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25

莫雨是被饭菜的香味唤醒的,从床上起来才发现天已经黑了。

感觉梦里好像看到穆玄英了,起床收拾了一下出门,发现穆玄英做好了晚饭。

“莫雨哥,你醒了,你中午就回来了吧,快来吃晚饭吧。”

“你怎么知道我回来了?”

莫雨睡觉的时候关了门,他倒不信穆玄英会去看鞋柜里的鞋判断自己回来了,那就是穆玄英进了屋,莫雨猛地想起刚收拾好的麦和剧本,他看没看到!

“我,我不是有意的,我看剩的饭菜被吃掉了,以为进了小偷……怕小偷进你屋里偷东西,就进去了一下,不过我看你在睡觉就出来了。”

“恩,先吃饭吧。”

莫雨见他并没有什么反应,估计是没看到,心里真是无奈,这么好的机会都没抓住,傻毛毛太傻了。

穆玄英吃完饭收拾好东西坐在沙发上玩电脑,莫雨也拿着电脑坐在他旁边他才反应过来,以前都是莫雨窝在沙发里的,自己这几天习惯了,准备起身回自己的房间,被莫雨拽住。

“坐着吧”

“哦。”

穆玄英有点别扭的坐在莫雨旁边,突然不知道干什么好了,上了QQ看到群里依旧那么热闹。

 

【策导-月沉:两个主役的音都交了,风公子的早就给我了,你们其他人的呢!!!】

【报幕-燕大霞:不是吧,这么速度?风公子消失了几天还这么速度。】

【路人A-凭虚御风:前两天我没什么事做,裴医生还不让我上网,就把没录的音都录了】

【旁白-七姑娘:我被晃了一下眼,话说风公子你没事了吧】

【路人A-凭虚御风:?没事啊,什么事?】

【宣传-明宇空晴:就是你被曝光的事情嘛】

【路人A-凭虚御风:没事,反正没爆照,C大的讲师那么多没那么容易找到我】

【旁白-七姑娘:你可真看得开,我当时可是担心的不得了啊】

【宣传-明宇空晴:一定是裴医生开导的吧】

【美工-曲云云:没事就好,要不是不医大大那两天跟我们打招呼了我们都以为你被吓的消失了】

【旁白-七姑娘:@策导-月沉 我都录好了,今天加班,明天就发给你】

【美工-曲云云:哇,少谷主就是少谷主,棒! 天狼小受也好萌啊!】

【宣传-明宇空晴:小云云,你这是炫耀后期就是你自家汉子可以抢先听干音嘛= =】

【报幕-燕大霞:炫耀啊!】

【主受-天狼君:冒泡0.0】

【编剧-荒漠无烟:捕捉一只天狼小受】

【宣传-明宇空晴:抓住小天狼!】

【报幕-燕大霞:╮(╯﹏╰)╭天狼君,听说你是第一个交的?】

【旁白-七姑娘:纳尼?竟然不是雨神第一?】

【主受-天狼君:我是第一个交的,不过又返了,应该风公子是第一吧】

【路人A-凭虚御风:燕大侠你有意见?】

【报幕-燕大霞:……没有】

【编剧-荒漠无烟:讲真,我现在根本分不清风公子和不医大大皮下到底是谁】

【旁白-七姑娘:同】

【策导-月沉:燕大侠你有空在这和我们聊天,去录音啊】

【报幕-燕大霞:我这就去行吧!我是第一次拖后腿啊555555】

【主受-天狼君:燕大霞加油】

【报幕-燕大霞:天狼君小天使(抱住哭)】

【旁白-七姑娘:燕大侠你活腻了吧,雨神的小受,你抱着哭?】

【旁白-七姑娘:天狼君我听了你和雨神合唱的歌,好听到一脸血】

【主受-天狼君:不至于吧?】

【歌-活人不医:是很搭】

【编剧-荒漠无烟:哇不医大大都这么说了!】

【主受-天狼君:(*/ω╲*)谢谢夸奖】

 

莫雨看了一会儿自己的电脑,就放到了一边靠在沙发上看着穆玄英玩电脑,穆玄英在群里和他们聊的开心,坐在莫雨身边的不自在也忘记了。

看莫雨也不玩电脑了,就打开电视,正好是个搞笑的综艺节目,两个人坐在一起看了起来,看到有趣的地方一起笑了起来,穆玄英的笑点有点低,最后笑的滚到莫雨的怀里,莫雨一手搂着穆玄英,另一只手玩起了穆玄英的头发。

一直到节目结束,穆玄英才意识到两个人的姿势暧昧。

抬起头正好对上莫雨的视线,满眼深情。

“穆玄英,我喜欢你。”

穆玄英眨了眨眼睛。

“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穆玄英回过神,低着头不知道在想什么,莫雨认真的看着他,发现他微微的点了点头。

莫雨把穆玄英紧紧的搂在怀里。

 

虽然说是在一起了,但是两个人的关系和以前没太大区别,莫雨早上做早餐叫穆玄英起床,两个一起上班一起下班,吃完饭一起窝在沙发上要不看看电视,要不玩电脑,莫雨倒是想拽穆玄英和自己一起睡,可惜每天晚上一到点,穆玄英就飞速的跑回了自己房间,少谷主现在除了拉拉小手,亲亲小嘴,其余的是看得到吃不到,心焦到不行。

陈月对此只回了一句“该!”


评论
热度(35)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