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26

无线电响了起来,跟着目标的可人汇报。

“目标刚刚出门了,步行至一所大院,附近没有车辆和人迹。”

“待命。”

“玄英?!”

听到那边可人一声惊呼,谢渊等人的心揪了起来。

“怎么了!”

然后听到了穆玄英的声音。

“报告,我刚才跟进了院子,发现他们进了一个屋子,我往屋子里扔了一个窃听器,顺便在院子里的几辆车上都装了定位装置。”

谢渊点点头,穆玄英这一手做的不错,但是没有报告就行动还是让他担了不小的心。

“私自行动,回来写检查!”

“是。”

影把窃听器的信号直接连到了他们的无线新号,于是大家都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事办的怎么样。”

“没问题,阿平,我老关办事你尽管把心放到肚子里。”

“这回的消息看起来有点用。”

“这小子是姓翟的手下,翟季真那可是警局的军师,从他那得到的消息一定没错。”

“恩,这小子还有用,再给他点甜头,等上头命令下来,功劳一定不只是他的。”

“对,行了我先走了,这个消息你给上头吧,我回去继续窝着了。”

“没问题,你可小心点,别被发现了。”

“放心,我老关是谁啊!”

紧接着那个老关似乎离开了。

“我在这等着那个人,你们继续看着老关。”

穆玄英留在了原地,可人跟着老关回了住处。

“大家注意,不要打草惊蛇,我们要顺藤摸瓜抓大的。”

老关走后,过了一个小时,大院里开出一辆私家车,穆玄英立刻拍了下来传给了唐影。影看了眼照片,开始对照档案。

“这呢,孙正平,狼牙的一个小混混头,估计奔着传消息升官发财呢。”

穆玄英一边跟着孙正平,一边确认路线,显然,孙正平正在去往狼牙的一个联络点。

 

 

另一边唐影似乎从警局出来,在和他们汇合的路上,月弄痕问了一句。

“翟老手下那人呢?”

“那小子,关起来了,怂货,就是为了钱,往那一坐,我们还没问呢就什么都交代了。”

“都招了就好,看这回不把他们一网打尽。”

 

穆玄英安静的跟着孙正平,看着他进了一个小饭店,穆玄英心想,他们都那么喜欢饭店酒吧这种地方就联络点啊。

穆玄英跟着进去,进门后却愣了一下,因为他看到角落里坐着几个熟人……恶人谷的人。

是莫雨手下的几个女孩,她们可一直跟着莫雨的,也就表示……莫雨也在这?

莫蓉蓉看到穆玄英看到了她们连忙招手,怕莫蓉蓉他们大声叫他,穆玄英也不好装作没看到他们,连忙过去坐下。

坐下后穆玄英发现这个位置刚刚好,正好对着孙正平背后,不会被他发现。

“少夫人,你是来吃饭的啊,还是别的事?”

穆玄英已经习惯了这群人这么称呼自己了,不过还是悄悄叹了口气。

“嘘,任务。”

穆玄英压低了声音。

“哦,哦,就是我们身后那个吧。”

莫红泥她们也跟着他压低了声音

“恩”

穆玄英一边说着一边四处看了看,不是看孙正平的接头人来没来,而是……

“少谷主不在,他平时都不和我们一起吃午饭的。”

穆玄英回过神来,现在是午饭时间,往窗外看了看,才发现这饭店在莫雨的公司附近,也就隔了两条街的距离。

视线扫过一圈,穆玄英发现,这家饭店里除了莫蓉蓉他们还有好几个穿着和莫蓉蓉他们一样的工装,显然都是莫雨公司的员工。

莫蓉蓉忽然露出一副忧伤的表情。

“要是让他知道我们和你共进午餐,一定会生气的,估计我这个月的奖金又要泡汤了。”

穆玄英假装和她们聊天,实际上在听到莫雨不在的时候就放心了,专心盯着对面的动静。

不一会儿又来了几个人,坐到了孙正平的那桌,穆玄英看得出这几个人都是揣着家伙的,莫蓉蓉几人也发现了,眼神一转,周围其他的恶人谷职员都警惕了起来。

穆玄英刚看到那几个人来,还担心了一下自己不一定能解决,为了不暴露也没让可人她们进来,毕竟她们可是大名鼎鼎,一进来难保不会被发现,现在看来,有莫蓉蓉她们在,刚刚好。

莫采薇冲穆玄英点了点头,示意她们的人没问题,完全可以帮忙,穆玄英回了个感谢的微笑,更加把注意力集中在那几个人身上。

“我说孙正平,你小子也不行啊,这才拿到了多少消息,那边就想停了?”

“现在风头紧,你们又不是不知道。特别之前好不容易拿到的那个档案,史思明为了争功自己扣下了,连我都没看到,那小子死活还不肯给我第二份,要不然我们现在早知道莫雨的弱点是谁了。”

几个人的声音压得有些低,不过有几个恶人的员工离他们很近,似乎听力还很不错,直接把对话用文字发了过来。

穆玄英看着这段话松了口气,那就是自己的身份暴露的还是小众,特别在史思明的手下都被消灭之后,应该暂时不会有什么大问题了。

那几个人有些不耐烦,孙正平连忙说到刚刚得到了消息。

“这周条子那边有消息要清查咱几个点,你们回去安排一下,别咱这刚没了两个大将,又丢了铺子,那我们可就都没活路了。”

“行,这个你放心,我们会安排,不知道上头还会不会派人来,最好别来,这的油水咱自己享。”

“恩,那是最好,不过,过几天的聚会准备的差不多了,我觉得还是会来人的。”

“唉,那就走一步看一步了”

之后他们又聊了下最近的生意和日常,看起来就像出来一起吃饭的老朋友。

那几个人走了之后,孙正平也打算离开,发现自己被好多人围住,还没明白发生什么就被敲晕了。

“谢谢你们了。”

穆玄英不能暴露身份,只能借恶人的手,假装孙正平是被恶人抓走的。

“没事,少夫人你有事就一句话,反正少爷不在我们听你的。”

穆玄英愣了下,看起来莫蓉蓉她们并不清楚自己和莫雨现在纠结的关系,只好点点头,把被捆好的孙正平扔到自己车后座,准备带着他回了警局。

关上车门的时候突然想到。

“你们不要告诉他对话内容,可以吗?”

莫蓉蓉几人互相看了眼,保证不说。

穆玄英满意的开车回了警局。

莫蓉蓉她们帮过穆玄英心情大好,回到公司也是哼着小曲儿,莫杀看到了随口问了一句。

“中午去吃个饭,吃什么山珍海味了?”

“嘘,我们不是吃到山珍海味,不过比山珍海味更珍贵啊。”

不过还没等莫蓉蓉和莫杀嘚瑟完,莫采薇已经和莫雨汇报了午饭期间发生的事情,莫雨直接发信息给她们让她们禁止再议论此事,莫蓉蓉看着信息瘪瘪嘴,看起来,这话,只能憋在肚子里了。

评论
热度(11)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