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07

周末要比平时忙


==============================

莫雨打开广播,又听到那个声音,大概能有一个月了,每天早上上班的时候就能听到那个声音,穆玄英,总觉得那个声音给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还要告诉大家一个消息,我只是来临时代替的,明天开始,原来的DJ就回来了,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的欣赏我们的节目!拜!”

明天,就听不到了吗?

莫雨到办公室挂上QQ,就看到一个剧组导演的信息。

【圣火无烟:少谷主,新剧已发,地址xxxxxxxxxxxxxxx】

莫雨没记错这个剧就是自己是旁白,月沉还专门拜托自己帮忙唱歌,说来也奇怪,明明莫雨加了剧组群,但是一般情况下剧组里的人很少会直接来找他,可能是因为少谷主不主动冒泡,话比较少,很多人觉得他高冷……

点开链接,直选择网盘下载。

公司的网速虽然给力,不过莫雨等下还要开会,先下下来再说。

莫雨开完会回来,解压了压缩包,没点开剧,先点开了单独的ED。

莫雨倒是有点好奇,跟月沉认识这么久了,她一卖关子就一定有什么秘密。

另一个人的声音响起的时候莫雨愣了一下。

这个声音……很像早上在收音机里听到的……那位穆玄英……

看了眼名字,天狼君

莫雨对这个名字多少有点印象,应该是月沉现实的亲友,不过好像常年在言情剧里跑龙套,月沉总在群里说要拉这个发小下海,兴奋的表示这是个活生生的阳光健气受。

一曲终了,虽是意料之外,但不得不承认,月沉说的没错,他们的声音很搭。

 

第二天莫雨上班在电梯里遇到叶凡,叶凡看到莫雨就神采飞扬。

“哎,莫大少爷,昨天的新剧,不错哦~”

“恩?”

“ED好听啊~”

莫雨瞥了叶凡一眼。

“你早上吃药了吗?”

“没事,小感冒,不用吃药,就是小婉最近不让我接近宝宝了,怕我传染。”

“剧什么事?”

“哦,对了,哎呀就是ED啊,你的粉丝都快霸占剧贴了,说跟你唱ED的那个小受声音好棒,让士大夫组供出从哪找来的。少谷主你的CP楼又要多一个了,用不用我滥用权限,删掉呀?”

“随意。”

“还有,我就无聊去搜了下他的微博,哎呀原来他也配过不少剧嘛,虽然大部分都是龙套,有几个配角的剧我听了,很健气的少年音,不错,不错。”

“恩。”

莫雨当然知道,听到ED的当天晚上他就找到了天狼君的微博,天狼君的微博除了发剧几乎都是日常,大概一个月,每天早上的微博都是上班路上发的,时间很固定,还有一些唠叨电台工作的琐事,虽然说得很广泛,但是有心一联系也就知道了。至于他翻遍了天狼君所有的微博和悄悄关注了他,莫雨不打算让任何人知道。

“反应竟然这么冷淡,那你一定不知道今天早上小粉红有人扒出了天狼君是电台晨间DJ!”

“知道。”

“啥!你竟然知道的比我多!不科学啊!难道你在我之前看的帖子?不对啊,那时间可是在上班路上,我第一时间就看到的。”

莫雨懒得理叶凡,到了自己的楼层就出了电梯,叶凡竟然跟着他出了电梯。

“哎,难道你早就认识天狼君?啧啧啧,竟然藏得这么好?为什么,怕脑残粉说他小新人抱大腿,啧啧啧,保护的真好?”

“你这天天看八卦聊八卦的劲,隐退真是可惜了。”

“哈哈,没事,我不过退居大幕后啊,谁让小婉现在是论坛管理,她又不适合经常上网,我就代劳了。”

莫雨看了眼叶凡。

“你说完没?”

“师弟啊,傲娇是病,闷骚也是病,难道是你中意了人家还没开始下手?”

莫雨直接把他关到了门外。

他只是对穆玄英有点感兴趣,还没思考要不要去接触一下,不过让叶凡一番神烦,他倒是挺想认识下穆玄英了,看微博他也在K市,还是马上毕业的大四学生,没准有机会。

 

陈月无聊的打开网页,想着找找有什么没人做过的剧,看着看着眼神一亮。

【月沉羽毛舞:雨神,在不?】

【逍遥骤雨:恩】

【月沉羽毛舞:雨神,我看到个不错的文,已经向作者要了授权了,傻白甜的耽美短篇,看的我都觉得齁,总攻大人,宠溺攻来一发不?】

莫雨对于月沉这个姑娘还是挺放心的,认识这么多年合作了多次,月沉对于他接剧的准则还挺了解,点了点头。

【逍遥骤雨:可以,把剧本发来看看吧。】

【月沉羽毛舞:好嘞,嘿嘿,我这次打算把我发小拉来主役受,雨神帮我好好调教一下?

【逍遥骤雨:……新人?】

莫雨的语气有种嫌麻烦的样子。

【月沉羽毛舞:不算新人,一直都跑龙套来着,你俩之前还合唱了首歌呢,不过第一次跟大神对戏的话,小家伙紧张是一定的,而且,也是雨神你的粉哦~】

【逍遥骤雨:天狼君?】

【月沉羽毛舞:诶~雨神这么记得我家这小子,难道~~yooooo~~~】

【逍遥骤雨:行,我知道了。】

雨神答应下来了,月沉开心的差点蹦起来,穆玄英一点都不担心,自己磨一磨他,一定会乖乖答应的。

莫雨则是挑了挑眉,想不到这么快就有了机会,虽然只是二次元,但是可以真正认识一下了。


评论
热度(48)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