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09

要是出现错的地方,务必提醒一下。有的时候名字为了省事写的时候用字母代替了,结果全文替换的时候好像和颜文字冲突了

=====================================

月沉羽毛舞邀请逍遥骤雨加入【不会化的糖剧组】

月沉羽毛舞邀请天狼毛加入【不会化的糖剧组】

 

【策导-月沉:小的们,都出来迎接天狼小受!!!】

【编剧-荒漠无烟:迎天狼小受!!!】

【宣传-明宇空晴:迎天狼小受!!!】

【龙套-燕大霞:迎天狼小受!!!】

【旁白-七姑娘:迎天狼小受!!!】

【编剧-荒漠无烟:迎天狼小受!!!】

【宣传-明宇空晴:迎天狼小受!!!】

【主受-天狼君:(⊙ˍ⊙)你们……╭(╯^╰)╮】

【编剧-荒漠无烟:哈哈哈傲娇了!】

【基友A-凭虚御风:欢迎天狼君!!!】

【歌-活人不医:欢迎天狼君!!!】

【美工-曲云云:欢迎天狼君!!!】

【策导-月沉:队形被风公子两口子带歪了!】

【主受-天狼君:还是歪了好……】

【宣传-明宇空晴:哈哈哈,外就歪了吧】

【编剧-荒漠无烟:what!!!我看到了什么!!!等等,那是不医大大!真的么!真的么!!!!还跟我!在!一个!剧组群!!!】

【策导-月沉:哈哈哈,无烟你激动吧,要不是青姐和她老公出国这段时间都比较忙,你可没这个机会】

【编剧-荒漠无烟:不医男神啊啊啊啊啊!!!!我要告白!!!!】

【基友A-凭虚御风:………………】

【歌-活人不医:谢谢了,不过我不能接受】

【歌-活人不医:不然某只会吃醋的】

【编剧-荒漠无烟:!Σ( ° △ °|||)︴不医大大小受在?哪只,能把不医大大呼唤出来,快让我膜拜一下!】

【旁白-七姑娘:你楼上的楼上(指)】

【编剧-荒漠无烟:竟然是风公子!我的天我决定以后就跟随你们了,大神啊啊啊啊( *︾▽︾)】

【策导-月沉:哎,我让你们欢迎小受,你们怎么把话题扯远了!】

【编剧-荒漠无烟:啊!看到本命太激动!于是,小受呢?】

【策导-月沉:傻毛毛,出来!】

【主受-天狼君:?】

【编剧-荒漠无烟:抓住天狼小受,乃上次给我们唱的太赞了!】

【主受-天狼君:啊,谢谢夸奖(*////▽////*)】

【策导-月沉:对了,不医大神在这里除了家属围观,还有唱主题曲哦】

【策导-月沉:这剧里两首歌,一首是主役攻受唱的ED,一首就是不医大神唱的主题曲,怎么样,阵容庞大吧!】

【宣传-明宇空晴:我说,月沉你要不组个团得了】

【龙套-燕大霞:是啊,收集一下散人也不错。】

【策导-月沉:你们的话题跳跃敢再快点嘛!!!!(╯‵□′)╯︵┻━┻】

【主攻-逍遥骤雨:人齐了?】

【龙套-燕大霞:少谷主冒泡了!】

【策导-月沉:齐了齐了,我告诉雨神出来迎接他的小受的。】

【旁白-七姑娘:然后少谷主就出来了?天狼小受你待遇不错啊!】

【龙套-燕大霞:是啊,合作了这么多次,少谷主真的是很少在剧组群里出现啊!】

【宣传-明宇空晴:是看到萌萌的天狼小受,潜不住了吧~】

【旁白-七姑娘:一定是这样!人呢?……又潜下去了?】

【策导-月沉:好了,好了,毛毛这段时间在忙毕业论文和找工作,我们先找一天现场试试。】

【编剧-荒漠无烟:天狼小受也是学生党啊!】

【主受-天狼君:恩,不过马上就毕业了,就是社会人士了(* ̄▽ ̄*)】

【旁白-七姑娘:社会人士不好当啊主ORZ】

【美工-曲云云:因为实习的惨痛经历我才选择继续读了= =】

【宣传-明宇空晴:诶,小云云你是实习惨痛经历,你家阿亮呢?】

【后期-小阿亮:我?主要是陪她。】

【旁白-七姑娘:噫!好闪!为什么我眼前出现如此刺眼的光芒!!!】

【龙套-燕大霞:对了,风公子也是大学生吧!】

【歌-活人不医:恩,不过他现在也不太需要去学校了,以后的工作都差不多安排好了。】

【基友A-凭虚御风:恩】

【旁白-七姑娘:我觉得,我今天不宜出现,一对对都太闪了(╥╯^╰╥)】

【宣传-明宇空晴:我也这么觉得(抱头哭)】

【龙套-燕大霞:不给单身狗活路啊啊啊啊ε(┬┬﹏┬┬)3】

【策导-月沉:好了都别扯了,我明天还要出个差,三天后怎么样!】

【基友A-凭虚御风:我可以】

【旁白-七姑娘:没问题!】

【主受-天狼君:OK】

【龙套-燕大霞:妥妥的】

【后期-小阿亮:可以围观吗?】

【主攻-逍遥骤雨:行】

【策导-月沉:雨神你又窥屏,那好,大后天晚上八点老地方】

【主受-天狼君:老地方?】

【策导-月沉:我的那个频道】

【主受-天狼君:好的,我知道了】

【策导-月沉:我就知道毛毛最听话。】

【基友A-凭虚御风:那好,不早了,晚安】

【编剧-荒漠无烟:晚安】

【龙套-燕大霞:晚安】


评论(2)
热度(42)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