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松子还给我!15

前文回顾:14.13.12.11.10.09.08.07.06.05.04.03.02.01


两个人往山上走,还没走几步穆玄英的肚子就叫了起来。

“要不我们先看看附近有什么吃的,你先吃一些。”

莫雨边说边四处看,倒真看到胡同里有个卖吃的摊子,虽然都是些常见的吃食,都是素食,稻香饼,开水煮白菜,酱白菜,白面馒头。

穆玄英倒也不挑,买了几个稻香饼几个馒头跟莫雨边吃边往山上走。

“毛毛你想吃什么野味?”

“也不知道这都有什么啊。”

穆玄英吃了两个稻香饼就把剩下的收了起来,莫雨奇怪他怎么就吃这么点。

穆玄英笑着说。

“等下就这野味一起吃,更香。”

莫雨加快步伐,想着赶快找到野味让毛毛好好吃一顿。

两个人走到霜华林附进就看到霜狼,雪狐,对于食肉动物的本能恐惧,穆玄英往莫雨背后缩了缩。

莫雨笑着拍了拍他的肩。

“毛毛别怕,来,野兽的皮毛御寒正好,等会儿我。”

说罢便提气冲了过去。

穆玄英还来不及仔细看,只见莫雨就提着几只死狐狸和狼回来了。

“莫雨哥哥……”

“来,我们先看看好不好吃。”

穆玄英的肚子叫了起来,由着莫雨点了火烤了几块肉,吃了起来。

如此算是吃过午饭了,莫雨继续拽着穆玄英在山里闲逛,纯阳境内一片冰雪世界,真如修仙之地,抛去驻扎在这的小军队,风光别有一番风味。

两人一直行至华山之巅,穆玄英站在山顶深吸一口气,冰冷的空气却让人觉得神清气爽。

“莫雨哥哥,我听可人姐说过昆仑也是冰天雪地,不知道和这里比相差多少?”

莫雨深吸一口气,仿佛灵力也是冰冷的。

“昆仑的雪比这大多了,而且多是冰,你要是去估计都能冻成冰棍。”

“是吗?那你下次带我去看看,我才不信我能冻成冰棍。”

莫雨点了点头。

“好,顺便带你去恶人谷逛逛。”

“诶?我能去恶人谷看看!”

莫雨摸了摸穆玄英的头,现在的穆玄英看起来也有二十了,亏得李忘生前辈教了他固定身形,不然估计穆玄英的外貌恐怕会到变成李前辈那种老头子才能停下来。

不远处传来虎啸。

“莫雨哥哥你说老虎肉好吃吗?”

掌门都说了纯阳山上的野味随他们打随他们吃,只要不带进纯阳宫乱弟子的心性就好。

“走,我们打个尝尝就知道了。”

两人又起火烤起了老虎肉,据说这日太华山满山弥漫着烤肉的香气,纯阳弟子更是绕路而行。

两人吃的满足的回到了李忘生为他们准备的客房中。

穆玄英在不小的床铺上翻滚了一圈坐了起来。

“莫雨哥哥,我明天就去和李前辈学习修炼,然后我们尽快去问问他需要我们做什么就上路吧。”

“恩?毛毛是觉得这里没有好吃的,不想在这呆了?”

莫雨有些疑惑,除了在七秀毛毛抱怨了吃腻了,倒是难得主动提出离开哪里。

“那也是一个原因,而且……莫雨哥哥最讨厌受制于人,但是因为我答应了帮藏剑山庄运货,现在又要帮李前辈跑腿。”

说着穆玄英一脸歉意。

莫雨抬手摸了摸他的头。

“无妨,左右我也无事,不过毛毛要是不喜欢,那我们下次就不答应别人帮忙了。”

穆玄英有点喜欢上莫雨摸他的头了,不论是人形还是松鼠的状态下,莫雨总喜欢摸自己的头。

“那还是看看什么要求吧,要是善事还是帮一帮,要是李前辈这种可有可无的事……”

“毛毛,我托李前辈的事可是不是可有可无,你若是修炼好了以后路上也可以同我并肩而行,不好吗?”

穆玄英看着莫雨,突然就扑了上去扑到他怀里。

“莫雨哥哥你真好!”

莫雨笑着搂着自己的傻毛毛躺倒床上。

“那就快睡吧,明日开始好好修炼。”

“恩。”

穆玄英笑了笑,窝到莫雨怀里又寻了个舒服的姿势睡了。

莫雨看着怀里睡熟了的傻毛毛,其实抱着人睡的感觉才是最好的。

第二日一早小毛毛就从衣服里爬了出来,又在睡梦中变回了松鼠。因为它是睡在里面的,为了不吵醒莫雨,它只好以松鼠形态跳到床下,幻化人性后再去拿衣服穿。

光溜溜的穆玄英看着莫雨安静的睡颜,小心翼翼的去拽自己的衣服,结果发现自己的衣服有一半被莫雨压到了身子下面,穆玄英小心翼翼试了半天也没成功,一气之下努力一拽。

结果衣服拽出来了,人差点也摔出去,莫雨起身眼疾手快把穆玄英搂到怀里。

“诶!0.0”

穆玄英被莫雨搂住没摔倒,但是对于莫雨竟然醒了有点惊异,两个人对视了半天。

莫雨感受着手下滑溜溜的皮肤,忍不住捏了捏,穆玄英才反应过来,从莫雨怀里挣脱忙开始穿衣服,边穿衣服边埋怨莫雨。

“莫雨哥哥你要是醒了就早点起来啊,还装睡逗我。”

莫雨有点可惜的握了握残留着触感的手。

“我是觉得你小心翼翼的样子,挺可爱的。”

“快点快点,不知道他们的早饭开饭没。”

莫雨叹了口气,果然,小东西还是以吃为主啊。

穆玄英和莫雨洗漱完毕,出门正赶上早餐时间。

两个人跟纯阳弟子们一起吃的稀粥馒头,穆玄英的食量到底还是震惊到了不少弟子。

吃过早饭就去找了李忘生,李忘生倒是还如昨日那般在房前打坐。

“前辈早!”

李忘生看到穆玄英他们这么早来找自己,也挺满意。

“恩,年轻人,作息当如此。”

李忘生传授了穆玄英一套修炼方法,让他先熟悉下,又看了看不知道刚去干什么了,现在回来在一旁旁观的莫雨。

“莫少侠修炼的是红尘心法吧。”

“前辈有何事?”

“贫道一直好奇,未曾有机缘切磋一二,不知道莫少侠是否愿意赐教?”

莫雨看穆玄英专心修炼,自己闲着无事,能和纯阳掌门过过招,也无妨。

“那就点到为止。”

两人就开始切磋起来,因为李忘生的居所也不算偏远,不多时竟引来纯阳多位长老围观。

莫雨在开始完全被压制,之后偶有反击的机会,他觉得时间差不多了,就收招停了下来,李忘生点了点头,旁边围观的几人也都感叹。

“后生可畏啊。”

“多谢前辈指教。”

然后莫雨就去了穆玄英旁边。

穆玄英刚好睁开眼睛,还不等他开口,莫雨就递过一个烧饼。

“傻毛毛,饿了吧”

穆玄英笑着接过烧饼吃了起来。

这俩旁若无人的开始投食,那边也有人告诉了李忘生早上穆玄英的惊人饭量,李忘生挑了挑眉,看起来这两个孩子真是有趣的很。

======================================= 

下章开启支线剧情,添加副CP裴洛


我需要动力,快来夸奖我!

评论(4)
热度(23)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