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13

穆玄英坐在办公室觉得无事可做,但是上班时间玩游也不太好,穆玄英只能刷刷微博,看看网页。

天狼君V:上班意外好无聊啊,坐在办公室不知道做什么好。[图片]

穆玄英还附了一张刚才进门前拍的办公室的照片。

月沉羽毛舞:苦逼的公司搬家的看着你╭(╯^╰)╮//天狼君V:上班意外好无聊啊,坐在办公室不知道做什么好。[图片]

穆玄英还没来得及回复陈月的微博,QQ上就被狠敲了。

【月沉羽毛舞:毛毛你混得不错啊!坐办公室呢!还能摸鱼呢!】

【天狼毛:嘿嘿,我就说这个公司不错啊,小月你收拾好了?】

【月沉羽毛舞:没呢,我们新办公室地方不错,虽然比你的小办公室差点。】

【天狼毛:唔,来人了,不说了。】

 

叶凡敲了敲穆玄英办公室的门,进门看到穆玄英还在那看着电脑。

“小穆啊。”

“什么事,凡哥?”

“哎呀,最近公司杂事比较多,我看你也没什么事,你来帮帮我吧。”

“好的凡哥,需要我干嘛?”

叶凡思考了一下,体力活还是算了,打杂的活……要是被莫雨知道估计自己会死的很惨。

“来帮我整理下资料吧,我秘书最近休息了,我自己忙不过来。”

“好,不过,我来做没关系吗?这里有没有涉及公司机密的?”

“没事,没事,你帮忙,机密不机密没区别。”

穆玄英有点汗。

“凡哥你是嫌我笨吗?”

“不是,不是,哎呀,总之就是我对你放心,放心,哈哈。”

“哦,那好吧。”

然后穆玄英就开始忙了起来,还好就是整理,公司人事档案的输入保存,中午和叶凡一起去吃了饭回到办公室继续。

叶凡不得不感叹穆玄英对于工作的认真和专注,虽然刚一下午就做完了他一天的工作量,当然他一天一大半时间都是在干别的。

让穆玄英意外的是下班时间来找他的不是叶凡或者同事,而是,莫雨。

“下班了,你还不回去?”

“啊,莫总经理,这个时间了。”

“你在忙什么?”

“哦,凡哥让我帮他整理下资料。”

“下班了,明天再说吧,回家。”

“好。”

穆玄英乖乖的关上电脑,收拾东西和莫雨走。

临走的时候莫雨看着穆玄英的电脑,若有所思。

开车回家路上的叶凡突然打了个冷颤。

 

“员工宿舍”离公司挺近,因为有小路走路也就十几分钟,但是要是走大路就要半个小时左右了。

“莫总经理专门来找我一起回去啊。”

“恩,怕你不记得路。”

“谢谢,我真没记住路,估计我自己走就走大路了。”

莫雨皱了皱眉。

“都说了,跟我不用那么客气。”

“额,那,莫大哥,我们晚上吃什么?”

莫雨一口老血憋在了胸口。

“随意。”

“那我们在外面买还是回去做?”

“都行。”

“额,那就买点菜回去做吧,莫大哥你有什么忌口吗?”

“没有。”

“好吧……”

穆玄英有点无奈,今天在茶水间听那些前辈姐姐们说,莫总经理帅是帅,就是太冷了,冰山帅哥,只可远观不可近撩,否则,容易冻伤。

但是当时自己觉得莫雨人还不错啊,昨天冲自己笑,今天早上还主动做的早餐。

一直到刚刚出公司还是挺平易近人的,怎么突然态度就变冷了……

之后一路上,虽然有问必答但是莫雨的回话也没超过五个字,显然心情不好,穆玄英只好买了几样菜,回了家。

莫雨一路都在思考,虽然也是叫哥,但是为什么会走向‘莫大哥’这个蛋疼的称呼,傻毛毛这么傻应该换个方式引导一下,不过怎么换个方式呢……。

然后穆玄英在做晚饭的时候,莫雨就坐在餐厅看着穆玄英在厨房忙碌的身影,这感觉,太好了。

穆玄英炒好菜就看到莫雨坐在餐桌旁看着自己发呆。

“莫大哥,马上就好了。”

听到这个称呼莫雨回过了神,不行,改变称呼刻不容缓。

“玄英,你管我叫‘莫大哥’管叶凡叫凡哥,但是叶凡,比我大。”

穆玄英听到莫雨叫他玄英整个人呆了一下,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莫雨是在抱怨自己的称呼。

“那……莫……总经理”

“太生分了,你也叫我哥不行吗?”

“唔……那……莫雨哥。”

莫雨在心里纠结了好久,虽然不是最想要的那个称呼……先凑合着吧。

 

吃完饭穆玄英想到,自己这几天忙着工作的事情,也该录音了,但是……看了看坐在沙发上边吃水果边看着笔记本电脑的莫雨。

在工作吗?工作好忙啊,在家也不休息啊。在穆玄英东想西想的时候。

莫雨察觉了他的视线,抬起头。

“有事?”

“莫雨哥……我等下要录音,会不会吵到你?”

“录音?”

莫雨假装疑惑的样子。

看到莫雨疑惑的样子,穆玄英心里叹了口气,他一定不是雨神了,不然怎么会一脸不懂。

“恩,我业余时间玩网络配音的,你懂吗?”

“哦,我知道,这屋子隔音很好,你把房门关上就可以了。”

“哦,好的,不会吵到你就好。”

“恩。”

莫雨点了点头,继续看着电脑。穆玄英就回自己的屋里准备录两个音。

 

莫雨是在看电脑,不过不是在工作,而是上了自己的Q处理下两天没上堆积的信息。

把不感兴趣的剧拒绝,感兴趣的剧再看看。

陈月看到莫雨上线了疯狂的敲他。

【月沉羽毛舞:雨神,雨神!不对,莫雨!怎么样,你对毛毛下手了嘛?】

莫雨抬头看了眼穆玄英的房门,应该还不算下手吧,

【逍遥骤雨:还没】

【月沉羽毛舞:我去!还没动,你不会真的是不想认毛毛,说想亲自给他惊喜是唬我呢吧!-_-#】

【逍遥骤雨:怎么可能,不过,应该找个好点的时机。】

【月沉羽毛舞:我总觉得你有个大阴谋!】

【逍遥骤雨:算是吧】

【月沉羽毛舞:反正,不准欺负毛毛!你要是敢欺负毛毛,我就把你小时候的丑事宣传到你们公司去!】

【逍遥骤雨:我不会的,我小时候有丑事?】

【月沉羽毛舞:小时候谁被流浪狗追了好几条街!虽然,你那是为毛毛报仇……】

【逍遥骤雨:你放心,这次,我等到了他,不会再放手。话说,什么时候现场,你也应该忙完了吧。】

【月沉羽毛舞:忙完了,今天刚搬完办公室。难得看你这么积极啊!】

【逍遥骤雨:恩,应该加快点脚步了。】

【月沉羽毛舞:要不单独约一发得了。】

【逍遥骤雨:先人多点吧,你说他那么喜欢我,单独约太紧张怎么办。】

【月沉羽毛舞:好吧,话说他还没找过你?】

【逍遥骤雨:没有。】

【月沉羽毛舞:唉,等我去加把火!】

【逍遥骤雨:坐等……】


评论(3)
热度(44)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