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楼诚衍生】【凌远X李熏然】怎么又是你!03

其实本来就想写个甜甜的短篇,我要说就打算写到这……

开玩笑的,但是这篇文真不打算写太多~!因为太甜我容易语无伦次

------------------------------------------------------

凌远存了李熏然的号但是没打过,每次想起来的时候,总是有事情错开,虽然警察的作息也挺迷的,不过晚上凌远也不打算打扰李熏然。

结果没过一个月,自己又见到李熏然了,万幸这回他不是住院,是带犯人来医院的。

“怎么又是你……”

看到凌远,李熏然倒挺开心。

“凌院长!我只是追的猛了点,嫌疑人从楼梯上滚了下去,不会死吧……”

“因状况而异,不过,既然你还能带他来,不是救护车拉来,应该不会太严重。”

李熏然长出了一口气。

“对了,你怎么都没给我打电话,不是说有时间就叫我吃饭嘛。”

“总有事情耽搁。”

李熏然掏出手机。

“哦,那把你电话号告诉我好了,我有时间来问你有没有时间。”

凌远告诉了他自己的手机号,想起今天下班似乎没什么事,择日不如撞日。

“等下我下班你还有事吗?”

“我等下看看这个犯人有没有问题,没事的话送他回警局就行,要是有事就糟了。”

“那就等等吧,我先回办公室了,等下来找你。”

李熏然笑着摆了摆手。

“行,我等你。”

凌远下班去找李熏然,就见他正拷着个人坐那打哈欠。

“等多久了?”

“没,他才出来,没什么事都是皮肉伤,带他回局里就行,一起走吧。”

被李熏然拷着的犯人贼眉鼠眼,一看就是小混混的样子,那人贼笑的看着二人。

“要不,警官,你让我自己去,你看我这还耽误你俩约会,多不好。”

李熏然瞪了犯人一眼。

“消停呆着,让你自己去?是让你自己跑吧,走。”

凌远跟李熏然去了警局,把车停在门口,看着李熏然进去似乎是交接了一下就出来了。

“走咯!吃大餐去!”

凌远觉得李熏然在犯人面前严肃认真估计对工作也是那样,私下有点活泼,还有点可爱,这种反差让他突然对李熏然很感兴趣。

突然想起伟天舒说,有意思就赶快下手,虽然是胡说,不过倒也有道理,他住了一个多月院,基本从护士们加韦三牛的八卦上也知道他还是单身。

两个人挑了家李熏然说不错的饭点,因为工作忙没多少时间好好享受,凌远给他推荐的那家店他也有点吃腻了,拽着凌远来换换口味。

两个人酒足饭饱,当然只是李熏然喝了点酒,凌远除非特定条件,否则一定滴酒不沾,两个人开车到桥边吹风,凌远觉得这确实是一次约会,吃饭散步,告白简直是顺其自然,那就顺其自然吧。

“熏然。”

李熏然喝了点酒,就跑了吹风,觉得头有点晕,在想要不要回去,就听到凌远叫他。

“恩?什么事?”

“我喜欢你。”

李熏然愣在了那,嘴微张眼睛瞪得老大,呆呆的盯着凌远,凌远被他盯的有点发毛。

“我只是觉得应该告诉你,你要是介意那就算了。”

李熏然愣了好一会才反应回来,合上嘴,收回视线,望着远景,小声念叨着什么。

“熏然?”

“你真喜欢我啊?”

李熏然还是一脸不可置信,凌远觉得解释是多余的,凑过去亲了李熏然一下,李熏然也没反抗,任他亲了一下。

这是不是不是接受了?

放开李熏然,只见李熏然眼睛闪闪发光,嘴角挂着笑。

“女人的只觉真厉害!”

“什么?”

这会凌远有点莫名其妙。

“瑶瑶说你好像对我有……特殊,的意思。”

“她什么时候发现的?”

“就是…后来你送外卖给我咱俩一起吃饭的那阵,不过后来你就忙着没时间理我了,我以为她说着玩的。”

“我那个时候是真太忙了,你的回答呢?”

“第一次,有男人对我表白啊!”

李熏然呆呆的说了一句。

不知道李熏然沉浸在什么自我世界中,凌远不知道李熏然的想法,不由得皱起了眉。

“你皱眉干什么,我和开心,你不开心?”

李熏然伸出手点了点凌远的眉头。

凌远放松了眉头,笑了笑,搂住李熏然狠狠的吻住,李熏然意思意思的挣扎一下随后也回应了这个吻。

“这……进展是不是有点快啊。”

凌远挑了挑眉。

“快吗?我觉得刚刚好。”

李熏然又瘪了瘪嘴。

“刚刚好就刚刚好,我有点晕,回去了。”

“恩,我送你。”

两个人并肩向车走去,手相碰的时候自然的握在了一起。


评论(9)
热度(110)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