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番外1)

去了趟外地,回来紧赶慢赶也没赶上520,所以,那个补完正片拉灯的部分 的承诺什么的……就再拖拖吧~

这个标着番外一,不过估计不会有番外2……

或者,谁想看什么关于莫毛网配相关的小剧情我再继续写番外?

====================================

《番外:粉丝群的热闹一天》

 

穆玄英也算小有名气的cv了,自己的粉丝群也建了三四个,不过因为群里的小伙伴们太热情,而且没事就在各种研究诸如少谷主和天狼君的“性”福生活,天狼小受和少谷主最近又合作了新作品,天狼小受阳光少年萌死了这类的……穆玄英觉得自己完全插不进去,出现也妥妥会被调戏一番,而且还是月沉太太带头调戏。

唯独可惜的是少谷主勉强被拉近了群里,结果就是挂名,根本就没出过声,以至于大家怀疑他是不是进群就把群屏蔽了,但是据可靠消息,少谷主其实一直在窥屏。

虽然莫雨进了天狼君的粉丝群,但是穆玄英还没进莫雨的粉丝群,偶尔看到莫雨那边的群跳的欢,也围观几眼,不过自己要是不说,莫雨一定不会吱声。

“雨哥,我想去你的粉丝群玩。”

“那就去吧,我等会让米丽古丽给你拉进去。”

“好。”

莫雨难得在群里主动冒泡。

【逍遥骤雨:腾个地,把毛毛拉进去。】

【恶谷狼-鱼鱼:哦哦哦!是少夫人要来吗!】

【恶谷狼-采薇:哦哦哦!少夫人终于要嫁进来了!!!】

【米丽古丽:好好好!等我踢个小号就加他。】

【逍遥骤雨:好】

少谷主的粉丝群早就人满了,而且群里就没有不活跃挂机的,要知道就算是少谷主的粉丝群,捉到他的几率比看他发原创微博的几率还低。

穆玄英也就一说,没想到莫雨转眼就吩咐下去了。莫雨相信米丽古丽的办事能力,把电脑给穆玄英玩自己去洗澡了。

 

米丽古丽邀请天狼君加入[恶人谷迎亲新房]

【天狼君:诶!大家好】

【恶谷狼-小卒:嗷!天狼傻妈!!!】

【恶谷狼-采薇:嗷!!!少夫人来了!!!】

【恶谷狼-狗蛋:嗷!!!少夫人来了!!!】

【恶谷狼-婷:嗷!!!少夫人来了!!!】

【恶谷狼-鱼鱼:嗷!!!少夫人来了!!!】

【天狼君:额,雨哥在洗澡,估计等下就出来了。】

【恶谷狼-采薇:!!!少夫人上来就说这么劲爆的信息大丈夫吗?】

【恶谷狼-雪人:!!!开群见到了什么!少谷主在洗澡!事前还是事后?】

【恶谷狼-狗带:求直播!(鼻血)】

【恶谷狼-狗蛋:精分你竟然出现了!】

【恶谷狼-采薇:都这个时间了一定是事后啦】

【恶谷狼-蓉蓉蓉蓉:采薇姐真相了!】

【恶谷狼-小卒:脑补了一下少夫人趴在床上玩手机,少谷主在浴室洗澡,我卒了!求输血!!!】

【恶谷狼-婷:噫!(鼻血奔涌而出)求纸巾!!!】

【少夫人:哈哈哈(递纸巾)我是坐在电脑前的,不是趴在床上的】

【恶谷狼-婷:嗷!果然少夫人好温柔啊!】

【恶谷狼-鱼鱼:少夫人好温柔啊!(* ̄∇ ̄*)】

【少夫人:诶!谁给我改了群名片⁄(⁄ ⁄•⁄ω⁄•⁄ ⁄)⁄. 】

【恶谷狼-狗蛋:管理干得漂亮!】

【恶谷狼-雪人:管理干得漂亮!】

【恶谷狼-婷:管理干得漂亮!】

【少谷主:恩】

【恶谷狼-采薇:不是我】

【恶谷狼-米丽:也不是我】

【恶谷狼-采薇:少爷!!!】

【恶谷狼-米丽:看起来是正主啊】

【恶谷狼-狗带:少谷主干得漂亮!】

【恶谷狼-小卒:少谷主干得漂亮!】

【恶谷狼-婷:少谷主干得漂亮!】

【月沉:你们都有头衔我是不是该改成(助攻)?】

【少谷主:你自己改,我觉得你改成(媒人)好些】

【月沉:见色忘友啊!(╯‵□′)╯︵┻━┻ 】

【少夫人:小月,看我,看我,没忘你呀=3=】

【月老:哼,自己改就自己改,还是毛毛好(╭ ̄3 ̄)╭】

【少谷主:禁言】

【月老:哎!别过河拆桥啊,不然我就爆你照了!】

【恶谷狼-狗蛋:嗷!爆照!】

【恶谷狼-婷:唉,什么时候能有机会一睹男神真人啊_(:3 」∠)_】

【恶谷狼-小卒:小婷你不也是K市的嘛,可以求偶遇】

【恶谷狼-婷:算了,我怕被男神帅哭不能自己,那就太丢人了。】

【月老:主受-天狼君(*≧▽≦)ツ┏━┓雨神不会帅哭你,会冻哭你】

【少夫人:主受-天狼君(*≧▽≦)ツ┏━┓雨神不会帅哭你,会冻哭你】

【恶谷狼-狗带:感觉少夫人偶尔也会使坏(´∀`*)欺负我们少谷主呢】

【少夫人:有么?(无辜脸)】

【少谷主:没有】

【恶谷狼-采薇:少谷主说没有就是没有】

【恶谷狼-蓉蓉蓉蓉:少谷主说没有就是没有】

【恶谷狼-狗带:少谷主说没有就是没有】

【恶谷狼-狗蛋:少谷主说没有就是没有】

【少夫人:时间不早了,我们去睡了,大家也早点休息吧,晚安=3=】

【恶谷狼-蓉蓉蓉蓉:少夫人晚安】

【月老:他说的是我们哦~你们少谷主也一起睡了。】

【恶谷狼-婷:月沉太太真相!少谷主少夫人晚安=333333=】

【恶谷狼-小卒:月沉太太真相!少谷主少夫人晚安=333333=】

【恶谷狼-采薇:月沉太太真相!少谷主少夫人晚安=333333=】

【恶谷狼-狗蛋:月沉太太真相!少谷主少夫人晚安=333333=】

【恶谷狼-蓉蓉蓉蓉:月沉太太真相!少谷主少夫人晚安=333333=】

 

 

莫雨洗完澡看穆玄英玩手机玩的开心就去电脑旁,听到穆玄英打哈欠就关掉了电脑,上床搂着穆玄英一起睡。

“毛毛”

“恩?”

穆玄英困得眼睛都睁不开了,

“什么时候我和你回趟你家,去看看你谢叔叔?”

“哦,好”

穆玄英迷迷糊糊的就答应了。

莫雨含着笑搂着穆玄英,去见老丈人,不知道要准备什么呢,明天上班问问叶凡吧。

两个人相拥着进入了同一个甜美的梦乡。

 


评论(5)
热度(40)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