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24

第二天穆玄英就打了鸡血一样又交了一次干音。

【月沉羽毛舞:不错嘛,你这是遇到什么好事了?你的莫雨哥回来了?】

【天狼君:没,他过两天回来。】

【月沉羽毛舞:哦~~~~】

【天狼君:小月你去问雨神了吗?】

【月沉羽毛舞:他最近都不上线啊。】

【天狼君:诶,不对啊,他刚刚还在线……】

【月沉羽毛舞:什么!我都看不到他在线,他给你开了隐身可见啊!】

陈月磨了磨牙,好啊,莫雨竟然把对她的隐身可见取消了!

【月沉羽毛舞:唉,我还是留言敲他吧。】

【天狼君:!隐身可见?】

【月沉羽毛舞:……你不会连隐身可见都没设过吧!】

【天狼君:恩,我觉得没有必要啊。】

【月沉羽毛舞:我服你!我知道的不隐身上线的大概只有你和雨神了,结果雨神现在也学坏了QAQ】

【天狼君:小月别哭……】

【月沉羽毛舞:没哭!还好你把干音搞定了,不然等你莫雨哥回来了我觉得你就没什么时间离我们了。】

【天狼君:别闹,我还想等莫雨哥回来叫你一起来吃个饭呢】

【月沉羽毛舞:你这是要直接带他见家长吗?那什么时候带回去给谢叔叔看?】

【天狼君:我还没想好,谢叔叔会不会不开心】

【月沉羽毛舞:……………………我服你】

【天狼君:怎么了?】

【月沉羽毛舞:没事,我这就去敲雨神,确定了他是不是你的莫雨哥哥给你绝了后患!】

【天狼君:……………………】

然后陈月就没了动静。

 

莫雨刚开完会,陈月就给他打电话。

“我告诉你,你快点跟毛毛坦白!不然我就把你抽筋剥骨!!!!”

“……你吃错药了?”

“我不用吃药,莫雨我警告你,你要是再钓着毛毛,我就跟你绝交!”

电话干净利落的挂断,莫雨看着电话皱了皱眉,穆玄英和陈月说了什么?

 

晚上莫雨给穆玄英打电话。

“玄英,你今天过得怎么样?”

“不错啊!我今天把好几个剧的音都交了,还被夸勤快了,对了,公司的法律顾问走了。”

“哦,等我和叶凡回去就给你调职位。”

“莫雨哥,你昨天没事吧,没喝多吧。”

“没事,我酒量很好。”

“莫雨哥,等你回来我们……我……等你回来再说吧!”

“恩?好吧”

“我去睡了,晚安”

“好,晚安。”

 

穆玄英红着脸抱着被子滚来滚去,怎么办啊,说两句话都感觉脸在发烧,怎么面对面聊啊。

 

莫雨把最后一份文件签完,扔了签字笔就走了。

王遗风看着急急忙忙走掉的莫雨挑了挑眉。

“他什么时候这么风风火火了?”

“家里有人等啊!”

叶凡扔下这句话也拿起外套跟着莫雨跑了。

他可是早就想回家了,这几天自己不在家小婉回了娘家,据说自己老丈人天天说自己坏话,自己再不回家,唐家的人能拆了自己。

 

两个人下了飞机的时候已经是中午了,叶凡去了唐家,莫雨看了眼表,决定先回家补觉,回到家看到客厅穆玄英的笔记本和他喜欢看的杂志,自己一周不在,整个家里都被穆玄英霸占了。

厨房里还有穆玄英没吃完的早餐,冰箱里还有些饭菜,莫雨解决了午饭,回了房间,躺倒床上突然想起天狼君昨天说他干音已交,月沉说OK了。

先爬起来录了干音,直接发到月沉的邮箱,然后上床睡觉。

 

穆玄英下班的时候还在想,莫雨哥说明天回来,但是没说什么时候回来,要是上午或者中午回来到家,可能没饭吃,自己先买些菜好了。

到家打开冰箱,发现昨天剩的菜都不见了!穆玄英愣了一下,难道家里进了小偷?

先把菜放到了冰箱里,到客厅发现自己昨天扔的到处都是的杂志被收拾好了,小偷还帮忙收拾屋?

检查了一圈,发现没丢东西,不过莫雨的房间还没看,虽然莫雨在家的时候会开着门,不过穆玄英从来没进去过,他不在就更没有想过要偷窥人家隐私了。

“要是丢东西或者被翻乱了怎么办!”

这样想着穆玄英慢慢的打开了房门。

房间很暗,竟然拉着窗帘!穆玄英怕真的有小偷,抹黑到了窗边拉开了窗帘。

莫雨的卧室装修很简单,整体色调都是黑白的,一个衣柜,一个书桌一张床,整张床都是黑色的,床上睡着一个人……

莫雨哥!

莫雨被穆玄英拉开窗帘的光晃醒了,皱着眉睁开眼。

“那……那个……莫雨哥。”

“过来”

穆玄英有些疑惑的走到床边,被莫雨一把拽到了床上。

“睡觉”

说着莫雨往床头伸手按了下遥控器,窗帘又自动拉上了。

穆玄英被莫雨困在怀里,动也不敢动,等了一会儿莫雨的手似乎松了一些,穆玄英赶快抓住时机,跑了出来。

悄悄出了莫雨的房间,穆玄英拍了拍胸口。

可惜穆玄英没来得及仔细看,否则他就会到书桌上莫雨没收拾好的麦,和剧本。

 


评论(1)
热度(31)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