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26

剧组的速度也很快,不到半个月成品就出来了,发剧的那天莫雨带穆玄英出差了,风公子和裴医生回家见家长了,陈月自己感叹这次又只有士大夫组们抢沙发了。

 

【甜死你剧组】 全一期DM剧《让我拥抱你》惊喜发布!

CAST:

    邵宇:逍遥骤雨               庄晓谍:天狼君

付七言(付教授):活人不医   季风:凭虚御风     

旁白:七姑娘                 报幕,路人甲乙丙:燕大霞  

STAFF:

   策导:月沉羽毛舞              编剧:荒漠无烟

   美工:曲云云                  后期:小阿亮

   宣传:明宇空晴

主题曲:《那日的阳光》 演唱:活人不医  作词:XXX  片尾曲:《给你个拥抱》 演唱:逍遥骤雨X天狼君   作词:XXX   

 

不说废话直接上干货!感谢大家对于我们这群人的喜欢,雨神这次竟然不是第一个交音的哦,天狼君第一次主役,希望大家能喜欢,这个剧组里多组闪光弹,群众闪亮的眼睛闪起来!!!

 

NO,00=========明宇空晴=======================

抱着天狼君坐沙发

NO,01=========逍遥骤雨=======================

举着剧组跳上沙发!!!

NO,02=========月沉羽毛舞=======================

看看能不能抢到沙发0V0

NO,03=========燕大霞=====================

我的天,散神团!!!大神们!!!真是惊喜,表白少谷主!天狼君新人?

活人不医?!!!!!不医大神!!!!

NO,04=========那夜不凉=======================

活人不医!!!!!风公子!少谷主!!!表白散神团的士大夫们!期待的去听听天狼君

NO,05=========我就是个路人甲=======================

散神团出品必然精品啊!难得看到散神团带了个新人,有点期待!

NO,12=========XXXXXVVV=======================

姗姗来迟的来报道,燕大霞这次可是拖了后腿,不然能早就能发了!

NO,20=========荒漠无烟=======================

两首歌都好好听!雨神和天狼君之前合作过吧,记得不是第一次听到他们合唱了

NO,38=========风呼呼呼呼吹=======================

鼻血就止不住了,天狼君好呆萌!雨神好宠溺啊!!!

NO,70=========我要三升血=======================

啊啊啊,不知道天狼君会不会是少夫人啊!好配啊!!!

NO,89=========恶谷校尉=======================

好棒,原作党也一本满足,果然甜死了啊啊啊!

NO,120=========不甜不要钱=======================

果然散神团出品就是精品,新人也很棒!跟一堆大神在一起比也不逊色!又阳光又呆萌好可爱啊!难得听到雨神这么宠溺的语气啊!雨神你是脑补了小受就是你的夫人了吧!

NO,137=========今天份的糖=======================

 

陈月看到莫雨抢到了沙发就给他打电话,打了半天也没人接,打给穆玄英倒是很快就接了,不过是莫雨接的。

“喂?”

“莫雨?你怎么拿着毛毛的手机,难道!”

“他去洗澡了,难道什么?”

“哦,没事了,我以为你吃掉了呢。”

“还没呢,什么事?”

“我是要声讨一下,你们出差就出差,还跟我们抢沙发!!!!!!!!!!!!!!!”

陈月的哀怨通过话筒传了出来。

“最近都没什么剧发,发了一个staff们还就坐了个板凳,你忍心?!”

“忍心”

“你狠,话说雨神,FT参加不”

“行”

“果然有毛毛就是不一样,以前你都懒得参加的。”

“恩”

“哎,傻毛毛太傻了吧,我觉得要我早就确定了,他还只是怀疑,真是笨啊。”

“呵,他出来了,不说了。”

穆玄英出来就看到某拿着他的电话。

“雨哥,刚才有电话?”

“恩,叫陈月的”

“小月?什么事?”

“她说你们的新剧雨神带着你坐了沙发,staff们就坐到了板凳。”

“嘿嘿,我就怕发剧的时候我不在,就拜托了雨神帮我抢沙发的。”

“这样啊。”

“莫雨哥,不早了睡觉吧。”

本来公司是给他们定了两间房,不过叶凡很机智的改成了一间房,虽然可惜的是只有两人标准间了。

“好,我去洗澡,你先睡吧。”

莫雨拿着换洗的衣服去了卫生间,穆玄英想了想,还是给陈月回了电话。

“喂,小月,刚刚什么事?”

“毛毛啊,没事,没事,雨神第一次抱着小受坐沙发啊,明天你俩的cp楼就会出现了。”

“啊?”

穆玄英有点状况外,自己是怕抢不到沙发才拜托的雨神,结果竟然是什么雨神的第一次?!

“哈哈哈,怎么样,出差累不累啊是不是很忙”

陈月觉得穆玄英可能会在这个问题上纠结起来,连忙岔开话题。

“忙,来了就直接去分公司了,才回宾馆,累死了。”

“你忙吧,忙完回来我们录个FT吧”

“好啊,好啊”

“你快点睡吧,唉,说好要和你和你的莫雨哥吃饭的,结果我忙完你忙,等你回来我一定要大吃你们一顿。”

“好好好,到时候一定满足你。我去睡啦”

“恩,晚安”

 

莫雨从浴室出来穆玄英已经睡熟了,看起来真的是折腾够呛,莫雨摸了摸穆玄英的脸,在他脸颊印上一吻。

 

【米丽古丽:莫雨!莫雨!天狼君是不是就是你一直找的那位?!!!】

【逍遥骤雨:你怎么发现的。】

【米丽古丽:啧啧啧,姐姐认识你几年了,你配剧的时候的习惯我都知道,你这个角色太真情流露了。】

【逍遥骤雨:行,你机智】

【米丽古丽:什么时候带少夫人入谷?】

【逍遥骤雨:再说吧。】

【米丽古丽:以我对你的恶趣味的了解,你是先侵占了他的三次元吧】

【逍遥骤雨:……】

【米丽古丽:被我说中了!】

【米丽古丽:人呢!竟然下线了?哎呦呦,我这次的发现不一般啊。】


评论(1)
热度(36)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