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19

今天没过零点就写完了!给自己点个赞!


=============================

“你看喜欢哪个牌子的。”

“额……莫雨哥,你真的……”

“什么?”

“没事,没事……我可以随便挑?”

“恩。”

要是只有一套麦,穆玄英觉得实在值得怀疑,但是……一箱子,还都是全新的,穆玄英怀疑莫雨的朋友是不是专门卖电子设备的。

“这个就好了,莫雨哥你都没用过?”

穆玄英还是有些好奇。

“我用不到这些。”

莫雨有两套常用的麦一个在卧室,但是一定不会拿给穆玄英,另一套在办公室的休息室,莫雨一般录音都是在公司,不忙的时候就录了。

叶凡表示莫雨这种工作时间不做正事的带头方式,不能怪自己平时不好好工作啊。

穆玄英其实也不太懂,本来他是想叫陈月陪他一起去买的,虽然陈月不是CV,但是对于麦什么的,还是很了解的。

“我其实也不太懂,要不,莫雨哥你随便给我拿一个吧。”

莫雨看了看挑了一个跟自己用的牌子一样的递给他。

“就这个吧。”

“恩,好,谢谢莫雨哥。”

“不早了,去睡觉吧。”

“好的,莫雨哥晚安。”

穆玄英开心的捧着麦回了屋,把麦放到桌上,自己扑倒床上。

今天真的很开心,跟雨神聊天了,莫雨还送给了他个新的麦,就是可惜没机会跟雨神再聊聊别的,没机会打探一下雨神会不会是莫雨哥哥。

 

一上Q就看到群里一堆消息,和自己YY刚下线陈月给自己的留言,陈月知道穆玄英睡觉前习惯会上一下QQ。

【月沉羽毛舞:毛毛毛毛毛毛】

【月沉羽毛舞:还不上线???】

【天狼君:刚才吃宵夜去了】

【月沉羽毛舞:哦,莫雨买的?他不在家?】

【天狼君:恩,他今天加班,回来给我带了宵夜】

【月沉羽毛舞:哎呦,小日子过得不错啊。】

【天狼君:小月我和你说,今天莫雨哥,拿了一箱子各种麦让我挑啊】

【月沉羽毛舞:他主动送殷勤?】

【天狼君:不是,我和他说我想换麦,他就从屋里拿了一箱子麦,让我随便挑】

【月沉羽毛舞:……不愧是你boss,够财大气粗!】

【天狼君:我也不太懂麦啊,他就给我拿了一个】

【月沉羽毛舞:你今天好幸福吼】

【天狼君:是啊,就是可惜我还没和雨神聊什么其它的】

【月沉羽毛舞:不是吧,你们真的就在小黑屋对戏了!】

【天狼君:对啊】

【月沉羽毛舞:唉,我说你什么好啊!】

【天狼君:怎么?】

【月沉羽毛舞:套话啊!你不一直觉得雨神可能就是你的莫雨哥哥吗!】

【天狼君:但是,小月你不是和他见过面吗,你都不知道】

【月沉羽毛舞:都这么多年了,难认,总不能上去就问他你知道D市某大院有个傻毛毛等你呢吗?】

【天狼君:……也是啊,小月你们聚会怎么就没拍雨神呢。】

【月沉羽毛舞:气场太强,我们的镜头里都不敢出现他的身影啊】

【天狼君:不是怪你,嘛,我要去睡觉了】

【月沉羽毛舞:快去睡吧,不过我估计你现在这个亢奋,多半会失眠了】

【天狼君:晚安,乌鸦嘴】

【月沉羽毛舞:哈哈哈,晚安】

 

结果陈月一语中的,穆玄英在床上翻来覆去,突然想起和雨神YY聊天没录音!坐起来哀嚎了一声,捂住嘴想起隔壁的莫雨,不过竖起耳朵半天也没听到动静,才想起屋子的隔音够好。

第二天一早,莫雨看着穆玄英的黑眼圈有点好笑,难道是因为太开心失眠了?

两个人吃过早餐一起走着走去上班。

“玄英,现在要开始准备下个月的公司庆典,你来帮忙吧。”

“好啊。”

“恩,等下到公司我把计划表给你。”

“好,叶凡哥呢?”

“我们都要忙,一起。”

“哦,好,我还担心自己做不好。”

“没事的,我对你有信心。”

说罢还摸了摸穆玄英的头。

穆玄英有些别扭的躲开了,虽然对莫雨摸他头的感觉并不反感,但毕竟在外面,周围还有别人,总觉得有些害羞。

莫雨有些失望,不过看穆玄英有些发红的侧脸,心情又好了。

 

“小穆早,莫总经理早。”

“叶凡哥早”

“早”

三个人又在电梯遇到了,一起走到电梯前的其它员工看着电梯里的三个人,特别是冷眼看了他们的莫雨,都明智的选择坐下一趟。

 

“叶凡,等下带玄英跟我去场地看一下。”

“哈!你要亲自去看?”

“有问题?”

“没有……哈哈,挺好,挺好。”

 

之后两周三个人经常一起出入,特别穆玄英和莫雨,两个人一起上下班,偶尔叶凡不在也是莫雨带着穆玄英去检查场地,确定流程,彩排。

穆玄英隐约觉得莫雨对他的照顾有点无微不至了,每天早餐都是莫雨做的,莫雨不加班了,晚餐也是两个人一起做,然后坐在客厅一起解决白天未完成的工作,莫雨总是看着时间催着穆玄英去睡觉。

穆玄英渐渐发现好像公司同事对他态度莫名热情,他还庆幸的以为自己融入环境了。

只几个人清楚原因,因为不少同事已经把穆玄英当总经理夫人了,穆玄英平时对人友善,大家都很喜欢他,总经理和穆玄英一起上下班,走哪都带着穆玄英。至于总经理夫人这个谣言的散布者,开着好几个小号在公司各个部门群八卦的神助攻,深藏功与名。

公司的忙碌导致穆玄英除了每天晚上睡觉前和陈月扯扯皮,连在群里和其他人聊八卦的时间都没有了,雨神也好几天都没有上线,原本穆玄英还留言试探他在不在线,后来陈月表示如果雨神不在线就真的是不在线了。

公司的年会终于开了,穆玄英前一个周末就被莫雨拽去买了衣服,当两个人一黑一白相同款式的西服出现在年会上,除了惊艳和一堆人了然的表情,大家还有幸听到穆玄英唱了首歌,大家纷纷鼓掌,称赞穆玄英不禁长得帅气,歌唱的也好,都可以去当歌手了。

穆玄英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让人意外的是莫雨也上台唱歌了,莫雨开始唱的时候穆玄英就愣在当场,莫雨唱歌的声音和说话不太一样,唱歌的声音,和雨神特别像。

 

评论(3)
热度(39)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