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殇

可人他们第一次如此后悔,却再也来不及。日前决定突袭狼牙军的先锋队由穆玄英领队,恶人那边却透露出消息,狼牙军走向奇怪,貌似有埋伏,浩气这边却没收到异常报告,可人认为这又是莫雨对于穆玄英保护过度放出的假情报,这不是第一次了,穆玄英第一次昆仑带队运送物资,莫雨收买了探子说即将有暴风雪,穆玄英没去成,穆玄英在南屏山想去攻防前线,莫雨直接把人拐走,直到攻防结束才回来。可人她们认为这次也不会差多少。

当穆玄英的带领的先头部队彻底失去联系,他们才惊觉原来浩气内部的叛徒比想象中操控了更多。

七星率领浩气侠士一路浴血奋战,终于寻到穆玄英的小队的时候……漫山遍野战死的侠士和敌军,穆玄英靠在一处墙角浑身是血,却还用微弱的声音着呼唤挡在自己身前的那个人,那人的白衣变成血红,因为背对着穆玄英,穆玄英看不到他的胸膛早已没了起伏,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他还站在那,成为一面专门护在穆玄英身前的铜墙铁壁。直到穆玄英失去意识的那一刻,看到的,也依旧是那人的背影。然后,这个世界上,没有了一个那样的人护到穆玄英身前,没有了穆玄英的莫雨哥哥,没有了穆玄英的爱人,只留下了穆玄英,带着浩气拿下了这场胜利…


穆玄英看的直皱眉,莫雨坐在他旁边看着他。

“小月,你说这剧本谁写的?”

“我不知道啊,据说是有人匿名投稿的,影视小组看了说不错,所以我拿一段给你们看看来问问你们的意见。”

“道理我都懂…可是为什么是我们?”

“据说原稿就是这样,名字就是你们的名字…”

莫雨冷哼一声,他已经猜到是谁写的了…

除了教编剧的谢渊,都不会有第二个人这么巴不得写死自己…

“不演,告诉他们要么换人,要么换个剧本再说!”

莫雨甩下一句话就拽着穆玄英离开了…

陈月看了看剧本,觉得…确实有点狠……


===============

设定莫雨和毛毛是艺术学院学表演的,而且已经在一起了,谢渊是个编剧,既然不能拆散他们了,就各种在笔下欺负莫雨

其实是我这两天做东西做的心烦……不过又不忍心真放刀片

评论
热度(27)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