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一到中元节就想写真·穆爹

中元节拜祭先祖莫毛小分队,今年也让爹爹无话可说!

最喜欢过鬼节了。不管这混沌大大脑写出来的的是啥,中元节快乐,大家看的快乐就好!



“唉……”

穆天磊郁闷的坐在自己坟头喝着早上老友来拜祭送的酒。

自从儿子穆玄英和恶人谷小疯子好上了之后,连老友谢渊都总是联系不上穆玄英,去年还带了那小疯子来拜祭,不知道今年是不是就有了夫君,忘了爹了……

穆天磊也奇怪,自己这个儿子,看着俊朗,而且怎么看都是个小帅哥,怎么就和恶人谷那个看起来男不男女不女的家伙凑在一起呢?好吧,自己是有点偏见,不过一大老爷们儿,天天长发飘飘批散着个头……哦,对了他师傅也那样,估计是师门特色。

继续想儿子,不得不说这几年谢渊帮他养的不错,就是因为身体问题胖不起来,穆天磊觉得,儿子要是像谢渊那么膀大腰圆,估计就不至于被那个莫雨压了,不过儿子那么帅,要是像谢渊那个体型…………刚才什么都没想!

自己这墓也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不知道要是晚了他们还找不找的来。

倒不是不想投胎,不过穆天磊现在在地府混得也不错,等以后这些亲戚朋友到地府自己还能帮帮,找个好人家投胎什么的,不过下辈子绝对不让玄英再和这个莫雨扯上关系,别的不说,这莫雨太过分了,自己上次去看玄英就看到俩人在长安的一个小巷里腻味,上上次看到在玄英房里……亲……上上上次在洛阳的客栈……上上上次在扬州的房顶亲密……就算自己去的时机不好,年轻人也要注意节制好不好!秉承着非礼勿视,倒是没见过现场,但是有几次第二天看着玄英走路的姿势似乎特别难受,作孽啊!要是玄英因为纵欲而亡,绝对想办法直接让莫雨魂飞魄散,彻底杜绝未来祸害。

日上三竿了,玄英竟然还不来,是不是有事耽搁了,最好别是和那个莫雨有关的事情!任何事情!!!

穆天磊坐在自己的墓碑上往远看,还是没人,只有几只动物零零散散的在找食物。

 

穆天磊喝光了酒,决定去四处逛逛,附近的驿站不知道今天有没有人,热不热闹。

穆天磊逛了一大圈,连悬崖边上的雏鸟都看过了,也不见穆玄英来。

直到天色渐晚,他感觉到空气中有些许血腥味,赶回自己的墓前,看到穆玄英来了,还有莫雨,围着他们看了两圈,玄英身上没有伤,莫雨受伤了,难怪会来的这么晚了,既然这样,就不怪他们了。

穆天磊看着自己的儿子很欣慰,还好,儿子还没忘了自己。

 

 

“雨哥,要不我自己去吧,你这伤口要是再裂开怎么办?”

穆玄英难得皱着眉看着莫雨腹部包扎好的伤。

“无妨,一年一次中元节,你一定是要去的,看岳父我怎么能不去?”

穆玄英有些担心。

“可是,要是再来一批杀手怎么办?”

两人隐姓埋名游历江湖,不过从苍山洱海出来就遭遇了三批杀手,不知道这次得罪了什么不要命的组织,莫雨表面担心穆玄英心里早就做好安排。

“不用担心,我刚杀了他们半数以上的人,逃走那几个应该也没看到我受伤,他们忌惮着应该短时间不会再派人来,我已经传书给米丽古丽了,而且,不是还有你吗?浩气盟的天狼大人不至于护不住个受了伤的人吧。”

穆玄英闻言眨了眨眼,脸微红,仔细思考了一阵,才点头。

“那好吧,我们一起去,要是遇到危险,我护你。”

“好。”

莫雨看着穆玄英一副下定决心的样子,不禁暗笑,这点小伤他还不会放在心上,但是他就是喜欢看穆玄英为他做出决定的样子,不论发生什么他们必然会拼命护住彼此的。

两人并肩而行,因为莫雨身上有伤,穆玄英放慢脚步陪着他慢慢走,等他们到穆天磊墓前已是黄昏了。

穆玄英摆上带来的水果,看着墓前的酒壶,想来是谢叔叔来祭拜过了,只是酒壶竟然是空的,穆玄英有些奇怪,谢叔叔只留了个空酒壶在这?

把酒壶重新填满,穆玄英点好香,跪在父亲墓前,莫雨也过去和他一同跪了,还不等穆玄说话,莫雨先开口。

“岳父大人你放心,我和毛毛肯定好好的。”

说完打了个喷嚏,抻的伤口一疼,吸了口冷气。

苦笑。

“毛毛,看起来岳父大人还是不认同我这个儿婿啊。”

穆玄英本来有点担心莫雨的身体,看他又吸了口气更担心了,但是看莫雨神色就知道他是在借题发挥,多年来穆玄英倒是知道莫雨受伤的时候总会故意让自己更担心他,不过这点小伤,穆玄英自信自己都不会有什么问题,何况莫雨。

“爹,你放心,我现在过得很好,莫雨哥哥也对我很好,我们两个会好好在一起的。”

 

 

穆天磊靠着自己的墓碑长叹了一口气。

“唉,年年这么说,看你们确实过的不错,我还能说些什么呢。”

“要是什么时候你被这小疯子欺负的狠了记得来告诉爹,爹给你报仇。”

不过看着穆玄英和莫雨两个人的恩爱劲,恩,倒还真像自己年轻的时候。

不过好好的一个儿子!怎么就和个男人在一起了呢!!!!!!!!

 


评论(1)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