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20

今天大学室友难得相聚,出去喝酒去了,回来晚了,状态不佳,错字记得指出!(尴尬,早上起来发现标题只标了数字,补全)

下一章剧情应该和莫毛关系不大

=======================

穆玄英被震惊在雨神的歌声里,叶凡过来推了推他。

“怎么样,莫雨唱歌好听吧。”

穆玄英点点头。

“好听。”

过了一会儿转过头看叶凡。

“听说叶凡哥你和总经理关系其实很好?”

“小穆啊,我发现,你最近对我比较生分了,以前不是叫凡哥的嘛,怎么突然加上姓了”

说着,叶凡做出一脸伤心的样子。

“因为莫雨哥……”

“哦~~~~”

叶凡听到莫雨的名字一脸我就知道的样子。

“师弟这醋劲真大。”

“师弟?”

“恩,我是他学长啊,关系还行。”

“那……莫雨哥玩没玩过网配翻唱什么的?”

“这个问题啊……”

叶凡挑着眉看着穆玄英,穆玄英一脸期待。

“你猜,哈哈哈哈”

说完叶凡就一闪不见了,穆玄英四处找叶凡,一转头撞到了一个人。

“抱歉。”

“你找谁呢?”

“我找叶凡哥,莫雨,哥”

莫雨也帮着穆玄英扫了一眼会场。

“他在餐桌那边,你找他干嘛?”

“没……没事,莫雨哥,你歌唱的真好听。”

“恩,谢谢夸奖。”

穆玄英好纠结要不要问问莫雨在没在网上唱过歌。

回家只好和陈月纠结。

 

【天狼君:小月,我好纠结啊。】

【月沉羽毛舞:?毛毛怎么了?】

【天狼君:今天公司年庆典,莫雨哥,就是我们总经理,他唱歌了,声音和雨神好像啊!】

【月沉羽毛舞:……难道真是雨神?】

【天狼君:对了!我可以拍照片给你看!你可以认认是不是雨神啊!】

陈月真是汗,雨神也是K市的啊,大家现在一个城市,直接约出来见一面不就得了,毛毛真是傻毛毛。莫雨会让你拍?

【月沉羽毛舞:好吧,你拍给我看吧。】

【天狼君:恩,等我的好消息】

【月沉羽毛舞:你加油】

【天狼君:对了,我觉得,我们总经理好像对我特别好,是不是我自我意识过剩?】

【月沉羽毛舞:怎么个好法?】

【天狼君:就是…每天叫我起床,做早饭,晚上一起回家,他明明有工作没做完,也不加班,吃完饭拉着我一起做,上周还拽我一起去买今天活动穿的衣服】

陈月觉得自己都快把自己头发拽掉了,这分明就是在泡你啊!!!!!!!

【月沉羽毛舞:哦,是挺好的,要是不错的话,你就拿下吧!】

【天狼君:小月你说什么呢,他是男的啊,而且……我还不知道雨神是不是莫雨哥哥】

【月沉羽毛舞:性别不是问题你不早知道了嘛,对你好就行。莫雨哥哥啊,你不一直说那是哥哥吗】

【天狼君:我也不知道啊,就是觉得,这些问题,在确定雨神不是不是莫雨哥哥再说吧】

【月沉羽毛舞:唉,好吧,年会你喝酒了吧。】

【天狼君:是啊】

【月沉羽毛舞:你老板莫雨呢?】

【天狼君:应该睡了吧,他今天喝了好多。】

【月沉羽毛舞:你们该不会开车回来的吧。】

【天狼君:没有,打的回来的。】

【月沉羽毛舞:那还好,快去睡觉吧】

【天狼君:哦,好吧】

 

穆玄英刚准备关掉手机,就看到雨神上线了。

【逍遥骤雨:快睡吧,晚安】

然后就又下线了。

穆玄英一头雾水,不知道是不是发错了,不过还是回了个知道了。

关掉手机睡觉。

 

第二天休息,穆玄英一觉睡到了中午,在被窝里拿出手机,竟然看到雨神的留言。

【逍遥骤雨:早,抱歉,我昨天喝多了】

看雨神还在线,穆玄英连忙回了消息。

【天狼君:没关系,我昨天正好刚要睡觉】

【逍遥骤雨:没打扰你就好,吃饭了吗?】

【天狼君:还没有,这就去吃】

【逍遥骤雨:那吃饭吧,拜拜】

【天狼君:雨神拜拜】

然后雨神又下线了。

穆玄英才想起少了什么,莫雨今天没叫自己吃饭啊!难道他也睡过头了?

爬起来瞄了眼莫雨的房间,关着门。要说莫雨也是奇怪,在家的时候房间的门都是开着的,只有出门了才会关门,看样子是早就走了,穆玄英想了想,给莫雨发了条信息。

{莫雨哥你回来吃午饭吗?}

莫雨那边秒回了他。

{不回,你自己先做点吃吧,回去你带好吃的}

{好}

穆玄英想着不知道莫雨会带什么吃的回来,喜滋滋的去厨房给自己做了点简单的午饭。

 

餐厅面对莫雨坐着的陈月忍不住偷偷瞄了瞄莫雨的手机屏幕,莫雨看到直接锁屏把手机扣在了桌面上。

“莫雨你可真够意思,下手那么快还敢告诉我你没出手!”

“但是他应该什么都不知道。”

“不知道?”

陈月恨不得拍桌而起。

“谈恋爱的人果然都是白痴,傻毛毛可是觉得你对他有好感呢。”

“?什么时候”

“你最近可是对他照顾有加啊,莫!雨!哥!”

“这倒是。”

“还有啊,雨神,您老到底打算怎么告诉毛毛啊,昨天你们公司庆典你公然开嗓,毛毛的耳朵可是很尖的,他已经开始纠结了。”

“他没问我怎么告诉他?”

“你的意思,让他自己主动问你是不是逍遥骤雨,是不是莫雨哥哥,是不是喜欢他?”

莫雨点了点头,想了想,又摇了摇头。

“我只是希望他接受我,然后我就可以告诉他所有。”

陈月吃完第二盘意面,拿过第三块牛排,点了点头。

“确实,毛毛现在还在纠结性别问题,显然不是爱到深处啊。”

“小月……你这么吃……”

“干嘛!我苦心给你当助攻,你这么骗我,还不让我好好吃一顿!”

“你吃,你吃,吃多少都行,不过,接下来还要你帮忙。”

“好说好说,傻毛毛那么傻,我要是不帮忙,他一定会自己拼命纠结,最后自己把自己吓跑了。”

莫雨也点了点头,他就是怕穆玄英只是自己想的话最后会拒绝自己,虽然可能性很低,但是,如何也要杜绝这个可能。


评论
热度(42)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