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灰色空间24

更一下,证明我还活着,还没忘记它

==========================================

莫雨是想把穆玄英的事情放到一边,但是一闭眼睛,昨晚那些香艳的画面就浮在眼前,中间,还有些昨晚没有过的画面。

莫雨越想越烦,随手拿出穆玄英个人档案。

“儿时好友:陈月”

小月一定知道什么,心烦意乱的莫雨直接拿起电话打给陈月,约她见面。

陈月有点诧异莫雨为什么这么风风火火的要见她,难道是他想起了什么?!

但是,莫雨见到陈月后却什么都没说,陈月简直快被气死了。

大少爷你叫我出来还什么都不说!要不是因为毛毛说他有自己的想法不让我插手,我真是!

“莫雨,你叫我出来到底干什么?”

莫雨一时头脑发热,叫陈月出来却不知道怎么开口。

总不能说,我和穆玄英……做了,但是我还是什么都没想起来,你给我讲讲我俩以前的事。

不被陈月陈医生剥皮抽筋都是好的了。

莫雨想了想,还是开口。

“小月,你……能不能给我讲讲那些事。”

陈月看着有些纠结的莫雨,只是叹了口气。

“就算告诉你,不是你自己想起来的有什么意义?而且你问问自己,就算我们告诉你了,你会信几分?”

莫雨也猜到了,如果陈月想说,早就告诉他了。而且,真的说,不是自己想起来的,就算是穆玄英坐在他面前跟他讲,他也未必会相信。

陈月看着莫雨没有反应。

“莫雨,我知道的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多,因为很多事情都只是你们两个人的事,但是,毛毛,穆玄英,他真的对你很重要,不论如何,你不要伤害他,否则会受伤的人会有很多。”

莫雨听到这句话不太明白,为什么全世界都觉得的他会伤害穆玄英,明明是他一直纠缠。

“但是,最起码,给我从你的角度跟我评价一下以前的他总可以吧,起码我想知道我为什么挨这一拳。”

莫雨有些无奈的摘下墨镜。

陈月看着莫雨有些发青的眼眶,竟然大笑了起来。

“哈哈哈哈哈哈,莫雨,你……哈哈哈哈,这是毛毛打的?哈哈哈哈。”

莫雨的脸臭到一定地步了,但是陈月真不顾这么多了,就算莫雨打她她也要笑。

等陈月笑够了,莫雨的脸已经黑的像锅底了。

“他怎么会打你的?或者说你们又遇到了?”

“昨天办事的时候碰到了,他喝多了,我带他去我那休息了一下。”

“啧啧啧,你该不是趁人之危了吧,做了什么过分的事?”

“………………。”

莫雨心想,这拳之后做的,算是过分的事不?

陈月看着沉默不语的莫雨,一脸若有所思。

“挨揍了,你没生气?”

莫雨摇了摇头,倒是无奈。

“早上他就跑了。”

“看起来毛毛确实很有办法嘛。”

陈月觉得一向强势的莫雨吃瘪的样子实在让人太爽了,最近因为他们两个人而带来的抑郁的心情似乎都飘散了。

现在的感觉就是毛毛牵着莫雨的鼻子走啊,看起来莫姐姐之前说的没错,莫雨其实也没有那么游刃有余,以前能把穆玄英吃的死死的很大原因也是穆玄英对他的忍让宠溺,纵容的莫雨的任性,两个人站在差不多的起点的话,谁胜谁负真不一定。

“总之谈恋爱是两个人的事,又不是三个人事,你找我也没有用啊。”

陈月摆摆手离开了,心里想着倒是要赶快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毛毛,他成功了啊!结果,穆玄英又失联了。

陈月叹了口气,估计毛毛又去执行任务了。

 

莫雨和陈月的谈话完全没有什么实质性结果,结果也只是陈月告诉他不会帮他。

有些郁闷的到叶凡酒吧喝了点酒,其实也没法说是一点,总之最后叶凡跳着脚把他赶了出去。

不灭烟第二天就跑来找莫雨,也没有不高兴的样子,只是伸手就管莫雨要U盘。

莫雨挑了挑眉。

“我不是给你了吗。”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早就把U盘掉包了,你给我的是什么都没有空盘!”

“U盘让穆玄英拿回去了。”

“什么!”

不灭烟变了表情,恨不得把莫雨撕了,可惜他没这个能力。

“那份名单对我们都很重要,你就这么让那个小耗子带走了!”

莫雨懒得理他,起身出门,把跳起来想抓他的烟甩到身后。

“烟,你有功夫在这烦我,不如去看看自己的邮件。”

“什么?!”

烟连忙拿出随身的电脑,打开邮件。

“啊,原来你加密发过来了,不早说。”

烟抬头,莫雨早就不知所踪,只剩下莫蓉蓉在门外守着。

“哎!他人呢。”

莫蓉蓉只是微笑了一下。

“烟先生,你问我啊?少爷去干吗,我们上哪知道去啊。”

莫雨手下的人,除了莫杀还算中规中矩一些,其余几个人都是人精,不灭烟无可奈何,只能先离开,回去破解莫雨加密的文件。


评论(4)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