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18

有没有发现……我更新时间越来越晚了23333333



=============================


莫雨看了下时间,人应该也全到了。

“怎么样了?”

“恩,没问题了。”

屏幕前的天狼君握着拳,给自己打气。

“恩,那就上去吧。”

然后逍遥骤雨就跳到了上面的频道。

天狼君连忙跟了过去。

 

“唷,你们终于舍得上来了,一两个都不回消息。”

“少谷主终于舍得把天狼君放上来了”

“小两口秘密会谈完了?”

天狼君一上来就被围观,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虽然以前也和其它剧组的人一起聊过天,但是都没有这么……热情

“你们,吓到他了”

“雨神!你竟然开口就是维护天狼小受!”

大家忙着调戏两人,月沉看了眼时间,要是放任他们这么聊的话,估计要聊到半夜了。

“行啦,等会儿再调戏,时间不早了,毛毛和雨神应该没问题,不过我还是给你们大致介绍一下,太多字我就发公屏上了。”

温馨小短篇

邵宇和庄晓谍是相邻大学的学生,一次T大师生去庄晓谍的学校讲座两个人认识,邵宇是帮教授来做演示的,庄晓谍是学生会安排的工作人员。

两个人认识了之后邵宇似乎对庄晓谍一见钟情,但是邵宇不太确定自己的心意,两个人就是好朋友。

庄晓谍放假回老家,发现自己和邵宇竟然都是外地去上学的,其实是住在一个小区的,两个人家里人工作都很忙,庄晓谍家是放养,邵宇家是亲人都在国外,两个人结伴过了一个假期,邵宇确定自己真的很喜欢庄晓谍,庄晓谍懵懵懂懂,只是觉得两个人距离似乎有点太近。

放假后开学,邵宇经常去找庄晓谍,发现庄晓谍的室友季风是自己的初中铁哥们,但是季风高中就出国再没联系,意外又遇到,季风对邵宇知根知底,知道邵宇喜欢庄晓谍后大力助攻,两个人终成眷侣。

“第一幕主要是两个主役,别人都关麦。”

“毛毛就直接开始吧”

 

“同学,这里有位置。”

……………………

两个人又当众对了刚才反复研究的部分,之后一段沉默

………………

“天狼小受!!!你原来这么厉害!之前都是龙套小瞧你了。”

“毛毛,你这进步突飞猛进啊。”

“没有,没有,是雨神教得好。”

“哎呦呦,刚刚小黑屋调教的成果啊。”

“哎呦呦,燕大霞又要哭泣了。”

“你们能不能不扯我啊,嘤嘤婴……”

“话说原文不是季风是副CP的受嘛。”

“那是作者的另一篇文了,这里就是带过的。”

“那月沉你还等什么?!”

“唉,让你们说没惊喜了。这个系列两个文作者都授权给我了,我想一个一个来呢。”

“诶?!什么!”

风公子的声音有些诧异,然后突然没了声音。

“哎呦呦,月沉你没告诉风公子?”

“我和不医大大说了,他答应了我以为风公子也知道了啊。”

“我还有事,先下了。”

“好的,雨神拜拜”

然后雨神就下线了。

“月沉,不放预告直接产会不会太惊喜啊。”

“要的就是惊喜啊。”

“小月总喜欢给人惊喜。”

“有惊喜才有乐趣嘛,傻毛毛,刚才跟雨神小黑屋沟通的怎么样。”

“什么怎么样?”

“聊什么了?”

聊什么了,天狼君想了想,好像除了pia戏没来得及聊什么。

“没什么,就是雨神指导了下我。”

“啧啧啧,可惜了”

“恩,有点。”

听见天狼君惋惜的声音,几个人笑出了声。

“天狼小受看起来是很期待有跟大神聊天的机会啊。”

“你们都不知道,傻毛毛可是喜欢雨神很久了!”

“小月,不和你们聊了,我室友回来了。”

“诶,天狼君室友回来的这么晚啊。”

“恩,下了,下次聊。”

穆玄英听到门响就下了YY。

 

莫雨下了YY出了办公室,心情不错,估计穆玄英还会被他们拽着聊一会儿,回去的路上顺便买了点宵夜。

回到家,穆玄英听到声音就跑了出来,因为心情很好,看到莫雨回来还带了宵夜脸上的笑容更是灿烂。

莫雨笑着揉了揉穆玄英的头。

“你看起来很开心?来吃宵夜。”

“恩,莫雨哥我跟你说,今天我和一个超级厉害的大神对戏。”

“是吗,他很厉害?”

“恩,我高中就开始听他的作品了,不过除了小月谁也不知道。”

傻毛毛,高中就开始听了你都认不出来?

不过真的不能怪穆玄英,莫雨配音的声线比较多变,就连在YY说话的时候声音也是压低了,除了现实认识的人,很少有人听过他本音。

“莫雨哥你好像心情也不错?”

“恩,公司刚结了个大单子,赚了不少。”

“那真好,我们会不会有奖金啊!”

“有”

“太棒了!我的麦正好该换了。”

“麦?电容麦?”

“恩,莫雨哥你懂这个?”

“我这有。”

本来莫雨还没想好怎么告诉穆玄英,现在看起来,一点点透露给他蛛丝马迹,然后等他发现好了。

“什么!莫雨哥你……”

穆玄英一震,想说,难道莫雨真是雨神!

“之前朋友送的,我没怎么用过。”

莫雨有好几套麦,有段时间叶凡的侄女也说入了网配圈,让叶凡给她推荐麦,叶凡买了好几套,试了两个最好的给自己在国外留学的侄女邮了过去,其余的都送给了莫雨。

穆玄英看着莫雨从屋里拿出了一个大箱子,里面有各种牌子的电容麦,震惊了。


评论(2)
热度(36)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