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微醺的恶意—001

【很久前的东西了,都被拆成了小碎片,记录在这。】【世界观就是个随处可见恐怖事件发生的地方】

“滴答.滴答……”

不断有液体滴落到我的脚面,这里……是哪里……我……为什么……在这里????

  四周一片漆黑,我在自己的裤子兜里找到一个迷你的手电筒,似乎快要没电了,打开手电筒,一道昏暗发黄的光芒出现,我才发现,滴落在自己脚面的液体是腥红色的,一瞬间似乎嗅觉听觉味觉全部同时苏醒,扑鼻而来的腥臭,好像打铁的“咔.咔”声,嘴里弥漫着一丝苦味。

  想努力观察周围,但手电射出的光芒似乎不足以照亮一步以外的距离,地面完全是一片黑暗,仅凭手电的光芒也无法看清有什么,我小心翼翼的移动脚步,走了不超过五步就发觉似乎踩到了什么,这时才发觉自己是光着脚的,蹲下身,腥臭味更明显,不,已经是腐臭了,小心拿起刚刚踩到的东西,借由手电的光芒才发现那是一只老鼠的尸体,尸体开始腐烂,但是并没有蛆一类的生物存在,我扔掉老鼠尸体继续往前走。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在这里,每走三步到五步就会踩到什么,软软的黏黏的,似乎是和老鼠尸体性质相同的东西……总之就是肉块……

  一开始我还很镇静,但不知道为什么,恐惧感越来越强烈,我开始奔跑,哪怕踩到肉块差点摔倒也不停下,努力往前跑。

终于,前方出现了一道门,我迫不及待的冲过去打开……………………

“呕……”

忍耐不住的我终于跪倒地上开始呕吐,这是什么啊!!!

如果说前面是腐坏的黑暗世界,那么这里就是最开始的新鲜的鲜红世界吧!

残破的肢体,四散的内脏,各种器官满地都是,地面是暗红色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可以确定这全部都是人类的……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我会在这样的一个地方……为什么只有我……等等……这里只有我吗?还不能确定……

我吐了能有十分钟,但也仅仅是把胃液不断向外倾倒,可见我来这之前应该是空腹状态,不……搞不好是很久都没吃过东西了……那么,我是已经饿死了吗?这里是死后的世界么?

再一次将胃液全部倒出来,我站起身,希望寻找下是否还有与我一样的人存在。地面踩上去带着温度,粘稠的液体使人几乎无法保持平衡,我只能扶着墙往前走,墙也是红色的,摸起来有点黏黏的。

但是我不想在意这些了,我只想知道这里还有生命么……难道都变成我面前的样子了?难道我也会变成这样!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评论
热度(2)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