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31

忘了前文?请戳30.29.28.27.26.25.24.23.22.21.20.19


===========================

两个人一起到了陈月那,陈月早就准备好了,比起约会,她觉得从头开始更好一些,可惜小时候住的院子没有了,于是她打算先让两个人一起去小学走走,今天正好周末,学校没有学生,和看门大爷打了个招呼陈月就跟两人一起进了学校。

“你看,这里有印象吗?”

莫雨瞥了眼陈月。

“我只是把毛毛有关的事情忘了,不是彻底失忆了。”

陈月撇撇嘴。

“所以要带你回来找找过去啊。”

穆玄英不知道说什么好,正好三人走到操场边上,穆玄英停了下来。

“怎么了?”

莫雨发现他停下来,也停了下来。

“这里,以前这棵树就不矮,雨哥你还总把我作业本挂到树上去。”

莫雨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了一句。

“因为你不借我抄?”

陈月翻了个白眼。

“你比他大五岁呢,他的作业你抄?”

莫雨点了点头,倒是忘了他还比穆玄英大几岁。

“你总欺负我,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莫雨点了点头,心里觉得确实符合自己的习惯。

“不就是专门欺负喜欢的人嘛,这样看起来,那时候你就对毛毛有意思了呀。”

莫雨倒是没回应,盯着树顶看,恍惚间好像看到一个十来岁的少年爬上树又跳了下来,又看到了一个五六岁的孩子也爬上去,却下不来,急的直哭。

“唉,这个好像也能还原一下吧。”

陈月笑眯眯的看了看两个人。

“什么?”

穆玄英还没明白怎么回事。

莫雨伸手把穆玄英随身的钱夹拿了出来,灵巧的攀上了树干。

“雨哥!你拿我钱夹干嘛!”

莫雨几下就爬到了书上,把钱夹挂在树杈上,纵身跳下。

“还原场景,我好像记得你也爬上去过。”

穆玄英张了好几次嘴,不知道想说什么,最后认命的也到树下,看了看位置,也爬上去。

穆玄英就没有莫雨速度那么快,一边爬一边腹诽莫雨怎么穿着西裤皮鞋还在树上如履平地的。

终于拿回了自己的钱夹,穆玄英舒了口气,眼看快到底了,本来也想耍帅跳下去,结果一滑就摔下去了。

“哎呀!”

陈月本来以为莫雨会在树下来个英雄救美,结果莫雨还站在那没动,就看到穆玄英朝自己摔下来了,陈月闭着眼睛准备给穆玄英当肉垫,被拽了一下,就看到莫雨站在了她刚刚的那个地方,把穆玄英正好接了一下。

陈月在一旁盯着看,虽然不是想象中的公主抱,但是两个人是拥抱的状态,看着气氛也不错。

穆玄英回过神了就推开莫雨,语气颇有不满。

“你是想起来什么了?”

莫雨笑了一下,就想起那些。

看起来他是就想起那次欺负人了,穆玄英感觉有些无力,这人是多恶劣?

三个人又走了操场,教室,小卖店。

可惜这么多年过去了,学校的大部分东西都已经改变,他们走了一下午,除了爬树的事,莫雨也没想起别的事情来。

逛累了三个人就去甜品店休息。

陈月一边吃着蛋糕一边感叹着。

“想当年莫雨你这么欺负毛毛,毛毛还总乐意跟你玩,你不是当年就给他灌了什么迷魂汤了。”

莫雨看了看穆玄英,似乎是询问穆玄英,穆玄英叼着奶茶的吸管看着他,点了点头,笑着说。

“估计雨哥早有计划,我从记事他就在我身边,所以到后来都觉得是理所当然了。”

莫雨看着穆玄英叼着吸管,挂着笑的嘴角也点了点头。

“看起来,我以前就有养童养媳的意识。”

穆玄英一口奶茶刚喝进去,全喷出来了。

“毛毛你也太激动了吧!”

还好坐在他对面的陈月反应快的躲开了。

“不过想起来一件,哪怕再小的事情,也是好转的迹象。”

三人都点了点头。

约好了下次开始还原约会,陈月就打车走了,穆玄英看了看不知道为什么除了甜品店就一言不发的莫雨。

“我们回家?”

莫雨转过头,就看到穆玄英的表情,有点失望,还在小心翼翼的试探。

不知道以前他们是怎么相处的,莫雨点了点头。

“回家吧。”

穆玄英本来以为是各回各家,跟莫雨上车,看着他一点没减速的开过了穆玄英住的小区。

“诶,我家开过了!要去哪?”

“不说回家吗?”

莫雨转过头看了看他,突然觉得好笑,不是说他们已经订婚了吗?那回谁家不一样。

穆玄英表面只是点头,心里还是很波动的。

回家,莫雨带他回家了,也就是默认他们的关系了,但是莫雨还没想起来他们经历过的那么多事情,这种确定关系不会缺少什么吗?

穆玄英还在内心纠结的时候,莫雨已经开到他家地下的停车场了。

熄了火穆玄英都没发现,莫雨就坐在驾驶位看着穆玄英,直到穆玄英想到两个人就这样缺少着一个人的回忆最后徐感情破裂,猛然回过神。就看到莫雨盯着他看。

“怎……怎么了?”

莫雨看着不知道想了什么想的眼角有些发红的穆玄英,伸手帮他解开了安全带,抬手摸了摸他的眼角。

“既然是我选择了你,那我就不会放弃,不论发生什么。”

穆玄英觉得眼睛发酸。

“但是,你不记得我了。”

“会想起来了,现在,我相信我自己,相信我选择了你。”

穆玄英忍不住拉过莫雨,狠狠的亲了一口莫雨。

“你要记住……就算你记不住,我也会提醒你的。”

莫雨笑着答应,并把尾音消失在缠绵的吻里。


===========================================

虽然很慢,但是我确实还在慢慢一点点填,主要是没有大纲,边写边继续想。


终于定好后续了,感觉这篇其实差不多了,至少完成三分之二了。


宝贝们,让我们慢慢来!

评论(3)
热度(13)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