英对广播剧的兴趣。

之后陈月以“月沉羽毛舞”的名字活跃在网配圈幕后,策划,导演,偶尔还客串个美工,基本是个小全能,后来有机会跟当时号称神策导的“叶家小凡”合作了几次,叶家小凡估计觉得这妹子挺有趣,就指导了她一下,陈月后来就主要做策划了,不过偶尔还是会客串其它位置,她并不限于题材,只要感兴趣就去做,几年下来做的作品都获得了不错的好评和热度。

认识了叶家小凡后终于有机会和逍遥骤雨合作了下,发现男神虽然感觉高冷,其实只是懒得说废话,加上叶家小凡是逍遥骤雨的亲妈,三人关系一直不错,后来叶家小凡结婚就退圈了,虽然一直没机会见面,但在网上也是三四年的好友了,陈月一直称呼逍遥骤雨为雨神,终于有机会见面了,陈月小激动了一下。都说雨神二三次元分的很开,这么多年三次元信息没对外透漏过,也就只有他们这几个关系还不错的知道他在K市,别的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本来想叫穆玄英来一起见男神,可惜傻毛毛太忙,再说三次元不是很熟,单独约雨神出来也不太好,陈月也知道穆玄英挺喜欢雨神的,本来想借机给他们介绍介绍,可惜啊,可惜。

一边替穆玄英可惜,陈月一边整理了下手头的剧,突然一条信息让她眼前一亮。

第二天一早陈月收到了雨神的回复。

【逍遥骤雨:收到,下周末见】


评论(4)
热度(35)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