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06

今天好累,就这些了


=====================================

第二天陈月一起床就给穆玄英打电话。

“毛毛!你在哪呢?”

“我今天没事,打算去图书馆呢,你来了?!”

“恩,昨天聚的会,玩的太晚就没给你打电话,嘿嘿,你今天没事太好了。”

“额,小月,你不会……想找我陪你逛街吧。”

“bingo!快来,快来!我住的地方离你学校挺近的,等下你学校北门见。”

“好吧,等下见。”

穆玄英无奈的收起书,出门去找陈月。

陈月拽着穆玄英去学校旁的小吃街,两个人从街头吃到街尾,然后又找了家不错的西点店,吃的一本满足。

“呼,太爽了,我都好久没这么吃了!老板再来杯果汁。”

穆玄英摸着吃的圆滚滚的肚子,看着又要了杯橙汁的陈月。

“哎,不是说逛街吗?”

“对啊,逛美食街啊!”

陈月一脸满足的看着愁眉苦脸的穆玄英。

“我都要撑死了,小月你还喝的下?”

“毛毛你战斗力不行了啊,我还能吃进去一块蛋糕呢。”

“吃这么多你也不长肉,都吃到哪里去了啊,我不行了。”

“哈哈,女孩子总是有另一个胃用来装甜点的,你不知道嘛。”

陈月真又要了一块蛋糕,开心的吃着,穆玄英只能默默揉着肚子。

“知道,知道,这次来忙嘛?”

“还行,就是来签个合同,话说我们公司业务打算往K市发展,没准过两周我就调过来了哟~”

“真的!那真好。”

陈月看着穆玄英开心的样子倒是有些无奈。

“你毕业真不打算回H市啊,谢叔叔一定给你安排了不错的工作呢。”

提到这个穆玄英一脸认真。

“谢叔叔那边其实也挺忙的,而且他都照顾我这么久了,我不想以后的路都是谢叔叔帮我安排的,所以我想自己先在这边试试。”

“好吧,好吧,知道你想自立自强”

“恩,而且我这几年自己在学校过得也挺好嘛。”

“知道傻毛毛长大了,不过你不是还得找工作找房子嘛”

“恩,过段时间不是有招聘会嘛,我打算先看看。”

“你先看看吧,要是没找到合适的要不我在我们公司给你安排一下。”

“我不想走后门,放心,我一定能找到不错的工作的。”

穆玄英真挺开心,要是陈月也来K市,就有了伴了,最起码不怕谢叔叔因为不放心差不多每天都打电话了。

“好吧,对了,我朋友有个剧ED是双人合唱,还差个人,来帮个忙吧。”

“行,回去发给我。”

陈月知道自己开口穆玄英一般不会拒绝。

“好了,这回饱了。”

陈月满足的打了个哈欠。

“吃饱了就困了,我要回去睡个午觉,下午还要去签约的公司看一眼。”

穆玄英一脸佩服的看着陈月,随后看了眼表。

“恩,我等会儿还得去一趟学生会,我们回去QQ聊吧。”

穆玄英送陈月上了车,回了学校。

 

晚上陈月就敲起了穆玄英。

【月沉羽毛舞:毛毛,收文件。】

【天狼君:恩,好。】

对方已成功接收了您发送的文件

【天狼君:诶!!!!!!!!!!!】

【月沉羽毛舞:傻毛毛怎么了!】

【天狼君:我……我……我看错了么!另一个部分合唱的!!!是雨神!!!!】

【月沉羽毛舞:哦,忘了跟你说了哈,嘛,不要有压力哦!】

【天狼君:我……⁄(⁄ ⁄•⁄ω⁄•⁄ ⁄)⁄.我突然好紧张】

【月沉羽毛舞:哈哈哈你是紧张还是害羞啊,脸红什么】

【天狼君:突然让我跟大神合唱啊!】

【月沉羽毛舞:别紧张啦,就是录个干音,又不是让你们俩面对面深情对唱,你平时唱歌那么好听,别方!】

在电脑前的穆玄英深呼吸好几次才平静下来。

【天狼君:恩,好吧,我……我加油,那我先去听听歌了】

【月沉羽毛舞:好好好,我对你有信心(≖ ‿ ≖)✧】

穆玄英关了和陈月的聊天窗口,还是不确定的看了好几遍歌手名单,逍遥骤雨四个字就摆在那。

比起紧张其实他更多是激动,终于有个机会能合作了啊,虽然只是首歌。

说真的比起配音穆玄英还是对唱歌更有信心点,他唱歌好听是被从小夸到大的,谢渊还考虑过要不要送他去H市艺术学校当歌星,结果穆玄英自己考上了K大学法律。

也多亏了考出来了,穆玄英的大学生活也算过得有滋有味。

快熄灯了,穆玄英就把DEMO传到手机上准备睡前多听几遍,打算尽快录出来。

 

穆玄英当真不负期望,花了几天时间就把自己唱的那部分录完了,直接发给了陈月。

【天狼毛:小月,收一下音。】

【月沉羽毛舞:这么快!我先听听~~~】

【月沉羽毛舞:o( ̄▽ ̄)d不愧是小歌星啊!】

因为穆玄英从小就喜欢唱歌,还不怯场,所以他们社区有什么活动老人家们总喜欢叫让穆玄英去唱一个,时间长了就被小区里的大爷大妈称为小歌星了。老人家开玩笑叫叫就好,陈月倒是也总开他玩笑。

【天狼君:⁄(⁄ ⁄•⁄ω⁄•⁄ ⁄)⁄别这么叫我了】

【月沉羽毛舞:好啦,好啦,嘿嘿,等雨神交了音,后期做完就能发了,你等着听吧。】

【天狼君:诶?雨神不是出了名的交音快嘛?】

【月沉羽毛舞:据说最近三次元比较忙啦,不过应该也快了。】

【天狼君:我突然有点紧张怎么破!】

【月沉羽毛舞:安啦,你音都交了,而且,相信我,你和雨神的声音真的特~别~的搭的】

【天狼君:随便你怎么说了,我会加油的,明天早上还要上班,睡了。】

【月沉羽毛舞:恩,晚安哦(づ ̄3 ̄)づ】

 


评论(1)
热度(40)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