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05

这章比较长,面基什么的还是挺有趣的。

不过只是面基而已,雨神的三次元信息还是无人知晓的

================================

一周多的时间过得很快。

莫雨和秘书打了声招呼就出了公司,本来也想叫上叶凡,毕竟二次元来讲月沉和叶凡也算老朋友了,可惜最近叶凡家小宝贝生病了,叶凡连公司的事情都不管了,害的莫雨周末还得跑一趟公司。

这个群最开始是个剧组群,当时除了莫雨一半都是新人,莫雨当时通过叶凡认识了月沉,觉得跟月沉聊天感觉还行,剧本也不错,就接了,剧做的很成功,大家都聊得又很来,莫雨觉得这个群还算有趣就没退掉,这个群也一直没散,最后变成了半固定团,群里一半都是自由人,没事就在群里扯扯皮,月沉看到好剧本大家就一起做,混到现在不少人也算圈里的大神了,虽然班底已经被人熟知,但是每次剧剧组名字都不固定,显然也没想成团,结果这群人被圈里笑称“散神团”。这群散神终于有机会相聚一方了,群里一直到见面那天的凌晨都还很热闹,莫雨以为会有不少人迟到,结果意外的是他到的时候大部分人都到了。

“大帅哥!让我猜猜,你自己来的一定不是小阿亮,他和小云云火车晚点了,估计现在才下车,也不会是道长,他说要带家属来的,难道…………雨神!!!!!!”

听这称呼莫雨就猜到自己面前的女人就是月沉羽毛舞了。点了点头。

“啊啊啊啊!声音和脸都这么完美的大帅哥!我此生无憾了。”

说着月沉姑娘夸张的扑到凳子上。

“哈哈哈,我们刚才说,要是少谷主现实太残忍,等会儿就让道长家那位医生大人给她做个催眠,让她干脆忘记今天见过面。”

坐在月沉旁的一位看起来比较成熟美女笑着拍了拍手。

“我是叶子青,这是我男朋友阿复。”

叶子青旁边的男人莫雨也不眼生,生意上有合作过,两个人点个头算是打了招呼。

“我是明宇空晴”

看起来很淑女的女子微笑着介绍了自己。

莫雨还没等回应,角落里突然出声吓了大家一跳。

“少谷主不愧是少谷主,我来都没人跟我打招呼……”

“啊!燕大侠你要死啊!吓死人了!又不是没见过你,找什么存在!”

几个女生都投了一记眼刀过去,显然他们不是第一次见面,燕大侠又缩回了角落。

“不好意思我们迟到了。”

两个男人一起推门进来,大家对着看了半天,直到看起来很斯文的男人往前走了一步把另一个人挡在身后叹了口气。

“现在的女生怎么看起来都像饿狼一样?”

几个妹子眼神交流了一下就开始发表议论。

“哎呦,哪个是道长?”

“后面的那只吧,看他家小攻护的紧啊!”

“哦哦哦!活的真人CP啊!”

“是吧,之前YY就听到过声音,挺耳熟。”

“长得也不错,蛮般配的啊!”

几个人谈的热闹,话题中心的两人有点无奈。

“咳咳”

明宇晴空忙咳嗽了两声,唤回几个人的注意力。

“裴叔叔你可别藏着小道长了,我都难得有机会见到他。”

“叔叔?!”

大家的眼光在明宇空晴和带着眼镜的男人之间流转,原来他们认识啊。

“小晴你也在啊。”

躲在“裴叔叔”身后的男人站到大家面前笑着打招呼。

“大家好,我是凭虚御风。”

“风公子,怎么感觉你家这位比你更公子啊,不过以前就想说他声音,有点耳熟啊。”

凭虚御风的声线清朗,配的角色多是儒雅公子,粉丝都称他风公子。因为成名作配的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道长,所以也有人管他叫道长。熟了之后会发现他其实是个热血青年,倒是他家那位,说话总是很冷淡的感觉,大家熟了偶尔也会在YY一起闲聊两句,知道他是个医生工作挺忙。

“我的声音?我不玩网配,不过,以前唱唱歌,那时候叫活人不医。”

“诶!!!风公子家裴医生难道就是几年前退圈的那个古风歌手不医大大!”

在场的人大部分的特别激动,不过像莫雨这种几乎不会关注别人的人,自然不知道活人不医以前也是个什么大神,他只管默默的喝茶。

“快来落座落座,你们还不是最后的,等会儿小阿亮和小云云来了要先惩罚一下他们。”

月沉的话刚落,一个男人推门进来,带着一个可爱的小萝莉。

显然就是最后的小阿亮和曲云云。

“哇!小云云!!!我去!真·萝莉啊!你到底多大啊!”

他们一出现,一群女孩子就把小云云团团围住,平时在YY里曲云云的声音就比较萝莉,真见面了,小云云身高不到150,五官小巧精致,就是一个大写的萌字!

“诶……噫,阿,阿亮!”

小阿亮想去拯救小云云,但是被燕大霞和其他汉子们拉住。

“哎,迟到了,来来来,快,自罚三杯。”

小阿亮一脸为难。

“我……我不太会喝酒啊。”

“没关系,没关系,喝多了我们送你们回旅店。”

“那……那我就喝一杯行吗?”

小阿亮平时在剧组群里就是一副好好先生的感觉,难得有了机会一定要当面调戏一下。

“行,一杯也是那意思嘛”

曲云云被怪姐姐们调戏的差不多,往那边一看正好看到小阿亮喝掉了一杯酒。

“等等!别让他喝酒!”

随着曲云云大喊其余妹子们也都看了过去,只见小阿亮一杯啤酒下肚。

“阿亮很容易醉的,等下他撒酒疯你们不要介意啊……不过他醒的也快。”

曲云云跑过去坐到小阿亮旁边,小阿亮喝完就坐到座位上,掏出手机要打电话。

“阿亮,你不用打电话,我在这呢。”

看到曲云云过来了就傻傻的笑了起来。

“小云。”

曲云云叹了口气,笑了笑。

“阿亮,喝点水,醒醒酒,别还没开始你就结束了。”

众人没想到小阿亮酒量那么差,有点尴尬。

“小云,不好意思啊,我们不知道你家阿亮酒量这么差。”

“没事,没事,我们快点吃饭吧,等会儿估计他就醒酒了。”

几个人在饭桌上,都是网上相识多年的朋友,第一次有机会面对面吃饭,自然少不了要酒。

雨神很不给面子,只是晃了晃杯子里的茶水。

“我要开车,不能喝酒。”

裴医生也给风公子面前的杯子倒满茶。

“他身体不好,也不能喝酒。”

大家起了哄倒是让风公子红透了脸,月沉一边笑一边说。

“没事没事,吃好喝好就行。”

平时在群里东聊西聊的互相的信息也就知道了差不多,除了逍遥骤雨,大家对他都是个大写的好奇。

“雨神是工作党吧,复哥刚说以前工作见过你”

“恩”

“哇,少谷主这气场,一定是霸道总裁!”

“差不多。”

见少谷主很少回应,显然并不太想聊三次元相关,大家也就自觉把话题转了向,聊聊八卦,开开玩笑,少谷主也会开两句玩笑,一聊下来发现少谷主知道的八卦也不少,当然其实那都是叶凡时不时在磨叽的,说他需要拉近和群众距离,这些事情需要了解。

一顿饭吃完,关系确实拉近不少,而且地方是大家在群里研究了好几个小时定的,菜色也是大家研究好的,大家吃的尽兴,聊的也开心。

酒足饭饱去商业街逛了一圈,外地难得来的在本地人介绍下买了点特产,然后又去K歌,在KTV唱歌玩游戏,三对情侣弥漫着各种粉红色的泡泡,除了雨神淡定的坐在一边喝饮料,其余人一边起哄一边高呼被晃瞎眼了,月沉凑到雨神身边。

“雨神,帮个忙?”

莫雨看了眼月沉,月沉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莫雨猜她找自己估计就是剧方面的事情。

“恩,说吧。”

“无烟她们那个剧差个ED,主役攻受好像都太忙了,反正雨神你是那个剧旁白,顺便帮忙唱一下吧~!”

莫雨倒是不介意帮个忙,但是自己好像也在那个剧的剧组群为什么不是导演或者策划来找他,而且

“那个ED,是合唱吧,我和谁唱?”

“嘿嘿,这个你就不用担心了,那个也是我来搞定,你放心保证是配得上你的声音的!”

莫雨见面发现月沉这姑娘比网上更有意思,唱个歌而已,答应了。

陈月觉得跟雨神有点相见恨晚,本来还想聊点别的,不过看了眼表,快到十二点了,招呼大家撤退。

“哎,不早了,大家这次先到这吧,外地来的几个赶快回去休息吧。”

大家再吃饭的时候已经喝了不少了,在KTV又闹腾一圈,确实都有些累了,月沉离K市近,平时也没少来,早就替该定旅店的都定好了地方,于是这次聚会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评论(1)
热度(40)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