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16

昨天忘记了,上了下游戏回头都过了零点了,检讨一下


下一章雨神撩天狼君,我先研究下他们这个剧的剧本23333

===================================


莫雨和穆玄英刚到饭店,陈月的电话杀了过来,莫雨直接把菜单扔给了穆玄英,表示自己不挑食让他点菜,接通了电话。

“莫雨!你还跟我说你还没下手,都住一起了!!!!”

莫雨听着电话那边陈月怒吼,只是笑了笑。

“是还没。”

“午休了,你是不是跟毛毛吃饭呢?!”

“恩。”

“亏我还想帮帮你,你都不共享情报,不帮你了!”

“等等,真没有。”

“什么真没有,啊,对了,傻毛毛还什么都不知道呢。”

“对。”

“哼哼,你自己加油,我就不拆穿你了,让你多郁闷两天,反正傻毛毛多傻我知道。”

“啧,好吧。”

穆玄英点好了菜看着莫雨,看着莫雨皱着眉挂了电话,以为是公司有事。

“怎么,公司有事情。”

“不是,私事,你点好菜了?”

“恩,不知道你喜欢吃什么,就点了之前做过的那几个。”

其实穆玄英还是有斟酌了一下,点了几个在家莫雨吃的比较多的菜。

“我都喜欢吃。”

穆玄英有点害羞,怎么说呢,莫雨的表情,有点……太深情了。

“对了,玄英,我晚上要加班,你自己回去没问题吧。”

“我又不是小孩子,同样的路都走过三遍了,莫雨哥你太小看我了吧。”

“恩,不是小孩子了。”

话刚说完菜就上来了,穆玄英见莫雨确实每样菜都有吃,看起来自己点菜的技术还行,自己也开心的吃起来。

 

陈月挂了电话也去吃饭了,不过想想莫雨和毛毛正甜甜蜜蜜的吃午餐,郁闷,害的她竟然没吃多少。

 

莫雨下班留在了办公室,把白天剩的文件处理好,一看表才六点,看着手表的秒针一圈一圈的走着,不知道傻毛毛什么时候会上线,还是等他Q上敲自己把。

上了Q发现陈月昨天晚上刷屏的留言,莫雨有点无奈,自己并不是刻意隐瞒,只是什么都没说呢,傻毛毛就觉得他不是这个也不是那个了。

办公室的门被敲响,叶凡探了个头进来。

“师弟,忙着呢?”

“你还没走?”

看莫雨也不会赶他出去,叶凡就进来了。

“这不处理你给我那些东西加点班,顺便给你送个外卖。”

“外卖?”

莫雨有些疑惑,叶凡什么时候还关心起自己吃不吃饭了。

“嘿嘿,刚才小穆给我打电话,问我你吃饭去了没,我说还没啊,他就来了一趟,说是怕打扰你工作,让我把这个给你。”

莫雨接过叶凡递来的小饭盒,穆玄英竟然来送饭了。

叶凡也惊叹,小家伙上道很快嘛,看莫雨嘴角止不住的微笑,果然当对助攻了,自己加薪有望啊!

“你先回去吧,那个名单晚两天给我也行。”

叶凡心中喊了句“天狼君小天使!”开开心心的收拾东西回家。

 

莫雨打开饭盒,没记错这个饭盒是穆玄英的,他搬来之后收拾的时候把这个饭盒放到了厨房的柜子里。菜显然是刚做好的,莫雨满足的吃了一口。

QQ提示天狼君上线了,估计是刚回到家,不知道他吃没吃呢。

【逍遥骤雨:挺早】

【天狼君:雨神,雨神吃饭了吗?】

【逍遥骤雨:正在吃】

【天狼君:我也是!】

【逍遥骤雨:吃完上YY?】

【天狼君:恩,好的】

【逍遥骤雨:你晚饭吃的什么?】

【天狼君:炒的青菜,米饭,下班路上还买了点熟食。】

【逍遥骤雨:挺好】

【天狼君:雨神呢?】

【逍遥骤雨:外卖】

两个人隔着电脑屏幕,吃着相同的菜,聊着天。

莫雨觉得跟在家里也差不多。

【天狼君:雨神我吃完了】

【逍遥骤雨:恩,上YY吧】

莫雨觉得穆玄英差不多吃完了就上了YY,时间虽然早,但是YY里也有人了,好像是燕大霞在挂机,莫雨也没理他,直接去了自己的小屋。

穆玄英紧跟着也上线了,不过还没等他看频道都谁在就被莫雨拉进小黑屋了。

燕大侠真的是在挂机,他要是没挂机早就咆哮起来了,不过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群里早讨论起来了。


评论(4)
热度(48)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