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不睡觉讲故事

上次是睡不着,这次是不想睡,以前有段时间每天睡前一个恐怖故事的小段子,有几个好友看到,半个月下来直呼我扰了他们的睡眠质量。
讲个什么故事呢?
还上大学的时候的灵异事件吧。
我们住在分校区一个特别小的院,只有两栋楼,一横一竖,一个直角。
一个教学楼一个寝室楼,因为人少还是艺术学院,寝室楼一楼是几间艺术室,二楼是男寝,三四楼是女寝。
我住在三楼最里侧,有几个关系不错的妹子住在四楼外侧的寝室。走廊一边是寝室,另一边是窗户,窗户那边两段的尽头是卫生间,寝室楼的卫生间有三个位置,门都被卸掉了。
大部分校园怪谈也就三个地方,寝室,卫生间,教室。
有个学姐给我们讲,以前有个同学晚上去卫生间,一进卫生间看到头两个位置都有人,就去了最末尾的那间,她的室友在卫生间门口跟她说话,等她出门的时候看了一眼都没有人了,出来的时候和她室友随口说了句“大晚上的厕所还满员。”
她室友愣了一下,说刚才就出来一个人,她是第二个出来的啊!
后来说是第一个位置不太对。

我经历过一次是在教学楼,那时候我们自己有个小机房,我负责钥匙,没事就去机房玩玩游戏,蹭蹭教学楼的教师网,那个教学楼下午三四点就开始发阴,不过我属于那种旁人觉得会害怕的我都不怎么怕的那种,经常在教学楼自己呆到扫地大妈清楼,拉闸。
小机房斜对着卫生间,那种开门就能看到卫生间洗手台的位置,因为怕领导抓到我偷偷上网平时在机房里我都是关门的,有天不知道为什么,坐下没多久就听到卫生间水龙头哗哗响,我以为隔壁画室有人画画在接水,但是它响个没完,我觉得可能是谁用了水没关,就打算去看看,我打开门的时候,水声一下就没有了,我还专门去洗手台看了,是干的,也就是一点水都没有过,然后我又如往常回机房去上网了。

想想这大概就是我学生生涯离灵异事件最近的一次了。
就是一个碎碎念。
困了,睡觉。晚安

评论
热度(1)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