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22

陈月和莫雨出了饭店,莫雨没直接去取车,而是转身进了隔壁的糕点店。

“莫雨你没吃饱?哦~给毛毛买的对吧。”

陈月赞赏的挑了挑眉。

“看你这么有心,这个这个和这个,毛毛都喜欢吃,他要是没吃饱的时候这个他也会买。”

莫雨买了几块蛋糕。

然后在回家的路上看到路边有卖包子的,想了想毛毛小时候最喜欢吃肉包子了,于是顺便也买了几个。

 

穆玄英在莫雨一进家就闻到了肉包子的味道,午饭他也就是吃了一点,此时闻到包子的香味肚子就叫了起来。

莫雨看他眼巴巴看着自己的样子,就知道他馋了,小时候就这样,馋了也不说,就是眼巴巴的看着你,问也不一定会说,但是会自己偷偷的猛咽口水。

“你中午吃了什么?”

“吃了点面,不过冰箱里没什么东西了。”

“就前几天剩的那点?给你,回来顺便给你买了点吃的。”

“包子对吧!”

“你鼻子还挺灵,还有蛋糕。”

“谢谢莫雨哥!”

穆玄英开心的接过食物,蛋糕放到一边,拿出包子就开始吃。

“莫雨哥你不知道,我小时候就可喜欢吃肉包子了。”

“哦?”

“小时候有个住在我家附近的大哥哥,他一开始总欺负我,后来总偷偷塞给我包子吃。”

“慢慢吃,别噎到。”

“恩,莫雨哥你要不要来一个?”

“我吃饱了,你吃吧。”

莫雨看穆玄英吃的开心就先回自己的房间了,穆玄英吃完包子,一本满足。

看了看桌上的蛋糕,决定等一会儿叫莫雨一起吃。

一低头发现雨神又上线了。

 

【天狼君:雨神,雨神,风公子被人曝了三次元信息】

【逍遥骤雨:恩,我知道了】

【天狼君:你竟然知道了!我还是在群里看到的,七姑娘她们第一时间发现的,那帖子没发多久就被删了啊】

【逍遥骤雨:朋友看到的】

【天狼君:这样啊,我以为雨神你也逛论坛呢。】

【逍遥骤雨:没时间,不过朋友常逛。】

【天狼君:话说雨神你干音交了吗?】

【逍遥骤雨:最近忙,没时间。你交了?】

【天狼君:嘿嘿,我还没录呢,听到雨神也没录我就放心了。】

【逍遥骤雨:你是怕被催?】

【天狼君:对啊,听小月说每次和你合作你交音都是最快的,然后她们就疯狂催其他人。】

【逍遥骤雨:那你什么时候录完告诉我,我再交。】

【天狼君:这么好!】

【逍遥骤雨:恩】

 

穆玄英笑的美滋滋的,到底谁说雨神脾气古怪,这多好说话啊。

 

【天狼君:雨神不会嫌我烦吧。】

【逍遥骤雨:没有,挺好的】

【逍遥骤雨:我还有事,有时间再聊】

【天狼君:哦,好的,雨神再见】

 

莫雨关掉QQ,到客厅发现穆玄英在沙发上捧着电脑傻笑。

“吃饱了就犯傻?”

穆玄英连忙坐好,一脸正经的看着莫雨,然后两个人盯着对方不由得都笑了起来。

“莫雨哥,来一起吃蛋糕?”

“恩,好。”

莫雨和穆玄英一起坐在沙发上,穆玄英很贪心,每个口味的蛋糕都想吃,但是自己又吃不了。

两个人一人拿了一块蛋糕,穆玄英吃了一口自己的,发现莫雨吃掉了一大块。

“莫雨哥,我尝尝你那个吧!”

说着就靠过去吃掉莫雨刚插起来的一块。

抿了抿嘴。

“莫雨哥你这块没我这个好吃。”

一边说一边回身吃自己的。

“那我尝尝你的。”

穆玄英嘴里塞满蛋糕,就把手里剩下的递给莫雨。

莫雨看了眼递过来的蛋糕,看着塞满蛋糕眉开眼笑的穆玄英,凑了过去。

穆玄英感觉莫雨凑了过来,一侧头,呼吸之间都是莫雨的气息,大脑一片空白。

莫雨亲完穆玄英点了点头。

“确实你那块比较好吃。”

穆玄英呆了一阵,然后整张脸通红。

“雨哥你慢慢吃,我,我先回房间了。”

说着就跑回了房间,关上了房门。

看着紧闭的房门,莫雨咂了咂嘴,是不是自己太急了?

 

穆玄英扑到床上,把头埋到的枕头下,感觉整张脸滚烫。

莫雨亲他了,一个男人亲他了,问题是,自己并不反感但是不知道怎么办啊。

 

拿出手机,给陈月发信息。

【天狼君:小月,我怎么办啊!】

【月沉羽毛舞:怎么了?】

【天狼君:刚才,刚才莫雨哥亲我了!】

【月沉羽毛舞:what!亲哪了,脸还是嘴还是其他地方?】

【天狼君:小月你正经点……】

【天狼君:亲的……嘴……】

【月沉羽毛舞:!!!毛毛啊,你上次不是说他好像对你有意思嘛,这看起来,何止有意思啊!】

【天狼君:额,关键是我要怎么办啊!】

【月沉羽毛舞:他亲完你你怎么办的?】

【天狼君:我……我把他扔客厅自己回屋了。】

【月沉羽毛舞:那你到底喜不喜欢他啊】

【天狼君:我,我也不清楚,他对我确实挺好的】

【月沉羽毛舞:你不能因为他对你好你就以身相许吧,你要是没动过那个心思就算了】

【天狼君:以前没想过这个问题,但是,现在好纠结。】

【月沉羽毛舞:傻毛毛,感情的事情一定要想清楚,不管你怎么决定我都支持你】

【天狼君:恩】

 


评论(2)
热度(41)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