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29

没过几天穆玄英竟然收到叶家小凡大大的好友申请

叶家小凡申请成为你的好友

穆玄英有点受宠若惊,不过一想,叶家小凡是逍遥骤雨的亲妈,他加自己一定因为逍遥骤雨。

但是自己说过不想和莫雨哥哥CP了,怎么办?

【叶家小凡:天狼君啊】

【天狼君:凡大大好】

【叶家小凡:别这么生份嘛,我好歹也是你莫雨哥哥的师兄啦】

【天狼君:莫雨哥哥都告诉你了!】

【叶家小凡:对啊,我觉的我要做的这个剧这个角色特别适合你才来找你的哦】

【天狼君:谢谢你,但是】

【叶家小凡:月沉她们也在,都是熟人,其实还是月沉跟我推荐你的哦】

【天狼君:诶!是吗】

【叶家小凡:对啊,难道你以为是莫雨吗?你都说了不想和他CP了,他可不是那种纠缠不休的人,不CP又不是江湖不见再也不合作了。】

【天狼君:这样啊,那可以先给我看看剧本嘛?】

不过叶家小凡说不是逍遥骤雨推荐的自己,心里有点不高兴。

【叶家小凡:剧本还在做,先把小说给你看吧】

【天狼君:好的】

 

穆玄英立刻去问陈月,陈月自然早就和莫雨叶凡通了气。

【天狼君:小月,你推荐我参加凡大大的剧?】

【月沉羽毛舞:对啊,我觉得毛毛你可以去尝试一下,这个觉得你一定可以。】

【天狼君:是吗?那我先去看看原作】

【月沉羽毛舞:去看吧,我觉得这个小说特别好!你会喜欢的】

 

穆玄英收到了叶家小凡传来的小说,把小说导到手机上,躺倒床上看了起来。

小说讲得是一对兄弟,哥哥是被他们家收养的,哥哥知道报恩从小就很照顾弟弟,结果弟弟暗恋上了哥哥,但是哥哥不知道,哥哥的未婚妻发现了,但是因为她自己的一些原因,而没有告诉哥哥弟弟为他做了很多事,后来哥哥结婚,弟弟出了车祸,未婚妻在结婚当天被前男友找到,原来未婚妻是为了气前男友才嫁给哥哥,未婚妻把自己知道的事情都告诉的哥哥,甚至包括弟弟的车祸是人为了,那群人本来是想害未婚妻,弟弟知道了主动去做了假的靶子,为了哥哥可以和未来大嫂顺利举办婚礼。最后弟弟变成植物人,哥哥一直陪在了他的身边。

明明是个开放的结局,但是觉得心情沉重,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能体会到,弟弟那种偷偷喜欢哥哥,还不敢让他知道,只是默默尽自己所能去让哥哥过得幸福的感觉。

穆玄英看了眼表,竟然已经五点了,虽然离上班还有段时间,但是心里难受的根本睡不着,想了想索性起来去厨房熬粥。

莫雨起床不算晚,但是看到穆玄英在厨房做早餐有点奇怪,进了厨房从背后抱住穆玄英,穆玄英愣了一下才回过头。

“雨哥你醒啦。”

莫雨看着穆玄英眼底的黑眼圈皱了皱眉。

“你没睡好?”

“恩,看了个小说,结局不开心。”

至于穆玄英看的什么小说,莫雨自然是知道的,傻毛毛一定是心里难受了。

“那你今天别上班了,在家补觉。”

“不用。”

穆玄英摇了摇头。

“我睡不着。”

莫雨在心里又把叶凡骂了一百遍,谁让他把小说发给穆玄英的,全然忘记了自己答应的叶凡参加这个剧让他去找天狼君的。

“那吃过早饭就去公司吧。”

“恩。”

不过到了公司莫雨没让穆玄英回办公室,直接拽着穆玄英去了自己的办公室,把人按到休息室的床上。

“在家睡不着就在这睡,我看着你。”

穆玄英一夜没睡精神特别差整个人呆呆的,被莫雨按到休息室的床上也没有反抗,直到莫雨给他盖上被子,拿着文件坐在他旁边,他才有了点反应。

“雨哥”

“乖,睡吧。”

听到莫雨这句话,穆玄英突然觉得自己很困,闭上眼睛就睡着了,但是手不知道什么时候抓紧了莫雨衣服的下摆。

穆玄英一觉就睡到中午,醒的时候莫雨还是以之前的姿势坐在那,但是身边已经放了好几份处理好的文件了。

“莫雨哥,你一直在这?”

“恩,睡够了?”

莫雨心里念着,不清醒的时候还会叫雨哥,清醒了就加上姓了,虽然知道他是害怕和记忆中的那个莫雨混到一起,不把自己当替身,看起来只有把一切都说开了才能改了这个称呼了。

 

【叶家小凡:怎么样,毛毛同学。】

【天狼君:是要我配弟弟?】

【叶家小凡:聪明!怎么样,角色很有挑战性,我觉得你可以尝试啊。】

【天狼君:恩,好】

【叶家小凡:好的】

 

叶家小凡邀请天狼君加入《此刻无时》剧组

 

【策划-叶家小凡:欢迎天狼君】

【齐弟-天狼君:谢谢】

【编剧-叶子青:哦哦哦,终于见到天狼小受了!】

【导演-月沉羽毛舞:哈哈,毛毛你终于来了,我就说你会感兴趣】

【齐母-七姑娘:又见到天狼君了,这次是乖儿子】

【轻崎-凭虚御风:好快,又合作了】

【策划-叶家小凡:现在还差两个龙套就搞定了。】

【宛如-是婧不是倩:五哥,我可以帮你去问问琪菲的两个小朋友】

【策划-叶家小凡:哦!对,我自己去问就好】

【策划-叶家小凡:@齐哥-逍遥骤雨你的弟弟来了,还不来欢迎一下!】

【导演-月沉羽毛舞:是啊,雨神你太不给力了!】

【齐弟-天狼君:雨神不在线的】

【编剧-叶子青:哎呦,某小受对于自家攻君的在线与否摸得很清楚了】

【齐弟-天狼君:额,他给我设了隐身可见】

【齐哥-逍遥骤雨:恩】

【编剧-叶子青:我去!少谷主你突然出现好吓人的好不!!!】

【导演-月沉羽毛舞:哈哈哈哈,肯定是因为你提到毛毛,雨神感觉到了】

【齐弟-天狼君:雨哥】

【齐哥-逍遥骤雨:恩,你终于来了】

【导演-月沉羽毛舞:提到毛毛你就出现哟】

穆玄英脸有点红,虽然知道都是开玩笑而已,但是自己和莫雨哥哥被凑成一对还是觉得不好意思。

 


评论(4)
热度(34)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