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28

大概可以开始完结倒计时了,十章之内应该能完结了

=====================================

【天狼君:莫雨哥哥……】

【逍遥骤雨:怎么?傻毛毛】

【天狼君:没事】

莫雨笑了笑,猜到傻毛毛是因为什么来找他的。

【逍遥骤雨:毛毛】

【天狼君:恩?】

【逍遥骤雨:跟我CP吧】

穆玄英手一抖,笔记本电脑直被他掀到了地上。

“啊!”

“玄英?怎么了?”

莫雨说到阁楼书房看书,穆玄英在客厅玩电脑,突然听见他大叫,莫雨拿着书连忙跑了下来。

“莫雨哥,我没事,看到只虫子吓了一跳。”

“虫子?家里有虫子了?”

“没,是我眼花了……”

莫雨捡起电脑,发现电池都被摔掉了。心想一句要和他cp就这么大刺激?

安好电池试了一下,没摔坏,还能开机,把电脑递给穆玄英索性也坐到沙发上,一手把穆玄英搂到怀里。

穆玄英重新上了QQ发现逍遥骤雨已经下线了,感觉着身边的温度,想了想还是留了一句话给他的莫雨哥哥。

【天狼君:莫雨哥哥,我现在有男朋友了,不太好跟你做CP,抱歉,等你来K市请你吃大餐补偿你吧。】

虽然如陈月说只是CP而已,但是其中真真假假,时间长了万一其中一个假戏真做了,谁都不好收场,穆玄英还是一狠心拒绝了莫雨哥哥。

 

第二天莫雨看到留言的时候直接笑了出来,休假结束来他办公室送礼物的叶凡偷偷看了眼莫雨的电脑。

“哎呦哟,小日子过得不错,进行到哪一步了?”

莫雨心情很好,就回答了他。

“他知道还不知道我是谁,但是知道逍遥骤雨是小时候的莫雨。”

叶凡目瞪口呆。

“不是吧,你们真会玩,他真这么……迟钝?据我所知你就差当面跟他说了吧。”

“是啊,所以,我才说他是傻毛毛。”

莫雨轻笑着摇头,叶凡捂着眼睛。

“你这宠溺的笑容太刺眼了,要不,我帮你解决了吧!”

“恩?你要怎么解决?”

“开歌会咯,然后你借机告白吧!”

莫雨想了想,他还没有十足的把握,不知道这样贸贸然把一切告诉穆玄英会不会有什么意料之外的反应。

“再说吧。”

“我说,这都几个月了,雷厉风行音都懒得拖的少谷主大人竟然在感情问题上如此没有勇气,多思多虑啊师弟。”

莫雨也觉得自己说是加快速度也还是慢了些。

“那这样吧,我正好打算回去玩玩,做个新剧,你们俩来给我主役一次,这次找个机会直接把一切都交代清楚就得了。”

“你要复出啊。”

“是啊,怎么样,有没有很期待!”

“很期待,那我就去发个微博好了。”

“哎哎哎!发了就没惊喜了啊啊啊啊啊!”

莫雨的手不知道多快,叶凡刚说完他就发了微博,直接掀起了不小的风浪。

 

逍遥骤雨V:叶家小凡大大宣布回归,快去骚扰假装沉寂了多年的他@叶家小凡V

一眨眼就转发了三位数。

月沉羽毛舞:纳尼!!!//逍遥骤雨V:叶家小凡大大宣布回归,快去骚扰假装沉寂了多年的他@叶家小凡V 

粉丝A:叶家小凡大大!那不是少谷主亲妈吗!!!活久见啊!//逍遥骤雨V:叶家小凡大大宣布回归,快去骚扰假装沉寂了多年的他@叶家小凡V 

粉丝B:活人不医大大重新出现,凡大大也重新出现,还都是和散神团有关,厉害!!!//逍遥骤雨V:叶家小凡大大宣布回归,快去骚扰假装沉寂了多年的他@叶家小凡V 

天狼君:哇!!叶家小凡大大!!!!//逍遥骤雨V:叶家小凡大大宣布回归,快去骚扰假装沉寂了多年的他@叶家小凡V 

粉丝C:哇!既然是少谷主说的一定是真的!一定不是愚人节玩笑//逍遥骤雨V:叶家小凡大大宣布回归,快去骚扰假装沉寂了多年的他@叶家小凡V 

 

其实叶凡还在圈子里的时候开始没少被炒他和少谷主的CP,因为逍遥骤雨的成名作就是叶家小凡策划的,之后一段时间逍遥骤雨相当于叶家小凡的专用攻音,粉丝们就开始把他们俩搭到了一起,后来解释了两个人是师兄弟关系比较好,加上叶家小凡天天秀自己女盆友叶家小婉画的画,莫雨也偶尔会在微博上和他们两口子互动一下,大家才确定他们是三次元关系不错的好友。直到叶家小凡退圈,他所有的剧里不论主役还是龙套一定会有逍遥骤雨

“我去!莫雨你不地道啊!”

叶凡掏出手机点开微博就发现自己被轮起来了,虽然说是退圈了,不过叶凡偶尔也会上一下偷窥一下有没有什么趣事,看看有没有还记得他的人给他留言,还真的有一些。看着被轮成这样,私信里也有不少欢天喜地欢迎大神回归的,自己也不好意思再安静了。

叶家小凡V:我回来了!我当了爸爸了!以后给你们看我家宝贝儿//逍遥骤雨V:叶家小凡大大宣布回归,快去骚扰假装沉寂了多年的他@叶家小凡V 

粉丝W:啊啊啊啊!真的啊啊啊啊!凡大大真的回来了!//叶家小凡V:我回来了!我当了爸爸了!以后给你们看我家宝贝儿//逍遥骤雨V:叶家小凡大大宣布回归,快去骚扰假装沉寂了多年的他@叶家小凡V

粉丝L:哦哦哦!坐等凡傻爸爸晒娃!//叶家小凡V:我回来了!我当了爸爸了!以后给你们看我家宝贝儿//逍遥骤雨V:叶家小凡大大宣布回归,快去骚扰假装沉寂了多年的@叶家小凡V


评论(2)
热度(25)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