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中元节噩梦

七月十五鬼门开,穆玄英总觉得这一天拽他出去的莫雨别有用心。

但是走到街上看到不少人在放水灯,穆玄英也有些兴致,莫雨也带他到河边放了两盏,两个人走走逛逛,不知道怎么走的穆玄英就被莫雨带到了个寂静的小巷。

“莫雨哥哥,为什么走这啊?”

穆玄英觉得这条小路有点阴森,走了一半就停下了脚步。

“这边穿过去比较近,而且……”

莫雨边说着边靠近穆玄英。

“莫雨哥哥你……唔……”

被吻住的时候穆玄英的余光似乎看到什么东西跑了过去,一紧张,不由得抓住莫雨。

“唔……啊,雨哥……”

“毛毛,想不到你这么配合!”

莫雨笑着两个手撑到墙上把穆玄英圈在怀中。

“不是……刚才我好像看到……”

又一个黑影一闪而过,穆玄英突然觉得有点冷。

“莫雨哥哥……这里温度是不是有点低……”

莫雨也觉得有些不太对,忙拽着穆玄英往小巷出口走去,两个人走到了出口,有了些人流,两个人稍微安心了一些,但走着走着发现还是不太对,过往的人群安静的过分,而且各走各的,没有交流,没有生气……

穆玄英觉得全身的汗毛都竖起来了,头皮发麻,牢牢抓紧莫雨的手,但是摸到的只是皮质的手套,不由得抓的更紧。

莫雨觉得自己的手快被穆玄英抓的没有知觉了,傻毛毛不愧是用重剑的,手劲不小……

“傻毛毛,害怕了?”

莫雨把手套摘下来握住穆玄英的手,带着温度的触感让穆玄英渐渐冷静了下来。

“莫雨哥哥……据说,七月是鬼月,特别这两天是鬼门大开的日子,我们该不会……”

莫雨想了想,他倒是真没在意今天是什么时候,只是看到穆玄英最近似乎不太高兴就想带他出来走走,看起来挑错日子了。

“不过也不错,那我们也算是生不能同时,死可以同……”

话还没说完就被穆玄英捂住了嘴。

“有些话不能乱说,我们还是研究下怎么回去吧。”

看着傻毛毛着急的样子莫雨不由得更想欺负他,伸出舌头舔了舔他的掌心。

“莫雨哥哥!”

穆玄英不知道该生气还是该无奈,状况都闹不清莫雨却完全不在意,被舔的那下也让他心里痒痒的。

“毛毛,我觉得现在主要的问题是……我们去哪里过夜。”

“不行,我们不能停下,万一门关上我们不就回不去了!”

说罢,穆玄英转身就要走,却被莫雨拉住,指了指下面。

他疑惑的低下头,看到一个八九岁的小女孩睁着大眼睛看着他。

“……………………”

“莫雨哥哥……这……”

小女孩献宝一样的拿出了一个包子。

“大哥哥,给你吃。”

穆玄英刚要说谢谢接过来就被莫雨拽起来就跑。

“诶!雨哥!”

“傻毛毛,东西不能乱吃,当心回不去,而且我们已经被关注了。”

穆玄英边跑边回头,发现身后一群人追着他们。

“雨哥!怎么办,他们追上来了!”

“啧”

莫雨刚打算回头做些什么,手上突然一空。

“毛毛!”

穆玄英不见了!

莫雨一瞬间释放的气场整条街都被冻住了。

走过来时的路,却没看到穆玄英的踪影,莫雨的心像是掉进的冰窖,自己又弄丢了毛毛……世界仿佛坠入了黑暗…………

……………………

…………………

………………

……………

…………

………

……

…“雨哥”

………………

…………

“莫雨哥哥”

………

……“莫雨哥哥你快醒醒!”

…………“莫雨你快醒醒,我在这!”

莫雨睁开眼睛,就看到穆玄英担心的看着他。

这里……是他们的房间,他们还在客栈,没有出去。

莫雨紧紧抱住穆玄英,勒的穆玄英有些透不过气。

“莫雨哥哥,你做什么噩梦了?一直在叫我。”

穆玄英难的比莫雨醒的早,本来想趁机欣赏一下莫雨的睡颜,没想到莫雨的表情越来越痛苦,还叫着自己。

穆玄英连忙叫醒莫雨。

“我梦到我又把你丢了……”

就这一句话,莫雨在没说其它。

穆玄英捧起莫雨的脸,轻吻了一下。

“我就在这,我不是小孩子了,不会丢的。”

两个人在晨光中安静的靠在一起,十指紧握,只是享受这份宁静。


===================================

趴在窗口的穆天磊表示,本来是想让莫雨那小子吃点苦头的,不过好像有点过分了……


颜文字小剧场:


穆玄英:“(`Д′)つ爹,你别总欺负雨哥了!”

穆天磊:“(′□`川)儿子,我怕你被他欺负啊!”

莫雨:“<( ̄) ̄)> 岳父您放心,我会好好照顾毛毛的。”

穆玄英:“(●′ω`●)莫雨哥哥。”

莫雨:“( ̄~ ̄;)傻毛毛。”

穆天磊:“ (╯°Д°)╯︵ ┻━┻我回去当班了!”

莫毛:“爹走好。”


今天的穆爹也很心塞。


评论(6)
热度(53)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