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37(完)

穆玄英对于莫雨这种巴不得全天下人都知道这个人是我的!的想法没什么反对意见,两个人也不会各种在微博上互动微博秀恩爱,不过群众的眼睛可是雪亮的。

天狼君V:今天的晚饭,好丰盛[口水][口水] [图片] 

月沉羽毛舞V:说好一起吃饭,要不是我加班!//天狼君V:今天的晚饭,好丰盛[口水][口水]  [图片] 

米丽古丽:哎呦!少谷主手艺看起来不错啊//天狼君V:今天的晚饭,好丰盛[口水][口水]  [图片] 

叶家小凡V:你们,@逍遥骤雨V 你竟然带着天狼君早退!//天狼君V:今天的晚饭,好丰盛[口水][口水]  [图片] 

逍遥骤雨V:走之前告诉你秘书了//叶家小凡V:你们,@逍遥骤雨V 你竟然带着天狼君早退!//天狼君V:今天的晚饭,好丰盛[口水][口水] 

粉丝C:少谷主做的?少夫人好幸福!//天狼君V:今天的晚饭,好丰盛[口水][口水]  [图片] 

采薇采薇:哇!学长的手艺!那可是我们院长都称赞不绝的!//米丽古丽:哎呦!少谷主手艺看起来不错啊//天狼君V:今天的晚饭,好丰盛[口水][口水]  [图片] 

 

穆玄英一边吃着晚饭,一边拿着手机刷微博,笑得不行,刷到最后一条有些奇怪。

“雨哥,你以前上学时候的院长吃过你做的饭?”

莫雨点了点头。

“师傅就是当时把我收养的人,所以我之前住在他那,帮忙做做家务做做饭。”

“哦,那就算养父了吧,像谢叔叔一样。”

莫雨对那个一开始带走毛毛的人完全没有好感,沉默了一下。

“起码他不是不顾我的想法强制带走我的。”

穆玄英一想就知道莫雨是在气谢渊当时带走了自己,凑过去亲了莫雨的脸一下。

“莫雨哥哥你别生谢叔叔的气,要不是当初谢叔叔带我走,我都不一定能长这么大,不一定能和你在一起了。”

莫雨本来有些无奈的摸了摸脸,被满嘴油的穆玄英亲的油腻腻的,听到他这话愣住了。

“你说什么?”

“我去谢叔叔那之后,有次谢叔叔带我去医院做检查,结果那个医生爷爷说我有什么很严重的病,还好发现的及时,做了手术还住了好久的院,不然我早就回去找你了,可惜我病好了回去找你的时候,小月说你跟个留着长胡子的怪蜀黍走了,也没留下联系方式,我就联系不到你了。”

原来,傻毛毛回去过,莫雨当时觉得,看谢渊的样子多半是不会让毛毛再回来了,还是自己想办法去找他吧,打听了很久也没打听到毛毛的消息。偏偏这时候遇到了王遗风,王遗风是学校的临时工,一次放学正好遇到,老王上来就说“年轻人,看你骨骼惊奇天赋异禀,看你脾气挺倔的,听你们老师说你很聪明又很厉害?”

莫雨当时白了王遗风一眼,心想这人有病吧,他还在计划怎么样才能找到自己的傻毛毛呢。

王遗风却好像看穿了他。

“你要是想抓紧一个人,你就需要力量,你现在这种按部就班的上初中高中大学,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有出息,不如跟我走,我给你一条捷径,让你能尽快找到你想找的那个人。”

莫雨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当时被忽悠了,反正就收拾行李和王遗风走了。

王遗风其实是E大的教授,不过就是脾气古怪,整个教师生涯就带了三个学生,莫雨就是第三个,而且他名下还有个他一手创起的大公司,所以他极少在学校,总是东跑西逛,莫雨差不多是跳级念完的大学,然后就开始在王遗风的公司做事,公司越开越大,分公司越来越多,后来莫雨就被调到了K市的分公司,还遇到了自己的师兄叶凡。

两个人靠在沙发上聊着没有对方这段时间,他们是怎么度过的,都经历了什么。

莫雨庆幸的是,自己不在的这段时间,穆玄英身边还有陈月陪着他,谢渊对他也不错。

穆玄英则可惜,自己没有早点再遇到莫雨,没有早点在一起,害的莫雨一个人吃了这么多苦。

“还好,现在我们在一起了,还有以后,都会在一起的!”

“恩,不论多久,毛毛最喜欢莫雨哥哥。”

莫雨微笑着把穆玄英抱在怀里,他成功了,终于抓到这个人了,再也不会放手了。

 

==========================================


一直不怎么会写结尾,本来以为自己还能抻两天,结果还是觉得这就结束了比较好。

不过还有几个想写的部分,请等着番外吧!

终于完结了一个文,我知道我还有两个坑在前面没填呢。

总之,谢谢一直在看的各位!

评论(14)
热度(54)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