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毛】坑会填,再开新的我是猫...喵???

【莫毛】waiting for you!01

莫雨X穆玄英   网配

一直很想写个网配的,于是大神雨哥x新人毛毛

不过年前好像就今天能用电脑了,手机LOF太难看,不打算用了,先把坑挖上断后路。

预计中短篇。


===========================================

早晨的阳光明媚有些刺眼,但是却让人觉得有活力,广播里的声音就像这阳光一样,充满着生命力。

“大家早上好,我是晨曦之声的DJ穆玄英,今天又是美好的一天,希望大家都有一个好心情来迎接一天的工作!首先为大家带来的这首歌……”

莫雨原本是不耐烦的等着红灯,早高峰的拥挤真是很难让人静下心来,随便打开广播,就听到这样一个像阳光一样,充满着生命力的声音,烦躁的心情似乎有些好转,第一首歌结束,红灯终于过去了,莫雨也没关掉广播,伴着这个声音一路到了公司。

“今天的节目就到这里,感谢收音机旁的你,让我们明天见!”

莫雨看了眼时间,八点,也就是这个节目从七点到八点一个小时的时间,自己上班路上竟然花了一个小时,心情竟然没有不愉快,莫雨看了看广播,记下了波段号,打算回头查查哪个电台。

在地下停车场停好车,刚上电梯,一个人跑过来,在电梯门关上的那一刻挤了进来。

“哟,早啊,难得你早上迟到啊。”

莫雨看了眼挂着黑眼圈的叶凡,懒得理他。

“哎呀昨天处理文件到后半夜,刚沾枕头宝宝又睡醒开始哭闹,你是不知道啊,这小孩子闹起来这得是没办法啊,你现在还玩着呢?哎呀我这现在天天在家带孩子累的……好怀念以前啊。”

莫雨瞥了叶凡一眼。

“怀念什么?”

“怀念以前下班回家还能录录音,挺挺尸= =”

“那就回来呗,叶家小凡傻妈。”

叶凡连忙捂住莫雨的嘴。

电梯在一楼停下,几个公司员工在门口,看到莫雨和叶凡打了招呼。

“莫经理早,叶主管早。”

“啊,你们早……”

说着叶凡打了个打哈欠。

“叶主管昨天又被宝宝折腾一夜吧,小孩子就是这点麻烦啊。”

“是啊是啊,小婉还得好好休息,我也不舍得她好不容易睡着又得爬起来哄孩子,就我辛苦点咯。”

“叶主管真是好丈夫哦~”

叶凡平时就习惯和地下的人开开玩笑,聊聊没用的,全公司就连扫地大妈都能和叶凡说上两句话。

莫雨懒得理他们,到了自己的楼层就离开了。

“哎呀,莫经理走了,还是那么帅啊!”

“哎哎,我也挺帅的啊!我家还很有钱呢!”

“叶主管,你个孩子都有了的就当好爸爸吧,我们祝你家庭幸福哦。”

叶凡心里这个羡慕啊!莫雨这可是个大冰山,偏偏还那么多小姑娘都想往这冰山上撞。

莫雨坐到办公椅上打开电脑,看了眼时间还早,随手登陆了QQ。

一登录提示就闪个不停。

【远不诛:雨神!雨神!少谷主大人!!!你在不,在不,那个剧怎么样!】

莫雨想都不想就回绝了。

【逍遥骤雨:不接,没兴趣。】

【远不诛:雨神QAQ这么干脆,你都没考虑一下?】

【逍遥骤雨:你知道我的原则(拜拜)】

【远不诛:那好吧,我找别人了(哭唧唧)】

莫雨,CV名,逍遥骤雨,网配圈大神一座,成为大神有两点,一是已经在网配圈呆了五六年了,二是这么久了,只要接的剧90%交音干脆速度,可算上国宝级受欢迎。因为第一个主役剧里配的角色是恶人谷的少谷主,就被粉丝们尊称少谷主了,粉丝们很自觉的前缀都是恶人谷。不过可惜,雨神大大虽然是配耽美的,但是至今配的作品全是清水,带字母的剧本干脆就不接。一开始有人觉得可能害羞,但是这么多年也不接估计就是个人原因了,反正也不影响什么,就是一群想吃肉的妹子哀怨些了。

至于叶凡嘛,当初就是他拐莫雨进网配圈的,不过叶家小凡和叶家小婉策划美工夫妻档,当年闪瞎圈内无数人,后来结婚了就夫妻双双把家还了。

莫雨扫了眼群,看到一个剧的群里似乎在研究面基,这个剧组合作过很多次策划还是多年网上的熟人,大家差不多都挺熟的,而且好像主创都在K市附近。

【策划-月沉:你们定吧,我最近闲得很啊!ヽ(・ω・。)ノ 】

【编剧-叶子青:正好最近我男朋友去K市出差,来玩啊来玩啊!】

【凭虚御风:诶!这大清早你们在研究什么?】

【策划-月沉:哟,道长你早上竟然在线!我以为你得去悟道啊!】

【凭虚御风:这几天有事,没去观里。】

【美工-曲云云:怎么要出来玩?K市啊,有点远π__π (遥望)】

【逍遥骤雨:要聚聚吗?】

【路人甲-燕大霞:聚聚聚!少谷主都出来了!!!】

【策划-月沉:少谷主都出来了!!!】

【远不诛:少谷主都出来了!!!】

【编剧-叶子青:我记得少谷主就是K市的吧!快!东道主!!!】

【逍遥骤雨:行,你们来我请客】

【后期-小阿亮:报销路费不?我和小云也想去……】

【美工-曲云云:想去……】

【策划-月沉:你们别太过分啊,少谷主,我要求不高,去个大馆子就行( ̄▽ ̄") 】

【路人甲-燕大霞:少谷主我的要求不高,来个大保健就行(≖ ‿ ≖)✧ 】

莫雨看着群里热火朝天笑了笑,助理敲了敲门进屋。

【逍遥骤雨:你们定吧,定好告诉我,我先去忙了88】

【策划-月沉:好好好,我们好好研究研究吃啥玩啥,雨神你忙去(。・ω・)ノ゙ 】

莫雨随手就把QQ下了,开始一天的工作。

 

 



评论(9)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insno文斯诺 | Powered by LOFTER