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10

莫雨看着群聊天记录,没看错,刚才月沉是叫天狼君“毛毛”……看到那个名字,莫名的抱有一丝希望,或者说感觉惊喜是接二连三的出现,只是不知道最后会不会只是自己的错觉。

 

【天狼君:小月,在嘛?】

【月沉羽毛舞:恩?怎么了毛毛】

【天狼君:雨神不怎么上Q吗?】

【月沉羽毛舞:对啊,我之前不是跟你抱怨过雨神在剧组群没存在感嘛,主要是他上线时间太随机,一般都是大早上会上下线,晚上不一定什么时候在呢。】

【天狼君:怪不得从来没见过他在剧贴前排出现过,就连新剧的微博也是不一定什么时候会转一下呢。】

【月沉羽毛舞:对啊,我们总跟他合作的都习惯了,发剧告诉他一声就行了,不告诉他他都不在意o(╯□╰)o】

【天狼君:啊?不在意?】

【月沉羽毛舞:恩,真的是不在意,我刚认识他一段时间之后就听说一个他参加的剧黄了,好多人去喷,雨神一句话都没说,我问他他就回了我一句:我知道了2333333】

【天狼君:这些以前你没跟我说过?】

【月沉羽毛舞:以前你也不是玩这个的,你知道也没用嘛。】

【天狼君:也是。】

【月沉羽毛舞:怎么?毛毛突然这么在意?不过雨神其实还挺好说话的,你要是想找他对戏应该也没问题,毕竟他可答应指点你了。】

【天狼君:恩,谢谢小月,不过我还是觉得紧张。】

【月沉羽毛舞:don’t be shy,try一下吧少年!】

【天狼君:知道了,对了,我今天去招聘会,有家公司还不错,我有八九成机会】

【月沉羽毛舞:不错啊!要是工作成了我请你吃饭奖励你一下!】

【天狼君:嘿嘿,应该我请你吃饭,庆祝一下。】

【月沉羽毛舞:没差啦,不过你还是看看吧,你不还要找房子嘛。】

【天狼君:恩,我想先确定下这个工作要是可以我再找,找个离公司近的。】

【月沉羽毛舞:也是,我明天还出差,先去睡了,你也早点睡吧】

【天狼君:好的,晚安小月】

 

第二天K市大型商业晚会,莫雨竟然遇到了月沉。

“诶!好巧啊,雨神你也在!恩,我就说你一看就是老大的风范。”

“呵呵,挺巧,你来工作?”

“恩,我们公司要拓展业务到K市,对了,给,我的名片”

莫雨看了眼月沉递过来的明面。

万花制药公司业务经理:陈月

陈月!莫雨愣了一下,难道真的那么巧?他也递上自己的名片。

“哇,总经理啊,昆仑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莫雨!诶!”

陈月的诧异让莫雨心头一震,难道真的那么巧。

“雨神,你……你叫莫雨!”

“恩,陈月……那你小时候是不是在D市?”

“啊啊啊!”

陈月忍不住大叫了起来,发现所有人都在看她忙捂住自己的嘴。

“不是吧,世界真这么小!”

“看起来,世界确实这么小。”

莫雨也笑了笑,看起来接二连三的确实是惊喜。

“哎哎哎,太好了!这么久不见你混得不错啊!”

“还好,还好,你们都不错吧。”

“恩,哎,这个消息我告诉毛毛他得兴奋死!”

“毛毛?是,那个天狼君?”

“恩,对啊,你早就发现了对不对!”

“没有,我以为,只是碰巧。”

“哈哈哈,我这就告诉他。”

“等等。”

莫雨按住激动地陈月。

“恩?怎么,你该不会不想认毛毛吧?”

“不是,我想……给他个惊喜。”

陈月听莫雨的话沉默了一下,收起了手机。

“毛毛可是喜欢你喜欢的不得了,你该不会想借机欺负他吧。”

“我欺负他干嘛?”

“别以为我不记得,小时候你就喜欢欺负毛毛,而且吃独食一样,只有你能欺负。”

“是吗?”

莫雨好像想起了什么,扬了扬嘴角。

“他喜欢我?”

“是啊,经我安利之后,超喜欢逍遥骤雨大神啊,不过他太害羞了,都是悄悄喜欢,连粉丝群都没加。”

面对一脸兴奋的陈月,莫雨的表情没那么开心了。

“好吧,起码,他还喜欢我”

“恩?你说什么?”

“没事,总之,你先别告诉毛毛。”

“好的,需要我帮忙不?”

“?”

“莫雨,你知道你的脸上写着什么么?”

“什么?”

“你现在……脸上写着要拐毛毛啊!”

莫雨喝了一口酒。

“哎呀,不用害羞了,自小我就发现猫腻了,两小无猜啊,你还这么惦记毛毛就好,你知不知道,毛毛第一次听你的剧就跟我说,要是雨哥来配也一定和雨神不相上下。”

莫雨笑了笑,陈月还在噼里啪啦跟他讲他和他们分开这么多年的事情,莫雨真的很开心,还很期待。

“莫大少爷,你们干嘛呢?”

叶凡端着酒杯走过来,难得商圈大们都在,那么多大佬都想来认识莫雨,莫雨还能跑到角落跟美女聊天,叶凡也是佩服。

“叶凡,这是陈月,我幼时好友。也是月沉羽毛舞。”

“哦,你好……啥!等等!”

“陈月,这位是叶家小凡傻妈。”

“啊!!!凡大大你原来还活着!”

“噗。”

莫雨忍不住笑了出来,叶凡和小婉隐退之后真是一点消息都没有,不过叶凡也把二三次元分的很开,虽然平时话很多,但是都是些八卦之类的 ,没多少和自身有关的消息,对于二次元的大家来说,那就是人间蒸发了,陈月看着两个人显然关系不错,想想只有雨神知道的话,确实跟没人知道也没什么区别了。

叶凡倒是没兴趣听两个人聊童年趣事,又转去和各种老板们打招呼去了。

 

晚会结束,莫雨把来接自己的车派去送陈月,跟叶凡一辆车,反正他们其实就住楼上楼下,叶凡自觉地把车钥匙给了莫雨,自己坐到副驾驶。

叶凡看着车窗外,突然想到了什么,从后座拿过公文包。

“你猜我前两天去K大的招聘会有什么收获?”

莫雨瞥了他一眼,没理他。

“别说师兄我不帮你哟,我见到了小家伙,他还投了简历,我打算让他来咱们公司。”

莫雨手一抖,方向盘打了个转,车在路面走了个大S

“我去!大少爷饶命啊!我家里还有妻儿老小的,你兴奋也别这么个玩法啊!”

“手滑”

叶凡嘴角都在抽搐,你滑的不是手,是心吧!

莫雨扬了扬嘴角,之前只是对天狼君有点兴趣,现在看来自己还真是有先见之明。

叶凡看了看一脸狡诈的莫雨,心里为穆玄英捏了把汗。


评论(6)
热度(44)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