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把松子还给我!08

“毛毛接下来想去吃什么?”

“听说七秀坊的鱼不错!”

毛毛提到吃就 两眼发光。

“好,你说去哪就去哪。”

两个人决定好地方就收拾了下决定离开,李承恩携天策府众人就差夹道欢送了。

小松鼠眼巴巴的想吃鱼两个人也没耽搁,马不停蹄的到了七秀坊,没和萧白胭打招呼倒是先到瘦西湖旁钓起了鱼,穆玄英饿啊,因此松鼠状态看着莫雨钓鱼,一会儿跑到莫雨头上,一会儿趴在岸边,莫雨还得时刻提防着别让他掉下去,最后无奈的把小松鼠搂到怀里。

“毛毛,你要是想吃就安静的在这等着,不然你跑来跑去鱼都被你吓跑了。”

小松鼠不满的磨着牙。

“我这么大点怎么会吓跑它们,明明是莫雨哥哥钓鱼技术不怎么样。”

“鱼是很敏感的,一点动静都能发现。”

“好吧。”

穆玄英乖乖的坐在莫雨怀里看着水漂上下沉浮,看着看着眼皮就开始打架,也许刚才运动过度迷迷糊糊睡着了。

被烤鱼的香气引得爬了起来,莫雨在烤鱼,自己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莫雨用衣服包裹着放到了树下。

“莫雨哥哥,鱼……”

穆玄英连忙跑到莫雨身边,眼巴巴的看着他。

“……还没熟透呢。”

然后等待鱼熟的这短短的时间穆玄英觉得有一年那么长,莫雨钓到的都是大鱼,小松鼠吃起来都不太方便,莫雨就把鱼切成一段段的,小松鼠吃了一条半,拍拍肚子跑到衣服那,莫雨猜他一定是要变成人形继续吃,不出所料,不一会儿穿好衣服的穆玄英跑过来继续和烤鱼奋战。边吃着边想到了什么。

“摸鱼锅锅,我闷咬不咬去和藏门打早胡?”

“没必要吧,我和她们没什么好打招呼的,你要去?”

“唔……”

穆玄英吃掉手中最后一块鱼肉想了想。

“我只是想来吃鱼啊,莫雨哥哥要是觉得没有必要那就不去了,吃没了?莫雨哥哥……”

莫雨看了看一地鱼骨头,心想到底有什么是穆玄英不吃的。起身继续去钓鱼。

没想到穆玄英也拿了根鱼竿坐到了他旁边。

“莫雨哥哥自己钓多无聊,两个人一起钓还能多钓些,多吃些~”

不管怎么说,吃才是穆玄英的最终目的。

两个人跑到秀坊吃了瘦西湖几乎三分之一的鱼,秀坊的姐妹们都开始疯传瘦西湖来了两个吞鱼的怪物,所以瘦西湖的鱼的数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失着,甚至萧白胭开始派人去清查到底什么状况。

莫雨和毛毛也不是就在一个地方钓鱼,觉得钓不上来了就换个地方,沿着瘦西湖跑了小半圈,终于穆玄英吃满足了。

“莫雨哥哥,这里都是鱼,我有点吃腻了。”

“不光是鱼啊,刚才不是还有虾蟹什么的嘛。”

“都是海鲜,吃腻了。”

穆玄英噘着嘴躺在湖边的草地上。

莫雨也躺倒他身边。

“那你说去怎么办。”

莫雨哥哥你说有没有地方要什么有什么,那样估计我吃遍所有好吃的就满足了。

莫雨思考了一下穆玄英的话,要什么有什么…………

“毛毛,我们去藏剑山庄吧!”

“恩?”

“那估计要什么有什么,因为很有钱啊,而且离得也不远。”

“真的吗!”

“恩,我记得我师兄就是藏剑的,从来没见他为钱发过愁。”

“走走走!”

穆玄英跳起来拉着莫雨就走了,而七秀坊还在为瘦西湖水产大规模消失而大清查中……


———————————————————————

最近忙着比赛做东西排练没什么时间码字,比完赛还得重新找工作,感觉写不出多开心的东西了TAT

不过还是会尽量让萌萌哒小松鼠和雨哥相亲相爱,吃哭各大门派的!


评论(2)
热度(25)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