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17

我写的莫毛里都会加点裴洛在里面,好像成习惯了

两个人对戏的那个部分,下一章让月聚聚给你们讲一下到底是什么故事~~~

停电来着,来电来的晚,就才写完- -

===========================================

天狼君被拉到了小黑屋愣了一下,看到这里只有自己和逍遥骤雨。

“雨神,你在吗?”

天狼君话出口就觉得自己有点蠢,雨神要是不在谁把自己拉进来的!

“不在。”

那边冷清的吐出两个字。

天狼君不禁笑了出声,原来雨神还会耍宝?

“咳,时间快到了,我们先来试一试,剧本你看了吧。”

“恩,看了,我还去找了原作看了一下。”

“很好,那你先来试一试第一幕最开始的部分,我和你对一下。”

“恩,好。”

【庄晓谍:“同学,这里有位置。”

邵宇:“你好,我是T大的邵宇,来帮付教授做演示的。”

庄晓谍:“我叫庄晓谍,这的学生,算是打杂的吧。”

庄晓谍一脸不满,但是还忍着的表情让邵宇觉得挺可爱。

邵宇是个对于感情拿得起放得下的,他觉得第一眼庄晓谍就让他很舒服,就更想了解一下这个人,到底是不是自己的菜。

邵宇:“庄生晓梦迷蝴蝶?”

庄晓谍:“前面对了,不过我的谍是间谍的谍。”

邵宇:“哦,抱歉了。”

庄晓谍:“没事,反正你又不是第一个这样说的。”

邵宇:“那为表歉意,我请你吃饭怎么样?”

庄晓谍:“不用吧,你们下午没课?”

邵宇:“没课,走吧,听说你们学校的烤鱼不错,我们去吃?”

庄晓谍:“那……好吧,我去告诉学姐一声。”】

然后一阵沉默,天狼君紧张的手心都冒汗了,雨神才出声。

“还不错,不过名字的那个部分,‘我的谍是间谍的谍’这里,应该是有些不满,后面那句再无奈,这一段是邵宇刚认识庄晓谍,庄晓谍应该带一点警戒心。”

“恩,我们再来一次。”

两个人把第一幕全对了一遍,天狼君发现已经八点多了,但是月沉也没来叫他们,难道都没到?

往上面的频道一看……人都齐了,但是还没人来叫他们。

“雨神,小月他们都到了,我们……上去吧。”

“不急,你看下还有问题吗?”

“…………好,我再看看。”

 

穆玄英上了YY就把QQ下了,他自然是没有看到QQ里热火朝天的讨论,倒是莫雨一边跟穆玄英对戏,一边看着群里面一双双发现基情的眼睛都闪耀着!

 

19:20

【旁白-七姑娘:我看到了什么!少谷主和天狼小受在少谷主的小黑屋里!!!!】

【编剧-荒漠无烟:what!!!我马上到家!!!】

【旁白-七姑娘:进不去,没用啊/(ㄒoㄒ)/】

【编剧-荒漠无烟:什么时候的事,他俩什么时候上线的啊!】

【旁白-七姑娘:不知道,我上的时候燕大霞在!@报幕-燕大霞 出来!】

【报幕-燕大霞:?怎么了,怎么了?】

【旁白-七姑娘:少谷主和天狼小受什么时候进的频道!!!!】

【报幕-燕大霞:什么?我看看,大概,六点半??】

【编剧-荒漠无烟:燕大霞要你何用!!!!】

【报幕-燕大霞:怎么又是我的错,我平时就挂在那挂着啊。】

【路人A-凭虚御风:怎么了?】

【旁白-七姑娘:风公子我跟你说,少谷主带着天狼毛去小黑屋了!!!】

【路人A-凭虚御风:哦】

【旁白-七姑娘:你就不好奇嘛?!】

【路人A-凭虚御风:还好】

【编剧-荒漠无烟:风公子,你画风不对啊,难道……】

【路人A-凭虚御风:(^-^)】

【旁白-七姑娘:披着风公子皮的不医大大!】

【路人A-凭虚御风:七姑娘真聪明。】

【报幕-燕大霞:小黑屋不够晃,不医大大你也来凑热闹伤害单身狗!】

【路人A-凭虚御风:我用他电脑,正好看你们聊的开心,就来看看。】

19:35

【美工-曲云云:怎么,时间还早?你们在这里聊的这么欢?】

【报幕-燕大霞:小云你没上YY呢吧,这俩女人疯了。】

【美工-曲云云:登录中……看到聊天记录了】

【报幕-燕大霞:我平时挂机都是静音,刚才点开声音就被她们的声讨淹没了,(╥╯^╰╥)】

19:50

【策导-月沉:我刚到家,你们怎么了。】

【编剧-荒漠无烟:聊天记录在上】

【策导-月沉:………………雨神你在窥屏吧!!!!!!】

【策导-月沉:雨神我现在对你意见很大!!!!!】

【编剧-荒漠无烟:诶,摸摸小月,冷静一下】

【旁白-七姑娘:看月沉这反应,雨神真打算勾搭天狼君?小月的发小?】

【报幕-燕大霞:然后月沉暴怒,上演一场青梅竹马VS攻君大戏!】

【宣传-明宇空晴:脑洞好大。】

【旁白-七姑娘:空晴YY不来吗?】

【宣传-明宇空晴:加班中,等下还有个实验要去检查,你们记得有趣的部分录音给我就好】

【编剧-荒漠无烟:交给我们!】

【策导-月沉:好了,能上的都去YY,别在这聊了,让雨神窥屏,我们去聊天。】

【报幕-燕大霞:没看到雨神在线啊,我好像知道了什么……】

【编剧-荒漠无烟:!燕大侠,你竟然!】

【策导-月沉:你们脑洞太大了,都收一收,上YY!】

【路人A-凭虚御风:在了。】

【策导-月沉:看风公子多听话…………】

【策导-月沉:风公子你是来给不医大大混马甲的吧。】

【路人A-凭虚御风:被发现了】

【策导-月沉:得,你们随意,不用混我也给】

然后热闹就转移到了YY里,少谷主就看不到了,他倒不介意这群人去脑补什么,认识这么久了,大家都只是说说,在当事人提出之前,不会有人真的去往外传八卦的。


评论
热度(35)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