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08

穆玄英看着手机上的名字深吸一口气,按下接听键。

“喂,玄英啊。”

“啊,谢叔叔,您最近怎么样。”

“恩,我挺好的,你考虑的怎么样了,还是决定在那边找工作?”

“恩,过几天学校有个招聘会,我去看看。之前我师兄说有两个公司看起来不错,适合我。”

“你说你,毕业也不打算回来,要不是我抽不出身……”

“谢叔叔,我知道你忙,我都这么大了,我的事情你就不用太担心了。”

“好吧,要是有难处记得跟我说。”

“知道啦,谢叔叔,我去和同学吃饭了,有时间再聊。”

“哦,那你去吧,多吃点。”

“恩,谢叔叔你也去吃饭吧,拜拜”

“好,拜拜。”

穆玄英和谢渊通完电话长出了口气,谢渊总算松口让他在这边找工作了,之前每次都是跟自己念叨在老家的好处,穆玄英都倒背如流了。

看了眼自己师兄给自己的几个公司介绍,确实有几家不错,穆玄英牢牢记下,准备月末的招聘会去看看。

手头的坑基本都搞定了,穆玄英终于松了口气,看了眼还差三分之一的论文,打算最近闭关专注写论文的时候陈月的Q跳了起来。

【月沉羽毛舞:毛毛毛毛毛毛】

【天狼君:诶,小月我在】

【月沉羽毛舞:毛毛,我看到个不错的剧本哦,来啊】

【天狼君:哦,什么的?】

【月沉羽毛舞:傻白甜的耽美短剧。】

【天狼君:哦,需要我配哪个路人?】

【月沉羽毛舞:不要你配路人,这次我想找你配主役受,主役!】

【天狼君:额,我最近在忙毕业论文,你知道的。】

其实穆玄英不太想去配耽美,主役也不想配,接触网配圈也有一年了,偶尔也会在论坛逛一逛,比起说那个那个CV高冷,人品太差什么的,还有一点,就是,CP粉实在是可怕的存在,不论主役攻受,都会被粉丝YY一番,他可不打算被卷进去。

【月沉羽毛舞:全一期的短剧,你就当偶尔放松一下啦,而且你个小学霸,论文难得到你?可是跟雨神CP哦~~】

【天狼君:什么!那就更不行了,我第一次主役,你让我就和少谷主搭……我怕被他的粉丝喷/(ㄒoㄒ)/~~】

【月沉羽毛舞:你怕什么,谁敢喷你!有姐姐在呢!你答不答应,答不答应。】

【天狼君:额,那个,少谷主答应了么?】

【月沉羽毛舞:当然,就是他答应了我才找你的,不然呢,可不是谁都配得上我家毛毛的。而且雨神答应好好调教~~~你哦~~~】

【天狼君:(⊙﹏⊙)总觉得我好像被卖了?】

【月沉羽毛舞:你到底答不答应,我下周就调去K市了哦!你不答应我就去找你,当面烦你啦】

【天狼君:你终于过来了?!好吧,我答应了。】

【月沉羽毛舞:好啊,等我把人都搞定了就拉你进剧组群。】

【天狼君:好的。】

【月沉羽毛舞:好了,你去解决你的论文大事吧!】

【天狼君:恩,有事还是给我打电话吧,我暂时就不上通讯软件了。】

【月沉羽毛舞:了解,去吧去吧】

穆玄英吸了口气,自己好像有点期待了?

 

 

叶凡一脸生无可恋的到了K大,毕业生招聘会,本来是想让几个小姑娘来对付下就得了,反正公司暂时也不怎么缺人。

不过想到那几个只看脸的小丫头,不靠谱,不知道为什么莫雨指名让自己亲自来负责。

报复,一定是赤果果的报复!

叶凡坐在学校准备好的位置翻着白眼,几个小姑娘本来看叶凡是个帅哥想凑过来,不过看叶凡翻着白眼的……样子,最终望而却步。

叶凡看着表,算着还有多久能去吃午饭,一个人停在叶凡桌前。

“你好,请问……”

穆玄英一说话叶凡猛地抬起头,穆玄英吓了一跳。

“额……请问,你们公司还有什么职位?”

“………………”

“……你好?Hello?”

叶凡盯着穆玄英愣了几面,大脑飞速旋转。

我次奥,这个声音,麻吉!天狼君?!是有点像还是真是?我次奥次奥次奥,这就让我遇到了?!难道这就是莫雨的目的!那这孩子一定得拐回去,能卖莫雨个天大的人情啊!哦,搞不好是个情人啊!!!!

“啊,你好,你好,我们公司空闲的职位很多啊,同学你什么专业的,有简历没有。”

“我是学法律的,这是我的简历。”

穆玄英,啊,小DJ好像是叫穆玄英,竟然是本名!很多电台主持都不会选择用真名的。

“那我来给你介绍一下,我们昆仑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七年,目前比较着重的是广告投资balabala…………”

叶凡喋喋不休的开始给穆玄英介绍自己的公司。

穆玄英来的时候其实不早了,自己相中的几个公司前面都人山人海,只有叶凡这里没什么人,穆玄英看了眼,这个公司确实也在自己的意向里,就过去看了看,结果一直到招聘会结束,穆玄英被叶凡说的晕晕乎乎交了简历上去,甚至都没去别的公司再看看。

“小穆你放心,我们公司人员需求量非常大,这样,你先回去等我电话,我回去看看准确的职位空缺,尽快给你消息。”

“好,谢谢凡哥”

回到寝室穆玄英长叹了口气,这个公司听介绍不错,而且这个叫叶凡的前辈很热情,希望如他所说,而不是转一圈自己被婉拒。毕竟只是应届毕业生,没多少工作经验,被拒绝也是正常。


评论(11)
热度(48)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