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27

【月沉羽毛舞:毛毛】

【天狼君:我在,什么事,小月】

【月沉羽毛舞:告诉你个好消息。】

【天狼君:什么好消息】

【月沉羽毛舞:雨神真就是你的莫雨哥哥】

【天狼君:什么?!】

【月沉羽毛舞:他说他小时候在D市生活,他还记得你】

【天狼君:哦】

【月沉羽毛舞:你怎么不是很开心啊?】

【天狼君:没有,终于找到莫雨哥哥了啊!】

【月沉羽毛舞:恩,是啊,可惜,他现在不在K市了,不知道下次见面要什么时候。】

【天狼君:他不在K市了啊。】

陈月偷笑,我说的是现在他不在K市,又没说他一直都不在了。

【月沉羽毛舞:你们什么时候回来啊,我最近很闲,无聊死了。】

【天狼君:再有两天就可以回来了。】

【月沉羽毛舞:你都没什么时间上网吧,我们征集了些问题,等FT的时候一定会很热闹的。】

【天狼君:太奇怪的问题我不会回答的!】

【月沉羽毛舞:你不答有人会回答的,放心】

【天狼君:……我有不好的预感,小月你是不是挖好了坑等我们跳啊!】

【月沉羽毛舞:我会坑你吗?】

【天狼君:会QAQ】

【月沉羽毛舞:0.0毛毛啊毛毛,你竟然如此让我寒心,一定是跟你莫雨哥学坏了!】

【天狼君:莫雨哥他很好的!】

【月沉羽毛舞:……………………………………………………】

陈月觉得自己无话可说了。

这个剧都完事了,莫雨竟然还没告诉毛毛他的身份,自己还各种给他当助攻,先把莫雨卖了再说,至于怎么样把剩下的两个人合成一个,这是莫雨造的孽,让他自己解决去!

 

【天狼君:雨神……】

【逍遥骤雨:?怎么了?】

莫雨有些奇怪,穆玄英

【天狼君:你,真的是……莫雨哥哥?】

【逍遥骤雨:………………】

莫雨心里一惊。难道陈月说了?自己还没想好怎么捅破这个关系,这样倒是省力不少,这样只差告诉他逍遥骤雨=莫雨就可以了。

【逍遥骤雨:小月说的?】

【天狼君:恩,莫雨哥哥你现在过得好吗?】

【逍遥骤雨:我过得很好,傻毛毛】

【天狼君:莫雨哥哥你早就知道是我了?】

【逍遥骤雨:没有,月沉问我我才知道的,不然早就找你了】

【天狼君:也是,那莫雨哥哥现在过得好吗?】

【逍遥骤雨:很好,你呢?】

【天狼君:我也挺好的,莫雨哥哥你现在做什么工作?】

【逍遥骤雨:公司职员而已,成天出差】

【天狼君:这样啊,什么时候有时间再到K市我们一起吃饭吧。】

【逍遥骤雨:好,我还有事,先去忙了】

【天狼君:好的,不打扰你了,去忙吧。】

穆玄英心里有点乱,虽然自己一直惦记着莫雨哥哥,但是隔了这么多年,他不知道要是见面,他要怎么面对莫雨哥哥,他们最后分别得时候,自己被谢渊带上车,莫雨哥哥站在窗户边站着,一直站在那。

 

莫雨把QQ离线了,但是没关上和穆玄英的聊天窗口,莫雨一字一字的看着穆玄英的问题和回答,心里不知道念了多少遍傻毛毛。

 

出差回家的第二天陈月就拽大家录了FT。

虽然陈月说FT有很多粉丝的问题,穆玄英很担心有什么奇怪的问题,不过,让穆玄英无奈的是月沉自主帮他回答了一些问题。

例如:Q:天狼君配的庄晓谍好萌啊,感觉第一次主役就这么棒,有什么技巧?

  月沉替天狼君回答:经过雨神精心调教,怎么能不好呢?

Q:天狼君好萌的阳光受啊!

反正和天狼君的问题就会被他们扯上雨神。

逍遥骤雨的回答也让所有人惊奇。

Q:少谷主觉得这次合作的天狼君怎么样?

逍遥骤雨:很努力很可爱,希望还能继续合作。

少谷主难得对一个cv这样称赞,而且表示希望继续合作,以往就算被问到也就是回答下不错,更没说过还想和谁合作。

月沉表示这个FT之后,逍遥骤雨X天狼君CP楼绝对会建起来,穆玄英有些尴尬,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天狼君:小月小月,CP什么的,怎么办啊!】

【月沉羽毛舞:怎么啦,CP多好啊,那是莫雨哥哥啊!】

【天狼君:可是……可是我有莫雨哥了】

【月沉羽毛舞:傻毛毛啊,CP是CP又不是说你俩就是情侣了。】

【天狼君:……】

【月沉羽毛舞:那你去问问莫雨哥哥吧,反正他擅长这些】

【天狼君:我……我怎么问啊!!!!】

【月沉羽毛舞:就说莫雨哥哥我不想跟你CP呀】

【天狼君:那……多伤莫雨哥哥的心】

【月沉羽毛舞:毛毛啊,你真的想太多了,雨神的哪个CP楼都不会超过三天的,虽然我也不知道原因】

【天狼君:啊,对哦,我一着急忘记了,雨神的CP什么的,不会热太久就会消失的】

【月沉羽毛舞:对啊,那不就没事了。】

【天狼君:恩,那就不去麻烦莫雨哥哥了】

不过当然没有穆玄英想的那么简单,等到CP楼火热的时候他更不知道怎么和雨神说了。

 


评论(1)
热度(34)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