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waiting for you!21

今天提前更,可能等会儿还要出门聚餐不知道什么时候回

我还在思考雨哥是先彻底曝光还是先告白,这是个很严峻的问题

因为嫌麻烦帖子格式什么的就不要探究了

========================================

穆玄英随便吃了扣午饭,就拿着电脑窝在客厅的沙发里看视频,看到突然开始跳的剧组群他才想起自己干音还没录,不过还是先戳开群,看到群里都乱成一片了。

 

【旁白-七姑娘:我去!风公子你是天才儿童嘛!二十多岁就是副教授了!】

【报幕-燕大霞:七姑娘你关注点不对啊,风公子被扒三次元了!!!!!!】

【宣传-明宇空晴:什么!我这就去找管理,虽然没什么负面消息,但是也挺烦】

【美工-曲云云:风公子不在吧,不医大大陪着他呢吧】

【宣传-明宇空晴:恩,这两天正好道长休息,我刚给裴叔叔打了个电话,这俩人出去玩了】

【美工-曲云云:风公子知道了吗?没知道就先不让他知道比较好吧。】

【宣传-明宇空晴:道长知道了啊,不过还好没爆照他们俩不在意,据说交给道长的小粉丝们了】

【旁白-七姑娘:亏得本姑娘无聊就跑去论坛看,刚发的帖,不是什么休息时间看到的人不是很多】

【编剧-荒漠无烟:现在的孩子真是的,我估计,是哪个看道长不顺眼的,但是又没什么负面消息,就装脑残粉去扒三次元了。】

【旁白-七姑娘:粉丝不长脑子也要命啊!听说不少不是风公子的粉丝就是好奇的也要去围观呢】

【宣传-明宇空晴:道长的粉丝一直都管理的很好,鬼知道哪里混进来的烂鱼】

【主受-天狼君:发生什么了?!】

【编剧-荒漠无烟:天狼小受!风公子被爆了三次元信息,你看这个链接xxxxxxxxx】

【主受-天狼君:诶!】

 

穆玄英连忙去看帖子,混了这么久他也知道三次元信息被曝可小可大,很多人可能二次元里彬彬有礼,三次元就是个地痞无赖,还有二次元大神三次元生活混乱,然后就因为人品差什么的被喷,退圈。就算三次元里没什么问题,要是信息曝光的太细就会有人去围观,总之容易给正常生活带来不小的影响。看下来叹口气,没有什么风公子三次元的负面消息,但是曝出了工作信息,庆幸的是,虽然爆了信息,但是没有照片。

往下翻没想到有不少风公子的粉丝兼学生回帖,原来风公子和学生和粉丝只见关系这么好。

 -----------------------------------------------------------------------------------

【闲聊】楼主的老师就是风度翩翩风公子!!!!!!

 

LZ是C大中文系汉语言文学的学生,一直觉得我们老师的声音超级好听,总感叹老师要是也玩配音就好了,不过前几天!LZ找老师拷课件,在老师的U盘里看到了,干音文件夹一号二号!这还用说啥!老师绝对也是网配圈的人啊!!!LZ激动心情难耐,找了在K市的CV的微博试试能不能找到,然后发现!竟然是风公子!!!虽然从微博来看大家会以为他是学生,但是!他就是我们老师啊!!!激动心情难以言表,来发帖和小伙伴们分享一下喜悦的心情啊!可惜没拍过照片,不然一定分享,老师是个超级温柔的小受啊!

 

NO.0==========L Z==========

 

哇LZ好命!我也要去围观,求LZ把课表分享一下,什么时候是风公子的课!

 

NO.2==========NO ZUO NO DIE==========

 

LZ你这不太好吧,虽然没标真实姓名和没爆照,不过很容易就能让人找到风公子的真是信息了吧

 

NO.5==========就是不吃药==========

 

排楼上,楼主这种变相曝光很过分,不过好好奇风公子讲课的时候的样子啊

 

NO.06==========今天天气好==========

 

楼主你才不是道长的学生吧,我们早都知道风公子是谁,但是都说好了不打扰他的生活,楼主你丫其实是那里来的!!!!!

 

NO,15==========纯阳静虚 不粉不红==========

 

强烈要求删帖,不要给道长带来麻烦,楼主你其实是帮人代课或者是隔壁院的吧!

 

NO.20==========纯阳静虚 何为==========

 

道长上课第一天就有妹子听出来他的声音了,我们都做了约定的,楼主你不是道长的粉丝就这么爆人家信息好吗!

 

NO.50==========纯阳静虚 谓我==========

 

原来风公子是天才儿童啊!!!!副教授,天,求问风公子到底多大!!!!!!

 

NO.55==========LLLLL==========

 

我知道风公子是谁了!!!谢谢楼主!!!竟然是隔壁系的,风公子大美人哦!~~~

 

NO.70==========EEEEEEE==========

 

大家知道就好了,别扰了风公子清静就好

 

NO.78==========舍我其谁==========

 

知道了就悄悄知道就好,风公子那么多学生,LZ你咋呼的这么欢,你是想在风公子那混脸熟吧

 

NO.90==========听雨声==========

 

LZ你明显不是道长的粉丝,你是想借机让他认识一下你,然后以后你就有炫耀资本了吧。过分了啊!

 

NO.102==========纯阳静虚 不闻==========

 

穆玄英一刷新,帖子被删除了,看起来看到的人还不是很多。

穆玄英想了想,到风公子的微博上看了看,多数就是拍拍风景感叹校园生活,这样都能被扒出来。连忙上自己的微博,看了一圈,把几个吐槽专业和打工的改成了朋友圈,暗自提醒自己以后要注意,万一有什么麻烦就不好了。


莫雨和陈月吃着饭呢,两个人一前一后都接了电话。

莫雨接了电话只说了两个字。

“查,删”

陈月听了电话就皱起眉头。

“什么,那风公子他们呢,哦,恩,诶,这么快,好吧我知道了,你再看看后续有没有吧,拜。”

是明宇空晴打电话告诉她风公子的事情,不过两个人还没开始研究怎么办明宇空晴一刷新就发现帖子被删了。

陈月挂了电话,看着莫雨,虽然莫雨刚才的电话只听到他说了两个字,估计莫雨认识管理,处理了这个帖子。

反正解决就好,陈月终于吃满足了,看了眼时间,两个人从十二点吃到了两点多。

“恩,这顿饭还不错,之前的事情我就不计较了,你要是再隐瞒消息,我分分钟就把真相都告诉毛毛!”

莫雨倒是笑了笑。

“我都掉马掉的这么严重了,他还发现不了,我才头疼呢。”

“或者你先告诉他你就是他的莫雨哥哥?”

“视情况而定吧。”


评论(2)
热度(35)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