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30

困成狗,有问题睡醒再改


===============================


叶凡一做剧就开始神神叨叨的,因为他也会对剧本特别认真,想到好的部分就一定要留下,穆玄英在公司里和叶凡好几次迎面走过去叶凡都没注意到他,一直在那碎碎念。

“莫雨哥,叶凡哥怎么了?”

“犯病了,不用理。”

莫雨第一次看到叶凡做剧,当时刚知道这个人是自己师兄,不过他天天对着电脑碎碎念,莫雨以为这个师兄有病,后来也被叶凡拉进了网配圈才知道他那是在研究剧本,不过比起平时说个不停自己碎碎念看起来更烦人了,总想揍他。

莫雨干脆给叶凡放了一周假,让他和叶子青他们把剧本搞定再来上班。

穆玄英一边和莫雨过着小日子,一边还纠结和莫雨哥哥的问题,倒不是纠结C不CP,毕竟自己已经拒绝了就不会再这个问题上磨蹭。他只是很希望可以见到莫雨哥哥一面,可以面对面聊一聊这些年的事情,亲眼看看对方过得怎么样,跟陈月说了陈月也表示支持。

 

【月沉羽毛舞:所以说,你就不要问他什么时候有时间了,万一,他不想见你呢?嘴上说着不是不想认你,但是要是你约他他还不来那真是没诚意了。】

【天狼君:但是,莫雨哥哥说他经常出差,休息时间很不固定】

【月沉羽毛舞:那你请假去看他不就好了,反正你的莫雨哥也不会介意。】

【天狼君:我还没和莫雨哥说过莫雨哥哥的事情啊!】

【月沉羽毛舞:excuse me?你还没说?这可是你的不对啊,你这是对恋人有所隐瞒啊!】

【天狼君:可是我觉得要是说了的话,莫雨哥会不会觉得我只是把他当成莫雨哥哥的替身?】

【月沉羽毛舞:……说起来你说要找我跟你们吃饭,现在还没吃到!!!你的莫雨哥我现在还没见到!】

【天狼君:唔,你最近不是出差了?】

【月沉羽毛舞:你还知道我出差了,真是风水轮流转,我刚清闲几天,又被支走了!】

【天狼君:我,还是先解决莫雨哥哥这的问题吧,小月你说的对,他不来,我可以去啊!】

陈月看着屏幕都笑出了声,傻毛毛,你去哪啊,去隔壁吗?

【月沉羽毛舞:好啊,你加油!我在遥远的W市给你打气】

 

穆玄英看了一眼,莫雨哥哥不在线。

【天狼君:莫雨哥哥你把你电话号给我吧,你QQ总不在线。】

 

莫雨第二天上线的时候看到了穆玄英的留言,不过他不在线,想了一下决定暂时无视。

 

莫雨哥哥竟然三天都没上线,穆玄英突然觉得,他是不是在躲着自己,或者,真的太忙了?

【天狼君:小月,小月,你有雨神电话吗?】

【月沉羽毛舞:没有,之前聚会他没留给我,怎么了?】

【天狼君:没事,我看莫雨哥哥三天都没上线了,本来想直接问他要电话号来着】

【月沉羽毛舞:唔,以前雨神也有一两周都不在线的情况,估计工作太忙了吧】

【天狼君:连我们都找不到他啊!】

陈月听想说,傻毛毛,你可以去找叶家小凡大大啊,那可是雨神师兄,再怎么电话也是有的。

不过说出来就破坏了他们的计划了,还是保持沉默吧。

【月沉羽毛舞:不过毛毛,你真的想好要主动出击?】

【天狼君:?怎么了?不是你鼓励我的嘛?】

【月沉羽毛舞:……你知道有句话叫“千里送”嘛?】

【天狼君:不知道,什么意思?】

【月沉羽毛舞:没事,这句话不适用你,毕竟那是莫雨哥哥,恩】

【天狼君:小月,我觉得是不是我们太久没见了,你有的话我又听不懂了。】

【月沉羽毛舞:不懂才好,就别懂了。】

穆玄英一脸疑惑,不过还是没有在意陈月的话到底什么意思。

 

【策划-叶家小凡:我最近比较忙,暂时先交给月沉了】

【导演-月沉羽毛舞:收到,你们最近都什么时候有时间,有事的告诉我,我定一下现场时间】

【齐弟-天狼君:我目前随时OK的】

【宛如-是婧不是倩:没问题】

【美工-曲云云:好期待啊!】

【编剧-叶子青:终于有机会能听到天狼小受现场了!】

【齐弟-天狼君:额……】

【导演-月沉羽毛舞:毛毛不用担心】

【老板-多多:表示准备安静围观】

【后期-小阿亮:告诉小云就行,我最近不怎么在Q】

【导演-月沉羽毛舞:好的,有问题的来私敲我,明天告诉你们时间】


评论
热度(28)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