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28

听莫杀说穆玄英似乎已经在那间酒吧呆了几天了,莫雨决定去看看。

穆玄英从陈月那知道他们给了一份超~详细的两人情感历程的档案给莫雨,但是莫雨从那天被挂电话后在就没联系他了,穆玄英有点摸不准现在莫雨是个什么想法了。

在酒吧,被孙正平介绍给手下们,理所当然穆玄英和可人成为孙正平的左右手,这样为他们能出席情报大会做好铺垫。

半夜,穆玄英和酒吧里几个小弟一起出去吃宵夜,走过酒吧的一个路口他突然停下脚步。

“恩?英哥你咋了?”

几个小弟立刻狗腿的跑来嘘寒问暖。

“哎呦估计白天吃坏肚子了,你们先去吃吧,我去方便一下,等会儿找你们去。”

“没事吧,要不我们去诊所看看?”

“没事,没事,我去趟厕所就行,你们先去吧,给我占个位置不然晚了没座了。”

“哎,好吧,那英哥你自己悠着点,不行给哥们儿打电话。”

穆玄英应付着几人让他们先离开了,然后他晃到刚才的路口,还没站稳就被一只手拉了进去。

“雨哥!你怎么来这了?!”

穆玄英果然没有看错,刚刚路过的时候他似乎是看到了莫雨的身影。

小路口就是一特别窄的小巷,也就够一个人通过的,莫雨把穆玄英硬拽进来,现在他们俩就是面对面几乎贴在一起的状态。

“…………路过。”

莫雨沉默了,他不知道说什么,不管怎么说自己并没有恢复记忆,但是对穆玄英的关注也不能无视。

穆玄英只在看到莫雨的瞬间担心了一下是不是出了什么事,不过一想到莫雨一贯作风,估计跑来捣乱的可能性比较大,路过,谁信啊。穆玄英心底有些开心,莫雨难得主动接触,不过穆玄英决定还是欲擒故纵一下。

“莫……少谷主,我还在执行公务,如果没事的话能让我回去工作吗?”

莫雨微微皱了皱眉,对于这个称呼,怎么这么不爽呢。

“穆警官可是躲了我很久,难道不想解释一下那一夜吗?”

要说拿到档案前,莫雨确实很想问明白穆玄英为什么主动来勾引自己,但是看到档案后,为什么?这个问题,显然是对他的伤害,本来莫雨不想问这个,但是刚刚那句莫少谷主,让他心情不太好。

“哪一夜?我之前喝多了,不记得和少谷主有过过夜。”

穆玄英知道莫雨就是明知顾问,不过看得出来他现在除了没有以前的记忆,对于自己的关注程度倒算是恢复如初了,只是不知道是因为滚过床单的原因多一些还是看过陈月写的档案的原因多一些。

莫雨笑了笑把头靠近穆玄英,呼吸的气息打在穆玄英耳边,一只摩挲着穆玄英的腰,穆玄英不禁抖了一下。

“就算你的大脑不记得,你的身体应该记得吧。恩?”

穆玄英一把把莫雨推开,把他按在墙上,自己牢牢靠在身后的墙上确定他们两人有一点距离,可惜上半身是有距离了,下半身因为这个动作而牢牢的贴在了一起,莫雨笑着看着呆住的穆玄英。

穆玄英深吸一口气,看着一脸玩味笑容的莫雨,暗恼自己拿他没办法。

“莫雨哥哥别闹,我执行任务呢。”

莫雨也没想做什么,就是说着说着就想逗逗他,而且自己除了该有的反应以外,还没想起来什么,倒还是有点心虚。

“小月说最近让我去她们那一趟好好检查一下。”

穆玄英立刻明白莫雨的意思,他也想恢复记忆,眼中的欣慰和欣喜不言而喻。

“恩,你去看看吧,要是有需要我的地方等我这个任务结束的。”

莫雨突然发现,自己失忆是一件多么残忍的事情,从所有人的表现来看,他们以前一定非常深爱着对方,但是自己就这样把穆玄英一个人留在了回忆里,他决定自己就算恢复不了以前的记忆,也要好好爱这个没有放弃自己的人。

莫雨用力抱了抱穆玄英,然后笑了笑,笑容中带着很久不见的宠溺。

“好了,你去好好工作吧。”

穆玄英看着那笑容又愣了,然后抓了抓头发,说了句拜拜就跑了。

莫雨等穆玄英走远了才从小巷出来,一转身就看到依在墙边抽烟的可人。

“我倒是不知道开阳坛主还有这样一面。”

可人挑了挑眉。

“只是工作需要。”

“趴墙角也是?”

可人耸了耸肩,扔掉手中抽了一半的烟一脚碾灭,从莫雨身边走过,走过的时候拍了拍莫雨的肩,不知道是鼓励还是警告。

 

在地下酒吧呆了半个多月,终于到了狼牙情报大会,据说这次上面派来的是个大人物,穆玄英有点激动,不知道这回能钓到多大一条鱼。

情报大会持续三天,因为郊区的负责人来的比较慢,所以他们是分批汇报的。

穆玄英和可人跟在孙正平身后到了情报大会召开的别墅,一进门穆玄英就被晃瞎眼了,一进门是个华丽的大厅,大厅顶端巨大的水晶吊灯看起来就价值不菲,然后是木质镶金扶手铺着红地毯的楼梯,这金碧辉煌,一幢别墅而已,但这装潢,直逼叶氏的七星酒店了。

因为这段时间浩气和恶人的围剿,狼牙每个地区负责人换了好几拨,不少人也是第一次来,下巴都快掉到地板上了。

“欢迎各位光临,我是这次总部派来负责你们最终资料上传的负责人令狐伤。”

众人还在感叹环境的华丽,出现在楼梯上的人更让大家瞪大了双眼。

金色的长发在脑后扎成一撮,一身白西服,手上还端着一杯红酒,他的出现一下就点亮了整个大厅,仿佛此刻,这个大厅正在举办一个高端的舞会,而他,就是舞会的主人。

可人微微皱眉,这可真是一条大鱼,上次是史思明,这次是令狐伤,看起来安禄山对于J市的关注程度似乎超出了他们的预想。


=========================================== 

虽然一般酒店都是五星,不过还有更高级的!七星酒店,参考迪拜的阿拉伯塔酒店,叶家嘛自然壕无人道。


评论(5)
热度(8)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