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做了个病毒相关的梦

梦到类似丧尸病毒的传染病,但是不是所有人都会被传染,病毒像是会挑选宿主,有的会被传染有的会死亡。

解决方式是一群人从一个研究室偷的小乌龟,小乌龟的壳上有配置好的血清和疫苗,但是也需要密码。

小乌龟被放到一个有密码封闭的水族箱中,水族箱在水底,输入错密码就会被卷入旁边的漩涡里,漩涡处在另一个独立的门里,输入错一次漩涡会持续三分钟,门不断开关,三分钟后才能再次输入,最后就剩下我和一个研究员研究员告诉了我密码,密码1307不知何意,我手一抖输入错一次,研究员被卷入了漩涡,我抓住了栏杆,第二次输入对了,打开水族箱,拿到小乌龟,就醒了。


评论(2)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