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14

莫雨实在不想和谢渊争辩什么,虽然不是自己的错,但是得知穆玄英被抓心里就一直乱糟糟的。

“穆玄英我会救出来,你就等着吧。”

“你最好明天就把玄英给我带回来,要是玄英出什么事,以后我们严查恶人谷!”

说罢谢渊狠狠摔门走了。

莫雨皱着眉看着照片,想从上面找点线索,莫杀突然过来递来一个坐标。

“穆先生身上有GPS,上面显示他的坐标应该是在这。”

莫雨拿着坐标看眼地图,显示的是一间废弃的厂房,叶凡也凑了过来。

“可是,他们没有把穆玄英身上的电子设备都扔掉吗?”

“不会……因为”

莫杀看了眼莫雨,莫雨不太明白莫杀看自己什么意思。

“说。”

“因为穆先生身上的GPS我们最新研制的,特别迷你而且贴在了耳朵后侧,不仔细看发现不了,估计狼牙的人是想不到的。”

“你们给配的?”

莫杀点了点头。

“什么时候的事,我怎么不知道?”

莫雨冷冷的盯着莫杀,莫杀一时不知道该怎么解释,略求救的看了眼叶凡。

叶凡暗自叹气,看起来真的是和穆玄英有关,事无巨细他全都不记得了,现在穆玄英还因为他受了连累。

“刚刚那一拳你真活该。”

莫雨突然觉得好像所有人的怒气都冲自己来了,自己也憋了一肚子无名火,那就都发泄到史思明身上好了。

莫雨安排人手准备行动,史思明的信息才到,就是那个仓库的地址,指名让他单独一人即刻过去。

“少爷。”

莫雨想了想,点点头。

“我先去,你们按照之前的计划行动。”

既然他们选择往引线上点火,那就别怪结果惨烈了。

 

穆玄英又被一桶冰水泼醒,打了个冷颤,还好自己从没疏于锻炼体质还算不错,不然估计早被折腾死了,又经历了一番拷问,喘气的时候有点疼,可能肋骨骨折了,身上被划了几刀,对方确实是拷问的高手,伤口的位置都很痛却不致命,以至于自己疼晕好几次。

“你当真不说你们的下一步计划?”

穆玄英提了提神。

“你问我的是谁的计划?警局我的职位不高,没理由会知道,恶人谷的我就更不知道了,你凭什么觉得觉得恶人谷行动,会和我打招呼?”

“嘴还挺利索,看起来苦头还没吃够。”

史思明接过手下递来的刀,刀刃在穆玄英脸上比划着,穆玄英已经冷的感觉不到刀刃的冰冷了,但是还是狠狠的瞪着史思明。

“不愧是谢渊的徒弟,看起来在你这是套不出来什么了?”

史思明又狠狠的给了穆玄英两拳泄愤,穆玄英咬着牙忍着痛。

“不知道等会儿莫雨来了看你这狼狈的样子会不会心疼。”

穆玄英沉着脸没说话,但是他心里真觉得史思明是自寻死路,那可是莫雨,他最讨厌的一件事就是被威胁。

“史思明,你找我?”

莫雨一个人悠闲的走了进来,史思明看到莫雨愣了愣。

人呢!他门口安排了五个守门的,一声都没有莫雨就这样进来了?!

史思明外面安排的守门的人连莫雨到他们身边都没发现。都被莫雨轻而易举的解决了。

“你叫我来有事?”

莫雨板着脸,盯着史思明,史思明回过神冷笑一声,一抬手,几个激光点瞄准了莫雨的头和心口。

莫雨嘴角一扬。

“原来你把我叫来就是为了给我看激光表演?”

“怎么可能,莫少谷主,我叫你来自然是有重要的事。”

史思明说着用手上的刀背抬起穆玄英的脸。

“你看,我倒是好好招待了一下你的小爱人。”

“那么,你想说的就是这个?”

莫雨的口气中充满着不耐烦,好像史思明真的在给他看一件非常无趣的事情。

穆玄英在心里苦笑,要是早几个月他还真担心莫雨会失去理智,不管不顾的冲来,现在,他倒是有点怕莫雨根本不屑救自己这个陌生人。

史思明一看用穆玄英要挟莫雨竟然没用,情报不是说穆玄英是莫雨的逆鳞吗?莫雨还这么理智,是自己低估了莫雨还是情报有误差。

其实情报并没有错,但是那是一个月前的情报,莫雨受伤的消息封锁的其实很严密,除了两方比较熟识的人并没有第三势力知道。

史思明赌莫雨只是装作镇定,自己再强势点没准会成功,于是继续拿刀逼着穆玄英。

“我要你们把J市的三个大码头都交给我,让我们兄弟们安静的赚点钱,我就放了他。”

莫雨像看白痴一样看了看史思明,冷笑一声。

“J市的三个大码头?你们吃得起嘛,也不怕撑死。”

史思明见莫雨依然这么冷静,手上的刀微微一用力,在穆玄英脖子上划出一道血痕。

“答不答应,再不答应穆玄英的小命就没有了!”

莫雨看了看史思明,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当上狼牙二把手的,一个箭步冲上去夺下下史思明手上的刀,把史思明摔到一边一脚踢开,一刀挥开绑着穆玄英的绳索。

“莫雨哥哥……”

被莫雨放了下来,穆玄英看着莫雨近在咫尺的脸笑了笑。


评论
热度(16)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